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法租界教堂,是现在的那个教堂吗?过去,在宾江道上有电车了。 白山老人 发表于 2010-7-24 22:34
有轨电车一直到七十年代初期还有,后来就没有了。我记得分蓝牌儿,白牌儿。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0-7-25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