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参加24日夜骑渤海大道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10-6-23 19:57
标题:
参加24日夜骑渤海大道吧
本帖最后由 喜洋洋 于 2010-6-23 20:16 编辑
我随其它群参加了一次夜骑渤海大道,感觉比白天骑行爽。
今天又看到亲近自然发 的
第一次夜骑渤海大道
帖子好像也有同感。
不如我们参加夜骑吧。(本周六.日协会都有活动)
想去的朋友们24日老地方--南桥头集合,别忘了是晚上7:00呀!
骑行路线到102国
道往回折返,总计30公里。自愿参加,责任自负。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10-6-23 20:36
这个喜洋洋,真是个喜洋洋,总能发现带来喜庆的切入点,我们也晚间骑行过感觉不错,还有这周的双休日冬泳协会有活动,大家不妨尝试一下夜间骑行的滋味!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从隧道返回的下坡一定要小心为好!
作者:
宝成大哥
时间:
2010-6-24 08:36
去试试夜骑的感觉
作者:
泽雅
时间:
2010-6-24 09:34
应该走大岭去南站,然后到渤海大道返回,不知如何?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10-6-24 11:13
那条路没走过,据说路灯不好。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0-6-24 11:29
真想去参加!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