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自由泳 [打印本页]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7-3 12:13
标题: 自由泳
http://d157.v.iask.com/f/1/ce48fd3888b80c8cefdc2bd7b43ed5c519188653.flv
作者: 知足者常乐    时间: 2010-7-6 12:10




     许队是你在表演吗  有的真好很专业  有时间交教我们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7-6 13:00
回复 2# 知足者常乐

朋友我要是有这等水平,就能参加奥运会了!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7-6 16:26
http://v39.v.iask.com/f/1/d7d781a91f585b336f5adaf5faf1bbbb11235226.flv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