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下一次! G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0-9-6 07:33
回复 笨5老头 你就不能说你也去参加。 威海玫瑰 发表于 2010-9-6 16:39
好羡慕你们呀,有那么好的条件,本人就喜欢长游,最长在长江里,用时九小时左右、六十五公里左右。不过江与 ... 子牙 发表于 2010-9-9 13:54
回复 和风细雨 俺举双手 喜鹊 发表于 2010-9-9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