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喜欢天然的氧吧,满眼绿色,流淌的溪水,呼吸那山中的空气,感觉确实会让我们陶醉在那里 。欣赏了,谢谢 ... 冬泳343 发表于 2010-7-6 15:39
好像还有下文吧,期待中 清蒸 发表于 2010-7-6 18:01
谢谢清风的报道,是个好玩的地方,看你们玩的好开心啊。 老海童 发表于 2010-7-6 18:41
平均年龄50多的“超龄少年夏令营”。营火熊熊,歌声阵阵,快乐似神仙。 白发渔樵 发表于 2010-7-6 21:10
快乐每一天!永远是年轻! 田草 发表于 2010-7-7 00:06
这种活法,永远不会老!恭喜! bywwcnll976 发表于 2010-7-6 23:37
像儿童一样快活, 很有意思的活动,祝你们永远快乐。 四虫宝丁 发表于 2010-7-7 02:33
重的咋删? 清风慧影 发表于 2010-7-7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