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的冬泳流水账6月5-7日
[打印本页]
作者:
老魏
时间:
2010-6-7 15:53
标题:
我的冬泳流水账6月5-7日
今天是6月7日星期一,连续的几个晴天,气温升上来了。因为事情很多,我已经三天没写日记了,5日星期六冬泳自行车队骑行去兴城我都没去。可是渤海大学新闻系的两个学生相约要采访我,虽然很忙,但是年轻人的要求我不能回绝,为年轻人提供机会是我们每一个老年人都应该做的。为此,那天我只游泳一个往返,没有跑步。那天我在医院看到我们单位的那个胃癌患者,腿已经浮肿到了膝盖以上了,看来他就剩这几天了。6日星期日,我们冬泳水上搜救队进行了救生演练,我来晚了,没有参加。我游泳两个往返,跑步刚刚3000米右腿又疼上了,放弃了后面的跑步。
今天水温也升上来了,高于20度了,我游泳三个往返【1300米】腿不疼了,游的很快。上岸后我和小景一起跑步,我们跑的不是很快,腿一点也不疼了。真是上帝保佑我了吗,其实也该到好的时候了。刚上班,就得到一个噩耗,我们单位的一位领导的爱人去世了。肺癌,只有42岁,英年早逝,令人痛心。听说他们单位还有一位年轻的干部才去世时间不长,也是癌症,淋巴癌,想到前天我到医院看到肿瘤科病房已经满员,连走廊都住满了患者,这世界是怎么了,癌症大普及了吗。现代医学还没有什么好办法,我感觉进行体育锻炼是个好办法,可以提高免疫力,进而控制癌症发展,可我们为什么就不去宣传呢......
更多>>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10-6-7 15:56
还是锻炼身体保卫自己吧
作者:
笑天
时间:
2010-6-7 16:30
老魏:好样的!!!
作者:
双笔环游
时间:
2010-6-17 01:30
关键的是心态!老魏,保持下去!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