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老薛玩转视频----十三陵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子    时间: 2010-6-8 21:39
标题: 老薛玩转视频----十三陵
感谢薛警官!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r49S2rGlK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57qsVsR8Zv8/


作者: 小小子    时间: 2010-6-8 21:51
恩,不错。
作者: 小小子    时间: 2010-6-8 22:02
光看不说真君子也!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6-8 22:03
薛警官你太棒了,向您致敬!也感谢电脑高手小小子.
作者: 小小子    时间: 2010-6-8 22:05
金鱼终于开金口,谢谢啊!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6-8 23:00
感谢薛警官!
小小子 发表于 2010-6-8 21:39

‘薛录像’辛苦啦!你和‘小小子’的劳动,带来了众泳友的快乐享受。
向‘宝珠薛’‘小小子’学习!
向‘宝珠薛’‘小小子’致敬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0-6-8 23:32
光看不说真君子也!
小小子 发表于 2010-6-8 22:02



                    视频好 ! 好视频!

                  冬泳人好!  天津冬泳人更好!

                  小小子好! 宝珠薛更好!


                  男男搭配  干活不累!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6-9 08:56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10-6-9 09:00 编辑

早上接到小小子亲自通知,我是第四位大片观看者。但是还没看完呢,先占个座。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6-9 09:09
光看不说真君子也!
小小子 发表于 2010-6-8 22:02



           为当真君子。只好不说话。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6-9 09:13
早上接到小小子亲自通知,我是第四位大片观看者。但是还没看完呢,先占个座。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6-9 08:56



           排序正确。看大片先占座不行,要买票 的。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6-9 10:02
本帖最后由 幽然的蛇 于 2010-6-9 10:49 编辑
光看不说真君子也!
小小子 发表于 2010-6-8 22:02



           俺没抢上头排,好戏不怕晚!谢谢薛警官,谢谢小小子。
    “光看不说真君子”你真敢这样说;【小小子】看你抹鼻子

作者: 水上冬梅    时间: 2010-6-9 10:14
回复1#小小子
    感谢薛警官,谢谢小小子,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为大家所付出的辛苦!!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6-9 10:17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10-6-9 20:23 编辑

    京津聚会短镜头:
    清晨,寂静的马路感到有点儿莫名其妙,来自四面八方花团锦簇般的资深美女、大小伙子如约向四辆大巴集结,把快乐装进车厢,目标直指京畿。
    主体场面共有三部分:1、“车厢里的交响”;2、“原来都不是旱鸭子”;3、“狂欢的宴会”。
    话外:大家都有不一样的表达。
    有人爱说、有人爱唱、有人‘善吹’、有人爱跳,有人热衷于拥抱,有人却只会笑,也有人单单对酒情有独钟,说一切“都在酒里了”。言之不足歌之,歌之不足舞之蹈之,手舞足蹈再不足以表达,那就只有喝酒和拥抱啦!
    片尾:上次我有一个概念是“快乐工程师”,这次俺没去,但脑子中也形成一个新的提法,那就是“冬泳人的狂欢节”。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6-9 10:43
京津聚会短镜头:
    清晨,寂静的马路感到有点儿莫名其妙,来自四面八方花团锦簇般的资深美女、大小 ...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6-9 10:17



    您这就对了,没去就得多写点,总结性的全归您了!!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6-9 10:47
本帖最后由 幽然的蛇 于 2010-6-9 10:54 编辑
应该是头棑,“头牌”是红得发紫的“大腕儿”,也叫“挂头牌”。
  但是,看戏就不一样了,坐票 ...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6-9 10:39



    行啊!兵团战友家的小宝宝还没报到,现在还有时间教我,谢谢了!
   不对是我粗心,心里其实就是想的头排,放上去没检查,出现错误!
冤枉的。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6-9 11:26
您这就对了,没去就得多写点,总结性的全归您了!!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6-9 10:43



    没去也要享受去的乐趣,一样一样一样滴。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6-9 11:37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10-6-9 11:45 编辑
行啊!兵团战友家的小宝宝还没报到,现在还有时间教我,谢谢了!
   不对是我粗心,心里其实就是 ...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6-9 10:47



       我就愿意找机会钻空子享受教别人的“高高在上”。
    我原来单位有个工会赵干事,好为人师,一块学习驾驶,他也要利用当学员的机会上讲台教授发动机原理,大家只好也叫他老师。

    一天临近下班时间,团委书记跑到我屋里提醒我赶快走,我还不大理解,第二天他向我解释,“你再不走就回不了家了,赵老师会拦着你,直到他讲累了为止,你不听也不行。”
    最后,赵干事当上了办公室主任、副厂长,因为他讲话的机会多,受到的锻炼就多,文章能写得很长,“进步”也就较快,但代价是别人的时间。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6-9 12:10
谢谢老薛!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6-9 15:04
本帖最后由 幽然的蛇 于 2010-6-9 17:29 编辑
我就愿意找机会钻空子享受教别人的“高高在上”。
    我原来单位有个工会赵干事,好为人师, ...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6-9 11:37



    战友这样最好,就是喜欢听您的“教诲”,长知识,何乐而不为,请还怕请不来那!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6-9 15:39
战友这样最好,就是喜欢听您的“教诲”,长知识,何乐人不为,请还怕请不来那!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6-9 15:04

O(∩_∩)O哈哈~又把我高高抛起,我真怕摔啊。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6-9 16:26
宝珠薛:你太棒了,小小子:你太可爱了。

