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积极备战“刘公岛” [打印本页]

作者: 班头    时间: 2010-8-18 11:54
标题: 积极备战“刘公岛”
临沂冬泳队员正积极训练,争取在横渡刘公岛长游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10-8-18 13:13
预祝你们取得好成绩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8-18 13:40
   热烈欢迎临沂的冬泳朋友们来威海横渡刘公岛 ,并祝你们横渡成功
作者: 海上公主    时间: 2010-8-18 13:58
欢迎欢迎,祝临沂的冬泳朋友们来威海横渡刘公岛成功!
作者: G海阔天空    时间: 2010-8-18 14:06
预祝你们取得好成绩
作者: 翻江倒海    时间: 2010-8-18 14:31
热烈欢迎啊 !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8-18 19:16
回复 6# 翻江倒海


    热烈欢迎参加这次活动,并祝取得好成绩!
作者: 翻江倒海    时间: 2010-8-18 20:21
回复 7# 和风细雨


    你不回来参加啊 ?
作者: 威海冬泳挠挠    时间: 2010-8-18 21:18
回复 1# 班头


    临沂的泳友好样的,预祝你们取得良好成绩!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10-8-19 21:24
回复 1# 班头


    欢迎你们来畅游刘公岛!祝你们取得好成绩!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10-8-21 12:02
威海的朋友热烈欢迎来威海游刘公岛,望您们取得好的成绩!加油!!!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8-22 07:04
回复  和风细雨


    你不回来参加啊 ?
翻江倒海 发表于 2010-8-18 20:21



       你来上海啊,我们一起回威海参加行不?
作者: 蓝猫    时间: 2010-8-22 09:54
你来上海啊,我们一起回威海参加行不?
和风细雨 发表于 2010-8-22 07:04


细雨姐再不回来,我们决定开除你的威海泳籍了~~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8-22 16:35
细雨姐再不回来,我们决定开除你的威海泳籍了~~
蓝猫 发表于 2010-8-22 09:54



      
   “猫”手下留情啊,我看我得给秘书长行贿了,开除我人籍都行,千万不要开除我泳籍,好不容易找到了冬泳,找到了家,找到了日夜牵挂的冬泳朋友,使我受益丰浅,身体健康,心情豁达,开心快乐任逍遥,“猫”还是行行好吧!
作者: 狼王·膀爷    时间: 2010-8-22 16:38
“猫”手下留情啊,我看我得给秘书长行贿了,开除我人籍都行,千万不要开除我泳籍,好不 ...
和风细雨 发表于 2010-8-22 16:35



    我也有表决权!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8-22 17:07
细雨姐再不回来,我们决定开除你的威海泳籍了~~
蓝猫 发表于 2010-8-22 09:54



      猫啊,我看给她个期限吧,限她几时某日回威海,否则的话后果......
作者: 蓝猫    时间: 2010-8-22 18:53
秘书长说了,明早专门开会讨论这个问题;秘书长还说了,会员不能整天在外面得瑟,不想家事;至于期限嘛,凭自觉吧~~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8-22 21:06
秘书长说了,明早专门开会讨论这个问题;秘书长还说了,会员不能整天在外面得瑟,不想家事;至于期限嘛,凭 ...
蓝猫 发表于 2010-8-22 18:53



       这你可就冤枉了,我每天都睡不着觉,天天想家事,关心家事,我不在家你们那么多活动,不能参加都急坏了,急的都失眠了,等我得瑟够了就打飞的回去,还是和秘书长通融一下吧,“猫”主任拜托了。
作者: G海阔天空    时间: 2010-8-23 08:24
这你可就冤枉了,我每天都睡不着觉,天天想家事,关心家事,我不在家你们那么多活动,不能参加 ...
和风细雨 发表于 2010-8-22 21:06



   
作者: 翻江倒海    时间: 2010-8-23 08:35
你来上海啊,我们一起回威海参加行不?
和风细雨 发表于 2010-8-22 07:04



    你干嘛要雇保镖啊?我出场费很高滴!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8-23 09:29
你干嘛要雇保镖啊?我出场费很高滴!
翻江倒海 发表于 2010-8-23 08:35



      一分钱掰两半给你。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10-8-23 13:37
班头老兄威海见!
作者: 翻江倒海    时间: 2010-8-23 15:47
回复 21# 和风细雨


    你说的哈! 你掰给我 我就收下!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8-23 16:51
回复  和风细雨


    你说的哈! 你掰给我 我就收下!
翻江倒海 发表于 2010-8-23 15:47



      不过掰的时候得请你帮忙。
作者: 翻江倒海    时间: 2010-8-23 19:07
回复 24# 和风细雨


    用牙齿吗?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8-23 20:54
回复  和风细雨


    用牙齿吗?
翻江倒海 发表于 2010-8-23 19:07



    你啊!
作者: 滴水穿石    时间: 2010-8-23 21:06
回复 11# 温馨的浪花


   
作者: 翻江倒海    时间: 2010-8-23 22:34
回复 26# 和风细雨


    @@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8-24 09:57
回复  和风细雨


    @@
翻江倒海 发表于 2010-8-23 22:34



    O(∩_∩)O哈!
作者: 翻江倒海    时间: 2010-8-25 05:26
O(∩_∩)O哈!
和风细雨 发表于 2010-8-24 09:57



    笑的这么欢 一定是用牙齿了!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8-25 06:55
笑的这么欢 一定是用牙齿了!
翻江倒海 发表于 2010-8-25 05:26



       那当然,每天扣牙一百次,你的牙齿会越来越健壮,快行动吧翻江倒海。
作者: 翻江倒海    时间: 2010-8-25 09:53
回复 31# 和风细雨


    别看现在扣的欢 秋后给你拉账单!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8-27 13:29
回复  和风细雨


    别看现在扣的欢 秋后给你拉账单!
翻江倒海 发表于 2010-8-25 09:53



      "翻江倒海"的网名是你自己起的吗?真是老高了!老有才了,老有学问,你的学历一定是博士生吧。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10-8-27 22:27
祝你们成功!
作者: 翻江倒海    时间: 2010-8-28 09:18
回复 33# 和风细雨


    人家今天都去游刘公岛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