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欣赏!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8-3 19:57
和平路的有轨电车,我这岁数(62)还有点儿记忆。好像是“红牌”“蓝牌”区别。 新愚叟 发表于 2010-8-3 23:53
蓝牌儿在河北区吧,从东站到北站。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0-8-4 05:05
我记得红牌是东站到北站。还有黄牌呢忘了走那了!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8-4 05:09
我记忆的有轨电车: 红牌:东站 经 劝业场 东北角 到北站。 黄牌:和平站经 东南角 西南角 西北角 ... 海河 发表于 2010-8-4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