        画面中
  车厢鼎沸,又唱,又跳,又吹,鼓掌声,欢呼声,一路欢歌笑语,好不热闹!我仿佛就在车厢中,我要献上一曲,“天路”。
  车到站了,泳友们像出笼的小鸟,向水库涌去,我看着欢乐的泳友们,心潮澎湃,等待的焦急一扫而空,忙招呼着向水库奔去。泳友们嘻嘻哈哈,笑逐颜开,迅速更衣,游向湖心,戏水,展示各种泳姿,摆姿照相,更是一番热闹景象,我忙给大家拍照。
  泳后,大家急忙拍照,更衣,奔向酒店,又是一番热闹场景,鱼王讲话,版主们问候,泳友们推杯换盏,互祝问候,亲密拍照,“小叮当”一口香甜的夹肉饼,送到了泳友“笑傲江湖”口中,小肖夹了一口菜,送到了来敬酒的“年轻人”口中,安大夫见到了想念已久的高福林大爷,两个人有说不完的话,多磨亲密和谐的一个大家庭!霎时,欢乐到了高潮,音乐起,人们唱,跳,口技表演,好不热闹,这样一个庞大的,活泼健康的,中老年居多的群体,惊呆了酒店服务员,一曲激情四射的迪斯科舞曲,把宴会推向了最高潮,人们跳啊,跳啊,尽情抒发着按耐不住的狂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一曲“我不想说再见”,结束了2010年6.6京津泳友大联欢,京津泳友互相告别,相约来年6.6天津再相见!
  再次感谢宝珠薛,小小子,这是我看了录像以后的一点随想,我好高兴!

作者: 宝珠薛    时间: 2010-6-9 16:38
     谢谢小小子上传津京泳友在十三陵水库联谊视频,观后,又回到了狂欢.快乐现场。泳友感谢小小子技术的奉献。同时.谢谢泳友对宝珠薛的赞扬。宝珠薛要更好为泳友服务。
作者: 无名上将    时间: 2010-6-9 17:32
     薛老弟的摄像技术是电影南征北战中的一句台词:又进步了!片中我们不仅欣赏到大家欢乐的情景,又一次在欢乐的人群中看到北京什刹海的泳友们忙碌的身影。此次活动他们居功至伟!再一次向北京的泳友们致敬!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6-9 17:48
谢谢小小子上传津京泳友在十三陵水库联谊视频,观后,又回到了狂欢.快乐现场。泳友感谢小小子技术的奉 ...
宝珠薛 发表于 2010-6-9 16:38


谢谢您!【宝珠薛】:
     正如绢花姐说的那样,浓缩再现了欢乐的场面,动静结合,特别是这边在唱啊跳啊,画面一转,那边安大夫和高老爷子正在漫谈,多么温馨的场面,技术好呀!!!谢谢薛警官辛苦了!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6-9 17:53
O(∩_∩)O哈哈~又把我高高抛起,我真怕摔啊。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6-9 15:39



    兵团战友您老是高人,小蛇能摔的了您?笑话不是!!!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0-6-9 21:52
本帖最后由 天津老黄牛 于 2010-6-9 21:54 编辑

宝珠薛.小小子二人的杰作我又看了一遍,真好!从出发.一路歌声.到十三陵畅游的壮观场面.还有会餐的热闹.温馨场面,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真的又回到了狂欢.快乐的现场。谢谢!谢谢二位的辛苦,欣赏啦。!!
作者: 晓春雨    时间: 2010-6-10 10:36
感谢薛警官的录像视频,您把咱们冬泳人的健康快乐,幸福生活都记录下来了,谢谢您薛警官!您辛苦了!同样也要谢谢小小子老师把薛警官的录像视频及时的发到了网上,再次的谢谢了!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0-6-10 18:28
狂欢节....
调皮的董爷爷......
是哪一位呢,都哆嗦了,还舍不得上岸哪,.....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6-11 12:28

感谢“宝珠薛”!,感谢“小小子”留住快乐,记录狂欢!面面俱到,层次分明。

“玩儿转视频”实在是高!真正做到了想看就看!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6-12 14:00
我还想看咋找不找了呢?我还没看够呢?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0-6-13 00:51
这一楼,比世界杯气氛不在以下。
作者: 白山老人    时间: 2010-6-14 06:33
老薛同志辛苦了!
[attach]475829[/attach][attach]475830[/attach]
作者: 司机长    时间: 2010-6-15 11:24
老薛是你吗?我是司机长,谢谢给我的镜头。
作者: 司机长    时间: 2010-6-15 11:29
小小子原来没坐门墩,是赶罗上传大家的十三陵活动录像了,不错的小小子,等着,可别坐门墩了。
作者: 水上海燕    时间: 2010-6-15 13:03
回复 1# 小小子


    薛警官,小小子您二位辛苦了。感谢您二位又把我们带回到十三陵幸福欢聚的时刻。
作者: ljw6    时间: 2010-6-16 20:07
水上人才济济!小小子是电脑高手!我有问题时,你可别保守啊!视频我还没在冬泳网搞过。希望多介绍些技术,大家一起提高和快乐!那多好!!!赞

[attach]480367[/attach]
作者: 小小子    时间: 2010-6-17 22:01
本帖最后由 小小子 于 2010-6-17 22:06 编辑

回复 36# ljw6


    谢谢水上神六,我一定不负众望!
好人一生平安
你在土豆网上申请一用户
登陆后直接上传视频
注意每一段不要超过500M
然后将土豆网的播放地址复制
再在咱帖子里点视频,粘贴
就好了!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6-18 08:32
又进了一次影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