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在青岛的新居欢迎老朋友 [打印本页]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10-5-31 21:34
标题: 我在青岛的新居欢迎老朋友
本帖最后由 参谋长 于 2010-6-3 19:09 编辑

[attach]456587[/attach][attach]456588[/attach][attach]456589[/attach][attach]456559[/attach][attach]456560[/attach][attach]456561[/attach][attach]456562[/attach][attach]456563[/attach][attach]456564[/attach][attach]456566[/attach][attach]456567[/attach][attach]456568[/attach][attach]456569[/attach][attach]456570[/attach][attach]456571[/attach]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10-5-31 21:39
青岛地址:天泰城奥林匹克公园【奥园】
作者: 龙王    时间: 2010-5-31 22:55
  太好了,今后去青岛不用找宾馆了。随便问一下,带女朋友去可以吗?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10-5-31 23:15
没见卡其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10-6-1 01:09
哈哈,还有酒呀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10-6-1 01:09
哈哈哈,还有酒呀
作者: 大海情    时间: 2010-6-1 03:48
贺参谋长乔迁新居!祝参谋长天天开心!
有空常回烟台看看,大家是非常地想你。
作者: 海鲤鱼    时间: 2010-6-1 07:54
本帖最后由 海鲤鱼 于 2010-6-1 07:56 编辑

我怎么看着是复式还是顶层带阁楼的结构,这样的话,有人带着女朋友去青岛住阁楼挺安全的。参谋长想的真周全。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10-6-1 08:01
坏了,看来参谋长要乐不思蜀了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10-6-1 08:42
    哈哈哈-----五个卧室?是参谋长应该享受的级别-----赞一个!
作者: 三打两晒    时间: 2010-6-1 09:00
太好了,今后去青岛不用找宾馆了。随便问一下,带女朋友去可以吗?
龙王 发表于 2010-5-31 22:55



可以可以但必须是烟台冬泳队的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10-6-1 09:24
从流亭机场一会儿就到了。酒架里的酒都是我的!~~~~~~
作者: 章鱼    时间: 2010-6-1 09:57
獒圆
作者: 龙王    时间: 2010-6-1 10:21
可以可以但必须是烟台冬泳队的
三打两晒 发表于 2010-6-1 09:00



     参谋长说了,绵阳的也行!
作者: 威海冬泳挠挠    时间: 2010-6-1 10:37
去青岛可是又哈酒的地方了,热烈祝贺乔迁新居!
作者: 威海冬泳挠挠    时间: 2010-6-1 10:38
去青岛可是又哈酒的地方了,热烈祝贺乔迁新居!
作者: 三打两晒    时间: 2010-6-1 10:39
参谋长说了,绵阳的也行!
龙王 发表于 2010-6-1 10:21



既然如此,你就偷偷告诉俺,俺帮你送青岛去。
作者: 龙王    时间: 2010-6-1 10:47
既然如此,你就偷偷告诉俺,俺帮你送青岛去。
三打两晒 发表于 2010-6-1 10:39



     三妹拎着酒去就可以了!
作者: 杨凯202    时间: 2010-6-1 11:00
回复 2# 参谋长


    羡慕[attach]457218[/attach]
作者: 杨凯202    时间: 2010-6-1 11:02
回复 2# 参谋长

[attach]457218[/attach][attach]457219[/attach]
作者: 三打两晒    时间: 2010-6-1 11:49
三妹拎着酒去就可以了!
龙王 发表于 2010-6-1 10:47



呵呵呵,原来她自己会飞
作者: 开心果666    时间: 2010-6-1 12:12
青岛地址:天泰城奥林匹克公园【奥园】
参谋长 发表于 2010-5-31 21:39
恭喜恭喜您参谋长,乔迁之囍
作者: 冬蛙68    时间: 2010-6-1 12:18
祝贺参谋长乔迁之喜!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10-6-1 12:21
回复 7# 山东龙


   看来关心“酒”的人不少啊!请龙王再给准备十箱‘冬泳缘’。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10-6-1 12:24
回复 4# 龙王


    多多益善------------!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10-6-1 12:27
回复 12# 三打两晒


   最想见到三妹!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10-6-1 12:32
回复 23# 开心果666


