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正式的最怕蝶泳?业余的最爱蝶泳? [打印本页]

作者: 和睦洋    时间: 2010-8-6 08:52
标题: 正式的最怕蝶泳?业余的最爱蝶泳?
本帖最后由 和睦洋 于 2010-8-6 08:55 编辑

我昨天下午去游泳,碰上一个蝶泳非常漂亮的女孩子,那两只翅膀在水里扇来扇去的真漂亮,于是我主动的问她是不是专业的,人家从5岁多就开始训练游泳了,要么游的这么漂亮,我又征询了我的蝶泳有什么问题,她说我的胳膊走水路线有问题,非常感谢她。后来我们又在洗澡间遇到了,无意听到她说最怕蝶泳了,我说我最爱蝶泳了。这时候我便想起了是不是正式的运动员大部分都最怕蝶泳了,因为正规的蝶泳动作是很累的。但我觉得我们所有业余的都最爱看蝶泳、最喜欢练习蝶泳了,当然有的人腰不能来回弯曲就只好游别的泳姿了。游泳时还都是中老年妇女整天与蝶泳拼命,我不知道大家是如何想象蝶泳的?!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10-8-6 09:27
咱不会游蝶泳,反正就是觉得好看。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0-8-6 13:46
本帖最后由 荷花仙子 于 2010-8-6 05:55 编辑

回复 1# 和睦洋

               我很喜欢蝶泳,但很不标准,还需要向泳友们学习!
   

作者: 雨中荷    时间: 2010-8-7 12:16
回复 3# 荷花仙子


荷花仙子泳姿很漂亮!
作者: 鲸鱼溜板    时间: 2010-8-8 15:44
我起水前50米才蝶泳,把多余能量用完;
不太做热身,一见到水就自由泳,而蝶泳就不行。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0-8-8 22:52
回复  荷花仙子


荷花仙子泳姿很漂亮!
雨中荷 发表于 7/8/2010 04:16



                          谢谢您的夸奖,我们相互学习。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0-8-9 07:28
蝶泳在所有泳姿里最漂亮,比首长还漂亮.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8-9 09:14
[quote]回复  和睦洋

               我很喜欢蝶泳,但很不标准,还需要向泳友们学习!  :h ...
荷花仙子 发表于 2010-8-6 13:46
还能进步,首先说到有兴趣,再就是看到了差距,还那么谦虚!
作者: 飞驰动力    时间: 2010-8-9 11:06
先说有兴趣,再看到差距,谦虚使人进步,!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8-9 14:39
蝶泳技术和体能要求高,多数人仅仅是喜欢而已。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