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广西梧州冬泳协会参加三门峽横渡黄河PP [打印本页]

作者: 平平鸳鸯戏水    时间: 2010-6-1 07:55
标题: 广西梧州冬泳协会参加三门峽横渡黄河PP
横渡黄河PP
作者: 平平鸳鸯戏水    时间: 2010-6-1 07:57
PP
作者: 平平鸳鸯戏水    时间: 2010-6-1 08:00
PP
作者: 平平鸳鸯戏水    时间: 2010-6-1 08:02
PP
作者: 平平鸳鸯戏水    时间: 2010-6-1 08:03
开心!开心!开心!
作者: 平平鸳鸯戏水    时间: 2010-6-1 08:04
这次参加三门峽横渡黄河,实现了我的梦想,并见到了好多朋友,实在是好高兴
作者: 北国红豆    时间: 2010-6-1 18:56
顶一个!
作者: .清风.    时间: 2010-6-2 07:07
本帖最后由 .清风. 于 2010-6-2 07:09 编辑 , g  D3 C- T; v/ y. [

2 s3 G2 H' j: I[attach]458038[/attach]! v* V) ?2 ~" m" o9 ^6 D0 e' q
梧州冬泳人好样的,真棒。
作者: .田雨    时间: 2010-6-2 11:33
本帖最后由 .田雨 于 2010-6-2 11:34 编辑 ( K7 B6 L7 Z9 r

# K0 g3 b/ y7 l0 ^        拍得太好了,很有视觉冲击力,拍出了我们广西人的精神。赞一个!
作者: 鸳江冬泳仁    时间: 2010-6-3 18:38
好壮观的渡江场面,下次我也去。
作者: 平平鸳鸯戏水    时间: 2010-6-5 22:32
多谢田雨、清风对梧州人的评价
作者: 缘在鸳鸯江    时间: 2010-6-13 00:31
成功参与横渡黄河也是我人生中最开心最得意大事啊
作者: 颜影嫣    时间: 2010-7-5 20:13
这么壮观多自毫 可惜本人没能参加可惜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