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天穆行(2)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7-7 20:51
标题: 天穆行(2)

   今天早上又和大张,小蛇一起再访天穆。大池子里也放满了水,清澈见底。陈政委,车队,美蓝等天穆的泳友们热情地招待了我们。
   在游泳池里游,对提高游泳技术大有好处。小蛇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一会儿请渤海之舟(大张)纠正泳姿,一会儿练习跳水忙的不亦乐乎。也别说她的跳水进步真快,跳起来真是有模有样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就要回去了,我们也邀请天穆的泳友们到水上来玩儿。
作者: 云飞扬.    时间: 2010-7-7 21:50
回复 1# 蓝色海湾


     呵呵,愉快的串门。欢迎你们串远点,串到我家来呀。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7-7 21:57
回复 2# 云飞扬.


    快去你那儿了,备好小酒吧,呵呵。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7-8 12:51
回复 3# 蓝色海湾


   真的吗?也提前告诉我一声,我一定去和你们,同游三家店水库。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7-8 13:20
回复  蓝色海湾


    真的吗?也提前告诉我一声,我一定去和你们,同游三家店水库。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7-8 12:51



    姐姐;去哪一定带着小蛇呀!小蛇一听有玩的地方就兴奋啦!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7-8 14:30
回复 4# 冰雪绢花


    倒是有这个想法,不知路线怎么走,好像郭姐去过吧?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0-7-8 14:59
回复 6# 蓝色海湾


        从北京南站坐4号线到西单。倒1号线到苹果园,坐336等好多公交车都到三家店西口。《娟姐原话》对吗?
作者: 爱冬    时间: 2010-7-8 17:48

云飞扬你现在就准备安排吧,这架势,门清啊,估计此事本周能成。

轻轻地问一声:您那能放飞吗?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7-8 20:37
回复 6# 蓝色海湾


   “ 小叮当”替我回答了,哈哈,早有人盯着这事呢,“小蛇”耳朵尖,也探头了,“海湾”你快组织吧,“云飞扬”望眼欲穿了。
作者: 万里雪    时间: 2010-7-8 21:06
友好交流!
令人羡慕!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7-8 21:42

您好!万里雪老师,什么时候来天津啊,我们都盼着您呢。
作者: 津沽小泽    时间: 2010-7-9 05:10
常串门、常交流、常来往!不忘冬泳情!
作者: 万里雪    时间: 2010-7-9 10:05
您好!万里雪老师,什么时候来天津啊,我们都盼着您呢。您好!万里雪老师,什么时候来天津啊,我们都盼着您呢。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0-7-8 21:42



谢谢!
十分感谢天津朋友的盛情!

前天,我还与天津50年前的老姐妹通了电话。我们相约今秋在津团聚。
届时,我一定去拜访您们----我敬爱的天津冬泳朋友!

请向“年轻人”和众泳友网友问好!


作者: 万里雪    时间: 2010-7-9 10:13
天穆行,天津行,
半个世纪未了情。
风华虽去鬓霜美,
冬泳之花火样红。
作者: 银鱼YINYU    时间: 2010-7-9 11:47

        欢迎冬泳朋友常串门、常交流、常来往!不忘冬泳情!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7-9 11:48

欢迎您在丰收的金秋季节来天津,您的到来即可与老姐妹畅叙半个世纪的友情,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天津的冬泳活动。
年轻人和我们都期待着!盼望着!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7-9 11:51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0-7-9 12:28 编辑


         姐妹情,冬泳情,
         五十多年情更浓。
         老友新朋齐欢聚,
         鬓霜虽白夕阳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