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同意版主的意见,我也不喜欢“她”。 + O& Z$ U6 k6 C& F云蒙山的红叶 发表于 2010-6-23 15:57
看了这篇文章,我为你喝彩!但是不管你喜欢与否,夏姑娘还是会光顾你们那里的,她会用她那火热的情怀,温柔 ...6 c+ e0 d1 V8 B 冰雪白狼 发表于 2010-6-25 04:52
兀术泉的水拔凉拔凉?!夏至已到难道还怕冷?。。。 6 a K, M9 Z0 ?2 P: d4 s呵呵 这跟本人的体格有关,一点也不耐冷,别人都能游一 .... z; X9 s* f S 春不回 发表于 2010-6-25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