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10上海世博会 西班牙 加泰罗尼亚 搭人塔 [打印本页]

作者: 快乐老头夫人    时间: 2010-6-9 10:13
标题: 2010上海世博会 西班牙 加泰罗尼亚 搭人塔
本帖最后由 快乐老头夫人 于 2010-6-9 10:15 编辑
0 v, @3 j/ s8 b: q: T4 B8 C& b5 z# q- ~  g1 Z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1NTA1MzUy/v.swf
作者: 快乐老头夫人    时间: 2010-6-9 10:18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1NTA4NzI4/v.swf2
作者: 快乐老头夫人    时间: 2010-6-9 10:39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1NTE1OTcy/v.swf3
作者: 冰燕蝶舞    时间: 2010-6-9 10:41

作者: 山谷    时间: 2010-6-9 10:59
精彩!快乐老头夫人辛苦了!谢谢!
作者: 峰泳    时间: 2010-6-10 06:03
谢谢您带回来精彩的视频。
作者: 一颗红心    时间: 2010-6-10 08:36
谢谢您带回来精彩的视频。
作者: 海上花    时间: 2010-6-10 10:33
精彩!快乐老头夫人辛苦了!谢谢!

作者: 赫连    时间: 2010-6-10 13:08
精彩!快乐老头夫人辛苦了!谢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