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敞篷车也有缺陷?
[打印本页]
作者:
中国冰人
时间:
2010-6-7 16:01
标题:
敞篷车也有缺陷?
本帖最后由 中国冰人 于 2010-6-7 16:07 编辑
请临江的朋友欣赏
http://player.56.com/v_NTE4MTc0MzM.swf
作者:
滴水穿石
时间:
2010-6-8 05:07
回复
1#
中国冰人
感谢你对临江冬泳专区的支持!
作者:
冰水雪莲
时间:
2010-6-8 08:36
哈哈,敞棚车的缺陷的确是个问题,友情提示:敞棚时不要看美女!!!
作者:
中国冰人
时间:
2010-6-16 09:45
哈哈,敞棚车的缺陷的确是个问题,友情提示:敞棚时不要看美女!!!
冰水雪莲 发表于 2010-6-8 08:36
看起来这个敞篷车还是不能买啊!哈哈。
我也建议一下,如果想看点啥,那就临时打把伞。以免意外伤害。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