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今后去青岛不用找宾馆了。随便问一下,带女朋友去可以吗? 龙王 发表于 2010-5-31 22:55
可以可以但必须是烟台冬泳队的 三打两晒 发表于 2010-6-1 09:00
参谋长说了,绵阳的也行! 龙王 发表于 2010-6-1 10:21
既然如此,你就偷偷告诉俺,俺帮你送青岛去。 三打两晒 发表于 2010-6-1 10:39
三妹拎着酒去就可以了! 龙王 发表于 2010-6-1 10:47
青岛地址:天泰城奥林匹克公园【奥园】 参谋长 发表于 2010-5-31 21:39
回复 三打两晒 最想见到三妹! 参谋长 发表于 2010-6-1 12:27
回复 沙中金 就四个卧室。哪个是中式‘榻榻米’。留给沙妹品茶饮酒。 参谋长 发表于 2010-6-1 12:46
报告参谋:俺也最想你! 三打两晒 发表于 2010-6-1 13:50
没见卡其 水中游泳的鱼 发表于 2010-5-31 23:15
切!弄半天跟我说的都是假的! 龙王 发表于 2010-6-1 21:47
参谋长选择风水宝地安家,尽享天伦之乐啊! 马刺 发表于 2010-6-2 12:33
参谋长清加入“青岛冬泳精英群” 群号:8159711 水中游泳的鱼 发表于 2010-6-3 09:54
junwy009 发表于 2010-6-3 10:27
参谋长:乳山之行,能否? 小钢炮 发表于 2010-6-3 10:34
第一次发现帖子的楼顺序有问题 安安6652 发表于 2010-6-3 15:40
正在安排。 参谋长 发表于 2010-6-3 11:25
参谋长的新居太棒啦! 刘娃娃 发表于 2010-6-7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