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昨天下午去游泳,碰上一个蝶泳非常漂亮的女孩子,那两只翅膀在水里扇来扇去的真漂亮,于是我主动的问她是不是专业的,人家从5岁多就开始训练游泳了,要么游的这么漂亮,我又征询了我的蝶泳有什么问题,她说我的胳膊走水路线有问题,非常感谢她。后来我们又在洗澡间遇到了,无意听到她说最怕蝶泳了,我说我最爱蝶泳了。这时候我便想起了是不是正式的运动员大部分都最怕蝶泳了,因为正规的蝶泳动作是很累的。但我觉得我们所有业余的都最爱看蝶泳、最喜欢练习蝶泳了,当然有的人腰不能来回弯曲就只好游别的泳姿了。游泳时还都是中老年妇女整天与蝶泳拼命,我不知道大家是如何想象蝶泳的?!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