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从来不喊谁的名字
甚至无视任何人的存在
呼啦啦地,在风的抚摩下
盛开




而人们千万次地爱你
在所有的文字中
从历史的开头
就有记载




自作多情的人啊
春天不是你的
你只有永不开花的
感怀





分享美丽是种快乐
分享快乐是种美德
我们把花的芬芳,散播到每个人的身边
我们把自己的快乐,扩展到网络的每个角落
我们用自己的热情,去温暖每颗寒冷的心
我们点数盏明灯,照亮每个夜归人的路
让我们从别人的笑脸上,看到自己的微笑吧!

打开“记忆行囊”,我们会看见最美丽的风景、
最感动的心情、最遗憾的错过、最无助的瞬间、
最深刻的记忆、最浪漫的情怀…所有曾经的快乐、
激情会再次浮现。还需要积累什么?
等待下一个梦想罢。
独自穿行在花径
那样自作多情地以为
花儿是那么地爱着我
不然它为什么姹紫嫣红
使劲在我的心底烂漫
我以为春天也来到了我的心中
当百花凋零一切匆匆逝去
我才知道
花儿等待的不过是春天
ffice
ffice" />
我竭尽了努力想把花儿留住
可春天却无法停下它匆忙的脚步
在一不留神之间
一年一年
花开花落
希望失望
失望希望
轮回反复
生命在等待的轮回中老去
不变的还是花开的情怀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