标题: 我们穿行在花径 [打印本页]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3-23 22:38
标题: 我们穿行在花径




??你从来不喊谁的名字
  甚至无视任何人的存在
  呼啦啦地,在风的抚摩下
  盛开















  而人们千万次地爱你
  在所有的文字中
  从历史的开头
  就有记载














  自作多情的人啊
  春天不是你的
  你只有永不开花的
  感怀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3-23 22:39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7-3-24 0:51:08 编辑过]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3-23 22:42
美景,观赏了,谢谢!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3-23 23:07
美景,好片,欣赏了。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3-24 10:49


分享美丽是种快乐
分享快乐是种美德
我们把花的芬芳,散播到每个人的身边
我们把自己的快乐,扩展到网络的每个角落
我们用自己的热情,去温暖每颗寒冷的心
我们点数盏明灯,照亮每个夜归人的路
让我们从别人的笑脸上,看到自己的微笑吧!





打开“记忆行囊”,我们会看见最美丽的风景、

最感动的心情、最遗憾的错过、最无助的瞬间、

最深刻的记忆、最浪漫的情怀…所有曾经的快乐、

激情会再次浮现。还需要积累什么?

等待下一个梦想罢。

 


作者: 海棠夜话    时间: 2007-3-24 11:40

独自穿行在花径

那样自作多情地以为

花儿是那么地爱着我

不然它为什么姹紫嫣红

使劲在我的心底烂漫

我以为春天也来到了我的心中

当百花凋零一切匆匆逝去

我才知道

花儿等待的不过是春天

fficeffice" /> 

我竭尽了努力想把花儿留住

可春天却无法停下它匆忙的脚步

在一不留神之间

一年一年

花开花落

希望失望

失望希望

轮回反复

生命在等待的轮回中老去

不变的还是花开的情怀



[此帖子已被 海棠夜话 在 2007-3-24 12:00:22 编辑过]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3-24 12:30
生命在等待的轮回中老去,不变的还是花开的情怀。
作者: 春哥    时间: 2007-3-24 12:34
景由心生,花为春开,生命的叶子和花儿一起盛开。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3-24 19:21
好美!欣赏了.
作者: 知了    时间: 2007-3-24 23:10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花开的情怀,生命的过程.......
beautify.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