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蛇的文章要看,
小蛇的故事要听,
小蛇的活动要赞,
小蛇的帖子要回。
小蛇姐总是谦虚的说-谢谢朋友的耐心,罗嗦这么半天。
其实这能叫罗嗦吗?这叫叙述啊!
[attach]496251[/attach]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