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天津卫老照片续(6) [打印本页]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8-3 19:57
标题: 天津卫老照片续(6)
本帖最后由 古月胡 于 2010-8-3 19:59 编辑

请欣赏!
[attach]541024[/attach][attach]541025[/attach][attach]541026[/attach]
[attach]541027[/attach][attach]541028[/attach]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8-3 20:14
请欣赏!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8-3 19:57



    老照片留住了历史!谢谢‘古月胡’!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0-8-3 23:53
和平路的有轨电车,我这岁数(62)还有点儿记忆。好像是“红牌”“蓝牌”区别。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8-4 05:04
和平路的有轨电车,我这岁数(62)还有点儿记忆。好像是“红牌”“蓝牌”区别。
新愚叟 发表于 2010-8-3 23:53



    对的!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8-4 05:05

蓝牌儿在河北区吧,从东站到北站。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8-4 05:09
蓝牌儿在河北区吧,从东站到北站。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0-8-4 05:05



    我记得红牌是东站到北站。还有黄牌呢忘了走那了!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8-4 06:14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0-8-4 06:40 编辑
我记得红牌是东站到北站。还有黄牌呢忘了走那了!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8-4 05:09


我记忆的有轨电车:
红牌:东站   经 劝业场 东北角 到北站。
黄牌:和平站经 东南角 西南角 西北角 到东北角。
蓝牌:东站   经 小树林 昆纬路 到北站。
白牌:围城转
紫牌:和平站经 东马路 东北角 到北站
绿牌:东站   经 劝业场 到老西开(教堂)五十年代停运。



照片好像是东南角到南市口这段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8-4 10:03
我记忆的有轨电车:
红牌:东站   经 劝业场 东北角 到北站。
黄牌:和平站经 东南角 西南角 西北角  ...
海河 发表于 2010-8-4 06:14



    对的!
作者: 爱冬    时间: 2010-8-4 12:04
回复 7# 海河


    海河老师的解答很好,想问问白牌电车围城转指的是哪些地方。谢谢!
作者: 爱冬    时间: 2010-8-4 12:11
回复 9# 爱冬


    哈哈,对不起了,刚发帖就看到古月胡老师的-天津卫的电车一文,介绍很详细,在此学习啦,谢谢海河、古月胡老师!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0-8-4 15:09
我也坐过有轨电车,红牌、蓝牌。。。但是具体的就记不清楚了。
那个贫民窝铺群是真的没见过!谢谢老前辈!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8-4 18:55
回复 11# 外环线


    天津的“窝铺”很多!谦德庄、西广开等城市边缘多的是!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