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和风细雨 你不回来参加啊 ? 翻江倒海 发表于 2010-8-18 20:21
你来上海啊,我们一起回威海参加行不? 和风细雨 发表于 2010-8-22 07:04
细雨姐再不回来,我们决定开除你的威海泳籍了~~ 蓝猫 发表于 2010-8-22 09:54
“猫”手下留情啊,我看我得给秘书长行贿了,开除我人籍都行,千万不要开除我泳籍,好不 ... 和风细雨 发表于 2010-8-22 16:35
秘书长说了,明早专门开会讨论这个问题;秘书长还说了,会员不能整天在外面得瑟,不想家事;至于期限嘛,凭 ... 蓝猫 发表于 2010-8-22 18:53
这你可就冤枉了,我每天都睡不着觉,天天想家事,关心家事,我不在家你们那么多活动,不能参加 ... 和风细雨 发表于 2010-8-22 21:06
你干嘛要雇保镖啊?我出场费很高滴! 翻江倒海 发表于 2010-8-23 08:35
回复 和风细雨 你说的哈! 你掰给我 我就收下! 翻江倒海 发表于 2010-8-23 15:47
回复 和风细雨 用牙齿吗? 翻江倒海 发表于 2010-8-23 19:07
回复 和风细雨 @@ 翻江倒海 发表于 2010-8-23 22:34
O(∩_∩)O哈! 和风细雨 发表于 2010-8-24 09:57
笑的这么欢 一定是用牙齿了! 翻江倒海 发表于 2010-8-25 05:26
回复 和风细雨 别看现在扣的欢 秋后给你拉账单! 翻江倒海 发表于 2010-8-25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