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天津老照片(10) [打印本页]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7-24 19:39
标题: 天津老照片(10)
请欣赏!
[attach]528522[/attach][attach]528524[/attach][attach]528523[/attach][attach]528525[/attach]
[attach]528526[/attach]
作者: 颜影嫣    时间: 2010-7-24 20:18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0-7-24 20:31
本帖最后由 天津老黄牛 于 2010-7-25 20:51 编辑

珍贵的老照片,欣赏了!
作者: 白山老人    时间: 2010-7-24 22:34
照片中的法租界教堂,是现在的那个教堂吗?过去,在宾江道上有电车了。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7-25 04:28
照片中的法租界教堂,是现在的那个教堂吗?过去,在宾江道上有电车了。
白山老人 发表于 2010-7-24 22:34



    完全正确!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7-25 04:52

  有轨电车一直到七十年代初期还有,后来就没有了。我记得分蓝牌儿,白牌儿。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7-25 05:01
有轨电车一直到七十年代初期还有,后来就没有了。我记得分蓝牌儿,白牌儿。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0-7-25 04:52



    滨江道可能走的电车是“绿牌电车”吧!
劝业场(和平路口)至南京路。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0-7-25 22:15
本帖最后由 天津老黄牛 于 2010-7-25 22:32 编辑

小时候我家在教堂后住,去劝业场走独山路,到教堂前,过桥(以前南京路是河,叫墙子河,70.4.7工程给填上了,修成了一条路,那时叫胜利路,也就是现在的南京路。)走滨江道(那时已修成柏油路,不是泥路了。)去劝业场。电车是绿牌的,蓝牌和白牌是去老城厢围城转的电车,电车是哪年取消的不记得了,只记得又通了一趟无轨电车,从中心公园发车,路径赤峰道,营口道,贵州路,吴家窑大街,奔水上公园。
这张教堂的照片我收藏了,谢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