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们的好领导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名卒    时间: 2010-7-14 07:28
标题: 我们的好领导


           冬泳骑行队,这个群众组织,之所以能够年年都有许多人参加,就是我们有好领导,带头人。他(她)们没有报酬,他(她)们在给大家做奉献。在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好的平台,让大家享受快乐。

       每次出去旅行,观光,他们都是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回想我第一次参加远的骑行去山东(东营)石队把我们安排好,每次他都骑在最后,照顾我们新手,每到一 个地方把大家安排好自己才去休息。

       这次组织44人去蓟县人数比较多,他即要照顾老,又要照顾小,又要照顾好每个人。让大家吃好,住好,玩好。可他和任队,王队把好的住处安排给大家,他们却。。。。。。。。事事为大家着想,本应他们应自己得到的。却把钱又分给了大家。向这样的领导怎能不让我们佩服!佩服!!!











9

         


                  
作者: 年轻人    时间: 2010-7-14 08:18
回复 1# 无名卒


    骑行队的好领导,也是冬泳精英!
作者: 芳草    时间: 2010-7-14 08:40
回复 1# 无名卒
谢谢无名卒的鼓励!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们只做了一点点应该做的事,能得到大家的理解,倍感亲切。祝我们的泳友、骑友在炎热的夏季里有个好身体、好心情。并祝大家夏安!
作者: 无名上将    时间: 2010-7-14 08:51
    在天津夕阳红骑行队大队选举时,我曾表示过这样的观点:大队长和各区队的区队长其实都不应是领导,而是为大家服务的人,在冬泳俱乐部和骑行队这样的群体组织,作为各级队长都要少一些领导观念,而要多一些服务意识。为了大家能够健康,快乐,安全,队长们就要多吃一些苦,多受一些累,有时还要吃一些亏,这是最起码的要求。如果不能做到这些,那么就不要担任各级队长的工作。既然队员们选举你当队长,就一定要千方百计为大家搞好服务。做好了是应该的,做的不好,大家有意见也是在情理之中,认真改正就是了。
    谢谢无名卒的鼓励,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泳友和骑友们服务和工作。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咱们的前途会更加辉煌!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7-14 10:52
6.5;北京十三陵联谊、石队,忙前忙后,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7-14 11:58
冬泳骑行队,这个群众组织,之所以能够年年都有许多人参加,就是我们有好领导,带头人。他 ...
无名卒 发表于 2010-7-14 07:28

‘无名卒’帖子说得好有同感,支持!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7-14 12:15
心往一处想!为了健康快乐!天津水上冬泳俱乐部及水上冬泳骑行队的领导们付出的很多!处处想到大家!希望我们水上的冬泳人团结在这些好的领导下乘胜前进取得更大的成绩!把水上的冬泳骑行活动推向新的高潮!谢谢各位领导!
作者: 云飞扬.    时间: 2010-7-14 13:02
回复 4# 无名上将


    “俯首甘为孺子牛”,向无名上将致敬!崇高的!
作者: 爱冬    时间: 2010-7-14 13:42
今年的北京十三陵京津联谊活动,亲身体会到了组织者的才干与无私,向石队学习!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7-14 14:02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0-7-14 19:13 编辑

“无名卒”帖子说得好,有同感,支持!
作者: 无名卒    时间: 2010-7-14 14:08
回复 10# 蓝色海湾


        谢谢大家的鼓励。
作者: 贾不贾    时间: 2010-7-14 18:02
石队可亲,可敬!
作者: 晓春雨    时间: 2010-7-14 18:23
冬泳骑行队,这个群众组织,之所以能够年年都有许多人参加,就是我们有好领导,带头人。他 ...
无名卒 发表于 2010-7-14 07:28



    好帖!支持!
作者: 水上老兵    时间: 2010-7-14 19:12
好帖 支持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0-7-14 19:20
支持好领导!!
作者: 水上月    时间: 2010-7-14 19:30
回复 1# 无名卒


    无名卒的帖子写的太好了,表达了我们的心声,赞!赞!赞!
作者: 我冬泳我健康2    时间: 2010-7-14 19:38

    石队长是一个大公无私,襟怀坦白一心想着别人,从来不为自己的好人。我们都尊敬他。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0-7-14 19:48
冬泳骑行队,这个群众组织,之所以能够年年都有许多人参加,就是我们有好领导,带头人。他 ...
无名卒 发表于 2010-7-14 07:28



    无名卒说的在理,说出每个人的心声,好!支持!
作者: 水上冬梅    时间: 2010-7-14 20:03
回复 1# 无名卒

   说出我们心里话,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快乐!!谢谢领导!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7-16 08:30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10-7-16 08:32 编辑

“兵团,你看见我写的《我们的好领导》了吗?”
“看到了。”
“写得怎么样?”
“挺好。”
“挺好为什么不给加分?”
“喔,忘了,对不起。”俺接着说“你的表扬说的都是大家的心里话,没有一点虚的。”
“那就快加分吧!少罗嗦。”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