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泳是勇敢者的运动,冬泳者是勇敢者的代名词,没有强健的体魄,没有刚毅的性格,是不敢涉足冬泳的。
其实,冬泳一点也不可怕!它应该是大众的健身方式。只要循序渐进,逐步适应,时间长短因人而异,都能够参与进冬泳的行列里来。这就需要我们冬泳人起带头作用。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冬泳是勇敢者的运动,冬泳者是勇敢者的代名词,没有强健的体魄,没有刚毅的性格,是不敢涉足冬泳的。
其实,冬泳一点也不可怕!它应该是大众的健身方式。只要循序渐进,逐步适应,时间长短因人而异,都能够参与进冬泳的行列里来。这就需要我们冬泳人起带头作用。
原文由 [B]白山龙[/B] 发表: 朱世岱朋友文章写的这么好怎么光说不练呢!其实冬泳并不象想像的那么可怕,期待你早日加入冬泳行列。
欢迎您早日加入到冬泳行列里来!!!!!
原文由 [B]云雷[/B] 发表: "朱世岱朋友文章写的这么好怎么光说不练呢!其实冬泳并不象想像的那么可怕,期待你早日加入冬泳行列。"
我也这么认为.欢迎早日"下水".
我想到时候朱先生自然会自己下水的,根本不用拉下水吧?哈哈哈!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