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评分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7-1 05:19
标题: 评分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0-7-1 05:21 编辑


   冬泳网改了之后,到今天我发现又有了评分的权利,经过试行,我目前最多可以給加2分,可能在试行的过程中,有的只加了1分,“心有余,权有限”敬请各位泳友见谅,呵呵。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0-7-1 07:54
冬泳网改了之后,到今天我发现又有了评分的权利,经过试行,我目前最多可以給加2分,可能在试行的过程 ...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0-7-1 05:19



             在冬泳网上只是消遣。分不分的没人太在意。谢谢您的上心。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7-1 09:54
本帖最后由 幽然的蛇 于 2010-7-1 09:58 编辑
冬泳网改了之后,到今天我发现又有了评分的权利,经过试行,我目前最多可以給加2分,可能在试行的过程 ...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0-7-1 05:19



    海湾大哥;
        小蛇享受了您给加分的待遇,谢谢!这次改动升级难度高了,我觉的是应该的,应当是塔字形。但是好像对新入门的限制高了,不太好。好几个新网友说进不来,连照片都看不了,这方面可能得改进。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7-3 18:20
回复 3# 幽然的蛇


    刚改动,可能会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会越来越好的。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7-4 14:09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0-7-4 14:16 编辑


有的人可以加十二分?不知什么原因。中级会员:津海东,笑傲江湖,初级会员:dy20091129.....?  我再试试?
作者: 无名上将    时间: 2010-7-4 14:34
   上学时有句话,叫做:分儿 分儿 学生的命根儿;考 考 老师的法宝。现在咱们都不上学了,分儿要不要的有嘛劲,多啊少啊没关系,赵本山不说了吗:爱咋地咋地!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