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莲花吗?这么漂亮。 5 X$ ^. N: h8 G8 S孟之旅 发表于 2010-6-13 09:59
上午八点钟拍摄的莲花 " r+ b2 L1 P; L沙流河 发表于 2010-6-13 09:39
早晨六点钟拍摄的莲花 6 t: X; j' m" Q# ^$ ?2 v沙流河 发表于 2010-6-13 09:36
楼主观察很仔细!赞! - w" Y6 o. t l* J: G- d2 x: m双飞雁 发表于 2010-6-21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