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日冬泳基地美景
[打印本页]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10-8-7 10:18
标题:
今日冬泳基地美景
今天是立秋,早晨游泳的人不是太多,还有一些人说水有味没游就走了。我先是被湖中的美景所吸引,湖水已经进入
到我们冬泳房的平台底下,在远处看非常的漂亮。我顾不上游泳,拿起相机先是一阵狂扫...........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10-8-7 10:20
水中美景......[attach]544523[/attach]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10-8-7 10:22
对岸麦哈顿.......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10-8-7 10:24
我们冬泳房前的平台......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10-8-7 10:27
本帖最后由 亲近自然 于 2010-8-7 10:31 编辑
这个姐姐我们经常说话,不过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也不知道她上网吗?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10-8-7 10:28
笑看人生站在冬泳房前的平台上向下跳水.........
作者:
春不回
时间:
2010-8-7 11:06
图片很美!
作者:
泽雅
时间:
2010-8-7 11:54
亲近自然的美。
作者:
快刀
时间:
2010-8-7 18:42
本来脏兮兮的河水,经大哥一拍还真漂亮了。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0-8-7 18:53
高手就是高手,向亲近自然学习!
作者:
笑天
时间:
2010-8-8 08:06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10-8-8 15:07
亲近自然的照片拍的很好。谢谢!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0-8-9 07:44
[quote]亲近自然的照片拍的很好。
发表于 2010-8-8 15:07
[/quote
作者:
雨蒙
时间:
2010-8-21 12:48
[attach]564932[/attach]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10-8-22 13:57
已经两天连续下雨,河水如山洪爆发奔流之下,发出哗哗的怒吼声。我由云飞街大桥向东一直到
冬泳基地,远处看有几个人在水里游泳,还有人在平台上向下飞跃跳水。湖中的水质发黄,上游
城市污水已经直接排到这里,但泳者说水中无味,我还是没游,休息几天,等水中的杂质沉淀之后再游。
以下是今天拍的几张有关小凌河的照片。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10-8-22 13:58
正在建设中的云飞街大桥。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10-8-22 14:00
站在麦哈顿不行桥上看我们的冬泳基地。
作者:
今来
时间:
2010-8-22 14:32
回复
18#
亲近自然
美丽的画卷 堪称精品照片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0-8-22 15:05
上周回去扫墓,目睹了这座建设中的大桥!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