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看了云台山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行星    时间: 2010-6-20 00:21
标题: 看了云台山照片
    美啊,真美!!看了你们的照片就不断后悔没跟大部队走,看来脱离组织注定是要吃亏的。
作者: 双鱼    时间: 2010-6-20 00:26
回复 1# 小行星 $ S0 {  `& B( e$ ?5 s

1 }; O& O" F2 c' h. g4 A
1 S/ E1 ^. Y8 ]1 f+ a    嘿嘿,小行星吃虧算不上,只是留點遺憾罷了。
作者: 龚贺新禧    时间: 2010-6-20 00:48
我关注成都的活动在!向往!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