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快乐休闲在-庄河北屿 [打印本页]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15:22
标题: 快乐休闲在-庄河北屿
本帖最后由 清风慧影 于 2010-7-7 01:12 编辑

在炎炎的夏日 远离城市走进大自然 走进山水相间的山谷中 天然的氧吧 满眼绿色 流淌的溪水 那感觉确实会让我们慢慢的喜欢和陶醉 7月4-5日两天 有网友 野鱼队参加了云游穿越俱乐部联合组织的 “忆童年游戏”的露营乘凉 篝火 戏水 游泳 登山的休闲游活动 一行共30人
发几张我相机里的片与大家分享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0-7-6 15:39
我就喜欢天然的氧吧,满眼绿色,流淌的溪水,呼吸那山中的空气,感觉确实会让我们陶醉在那里 。欣赏了,谢谢!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15:49
我就喜欢天然的氧吧,满眼绿色,流淌的溪水,呼吸那山中的空气,感觉确实会让我们陶醉在那里 。欣赏了,谢谢 ...
冬泳343 发表于 2010-7-6 15:39



    谢谢冬泳343的光临 欢迎常来啊 刚才因操作错误 一时打不出来字 哈哈 弄了半天才好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15:52
本想重新编辑填写字 咋没片出现 ?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15:54
整不明白 只有接着发片吧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16:24
本帖最后由 清风慧影 于 2010-7-6 16:36 编辑

鼓捣了半天 还是没整明白 接着发片吧看看咋样

[attach]505809[/attach]环抱在大山之间慢慢流淌向英那河的北屿沟

[attach]505798[/attach]准备下水 咋样

迫不及待 [attach]505799[/attach]爽啊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16:43
[attach]505818[/attach]夕阳西下的北沟
[attach]505817[/attach]

[attach]505819[/attach]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16:44
同样发片 咋又出现这种状况?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16:49
夕阳西下的北沟
[attach]505823[/attach]

[attach]505822[/attach]

[attach]505826[/attach]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17:10
本帖最后由 清风慧影 于 2010-7-6 18:24 编辑

这里本来是个贫穷小山沟 只有3-4户人家 几年前偶然 被一帮户外人发现 感觉这里的山水是个不错的休闲的好地方 虽然这里条件不是很好 但从此以后这里每年就有不少的户外爱好者 到这里玩玩休闲度假 也算是扶贫啦 哈哈

[attach]505836[/attach]从这条小道上去 就是我们住的老农家
作者: 清蒸    时间: 2010-7-6 18:01
好像还有下文吧,期待中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18:08
本帖最后由 清风慧影 于 2010-7-6 18:23 编辑

夜色的北屿小山沟一片漆黑 在点燃那熊熊的篝火 大家的双手 头上带着亮亮的五彩圈  在音乐的带动下 大家载歌载舞 就像漫天的星星眨眼晃动着 此时给那宁静的小山沟 增添了亮点和热闹
此片是吴哥为大家拍摄提供)
[attach]505882[/attach]

[attach]505883[/attach]

[attach]505887[/attach]

[attach]505884[/attach]

[attach]505885[/attach]

[attach]505890[/attach]

[attach]505888[/attach]

[attach]505889[/attach]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18:09
好像还有下文吧,期待中
清蒸 发表于 2010-7-6 18:01



    清蒸 你好啊 有啊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18:11
我这片是咋发的  我自己都晕拉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18:14
本帖最后由 清风慧影 于 2010-7-6 18:16 编辑

以为没发上 咋又重了暂不发啦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18:39
欢乐的夜晚
[attach]506016[/attach]

[attach]506020[/attach]

[attach]506017[/attach]

[attach]506018[/attach]

[attach]506019[/attach]

作者: 老海童    时间: 2010-7-6 18:41
谢谢清风的报道,是个好玩的地方,看你们玩的好开心啊。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6 20:31
谢谢清风的报道,是个好玩的地方,看你们玩的好开心啊。
老海童 发表于 2010-7-6 18:41



    开心好看的的还后面呢
作者: 白发渔樵    时间: 2010-7-6 21:10
平均年龄50多的“超龄少年夏令营”。营火熊熊,歌声阵阵,快乐似神仙。
作者: bywwcnll976    时间: 2010-7-6 23:37
这种活法,永远不会老!恭喜!
作者: 田草    时间: 2010-7-7 00:06
快乐每一天!永远是年轻!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7 00:23
谢谢清风的报道,是个好玩的地方,看你们玩的好开心啊。
老海童 发表于 2010-7-6 18:41



    老孩童 再有这样的机会 不要让他错过啦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7 00:28
平均年龄50多的“超龄少年夏令营”。营火熊熊,歌声阵阵,快乐似神仙。
白发渔樵 发表于 2010-7-6 21:10



    是呀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7 00:32
快乐每一天!永远是年轻!
田草 发表于 2010-7-7 00:06



    有机会一起参入吧 快乐就在我们身边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7 00:47
这种活法,永远不会老!恭喜!
bywwcnll976 发表于 2010-7-6 23:37



    谭老师  我们很期待你的参加啊
作者: 四虫宝丁    时间: 2010-7-7 02:33
      像儿童一样快活, 很有意思的活动,祝你们永远快乐。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7 08:29
像儿童一样快活, 很有意思的活动,祝你们永远快乐。
四虫宝丁 发表于 2010-7-7 02:33



   等你回来呀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7 08:38
本帖最后由 清风慧影 于 2010-7-7 08:40 编辑

哈哈 清晨的忙碌-自给自足

[attach]506389[/attach]


[attach]506390[/attach]

[attach]506391[/attach]

[attach]506392[/attach]

[attach]506384[/attach]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7 08:41
重的咋删?
作者: 清风慧影    时间: 2010-7-7 08:50
本帖最后由 清风慧影 于 2010-7-7 08:55 编辑

游哉在-北屿

[attach]506429[/attach]

[attach]506430[/attach]一群快乐的组合

[attach]506431[/attach]

[attach]506432[/attach]-老吴哥的粉丝

[attach]506434[/attach]我们去漂流

作者: 嫦娥奔海1    时间: 2010-7-7 09:06
重的咋删?
清风慧影 发表于 2010-7-7 08:41



       我也重过 也不会删
作者: 嫦娥奔海1    时间: 2010-7-7 09:30
本帖最后由 嫦娥奔海1 于 2010-7-7 09:34 编辑

      跟一组我们在深水处的PP  那个地方水深5米 我们都是站在大山石上 感觉就是不一样啊
[attach]506471[/attach][attach]506475[/attach]


作者: 清蒸    时间: 2010-7-7 19:46
山水相依,犹如仙境,漂亮!


作者: 兰色浪花    时间: 2010-7-7 20:16

   真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attach]506844[/attach]
作者: 夕阳红    时间: 2010-7-8 08:44
悠哉 悠哉!真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愿你们永远开心快乐!
作者: wrl    时间: 2010-7-8 10:42
真是一个好地方,愿你们永远开心健康快乐。
作者: 四虫宝丁    时间: 2010-7-27 16:43
再看看还是很有意思,不错的游玩,不错的景色。
作者: 鱼儿戏水    时间: 2010-7-27 17:38


         这样的活动很好,看到大家玩得开心,我也开心地愉悦了一把。大山深处绿树成荫,山上小溪潺潺泳入江河湖泊,美女帅哥们水中嬉戏。清风大姐片子拍得很美,让大家一饱眼福。谢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