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薛警官! 小小子 发表于 2010-6-8 21:39
光看不说真君子也! 小小子 发表于 2010-6-8 22:02
早上接到小小子亲自通知,我是第四位大片观看者。但是还没看完呢,先占个座。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6-9 08:56
京津聚会短镜头: 清晨,寂静的马路感到有点儿莫名其妙,来自四面八方花团锦簇般的资深美女、大小 ...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6-9 10:17
应该是头棑,“头牌”是红得发紫的“大腕儿”,也叫“挂头牌”。 但是,看戏就不一样了,坐票 ...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6-9 10:39
您这就对了,没去就得多写点,总结性的全归您了!!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6-9 10:43
行啊!兵团战友家的小宝宝还没报到,现在还有时间教我,谢谢了! 不对是我粗心,心里其实就是 ...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6-9 10:47
我就愿意找机会钻空子享受教别人的“高高在上”。 我原来单位有个工会赵干事,好为人师, ...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6-9 11:37
战友这样最好,就是喜欢听您的“教诲”,长知识,何乐人不为,请还怕请不来那!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6-9 15:04
谢谢小小子上传津京泳友在十三陵水库联谊视频,观后,又回到了狂欢.快乐现场。泳友感谢小小子技术的奉 ... 宝珠薛 发表于 2010-6-9 16:38
O(∩_∩)O哈哈~又把我高高抛起,我真怕摔啊。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6-9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