    有你祝贺更开心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10-6-1 12:37
回复 16# 威海冬泳挠挠   

恭候,恭候!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10-6-1 12:46
回复 11# 沙中金


    就四个卧室。哪个是中式‘榻榻米’。留给沙妹品茶饮酒。
作者: 三打两晒    时间: 2010-6-1 13:50
本帖最后由 三打两晒 于 2010-6-2 09:30 编辑
回复  三打两晒


    最想见到三妹!
参谋长 发表于 2010-6-1 12:27



报告参谋长:俺也最想你!
作者: 丫头    时间: 2010-6-1 14:16
回复 1# 参谋长


    洁净的社区 温馨的家 新家老家都是家,丝丝牵挂着你我他 希望刘教练常回家看看
作者: 百灵鸟    时间: 2010-6-1 18:32
回复 1# 参谋长


    参谋长你太幸福了,家好大哦,什么时间请我们去参观一下........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10-6-1 19:52
回复  沙中金


    就四个卧室。哪个是中式‘榻榻米’。留给沙妹品茶饮酒。
参谋长 发表于 2010-6-1 12:46



      啊?哈哈哈---谢谢参谋长。沙妹不喝酒啊,给留点好茶奥------
作者: 小钢炮    时间: 2010-6-1 21:27
参谋长是个有福的人呀!羡慕!
作者: 龙王    时间: 2010-6-1 21:47
报告参谋:俺也最想你!
三打两晒 发表于 2010-6-1 13:50



     切!弄半天跟我说的都是假的!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10-6-2 08:52
没见卡其
水中游泳的鱼 发表于 2010-5-31 23:15


卡其带你游奥园:

作者: 愚公    时间: 2010-6-2 09:20
青岛地址:天泰城奥林匹克公园【奥园】
参谋长 发表于 2010-5-31 21:39



    哪天去找你,继续教我游泳哈
作者: 愚公    时间: 2010-6-2 09:22
青岛地址:天泰城奥林匹克公园【奥园】
参谋长 发表于 2010-5-31 21:39



    哪天去找你,继续教我游泳哈
作者: 海风    时间: 2010-6-2 09:36
一定前去叨扰。
作者: 三打两晒    时间: 2010-6-2 09:46
切!弄半天跟我说的都是假的!
龙王 发表于 2010-6-1 21:47



人世间有百媚千抹
我独爱爱你那一种

作者: 马刺    时间: 2010-6-2 12:33
参谋长选择风水宝地安家,尽享天伦之乐啊!
作者: 马刺    时间: 2010-6-2 12:39
花园式公寓小区环境一流,房屋结构一流!去大海游泳也很近,俺也去买个小居室和参谋长做伴.
作者: 龙王    时间: 2010-6-2 12:45
参谋长选择风水宝地安家,尽享天伦之乐啊!
马刺 发表于 2010-6-2 12:33



     可不要乐不思烟啊!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10-6-3 09:38
哈哈哈哈,参谋长开始想家了
 

还是回到烟台和泳友一起切磋技艺的好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10-6-3 09:54
参谋长清加入“青岛冬泳精英群”   群号:8159711
作者: 小钢炮    时间: 2010-6-3 10:34
参谋长:乳山之行,能否?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10-6-3 11:19
参谋长清加入“青岛冬泳精英群”   群号:8159711
水中游泳的鱼 发表于 2010-6-3 09:54



不会操作,   进不去。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10-6-3 11:23
junwy009 发表于 2010-6-3 10:27



    谢谢!近几天即去一浴结识新泳友。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10-6-3 11:25
参谋长:乳山之行,能否?
小钢炮 发表于 2010-6-3 10:34



    正在安排。
作者: 龙王    时间: 2010-6-3 16:12
第一次发现帖子的楼顺序有问题
安安6652 发表于 2010-6-3 15:40



     这就对了!大楼都是从下往上盖的。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10-6-3 16:48
已经整过来了
作者: 海中蛇    时间: 2010-6-3 22:47
粉丝大军立即整队出发!目的地:参谋长青岛新居。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10-6-3 23:19
正在安排。
参谋长 发表于 2010-6-3 11:25



      哈哈哈-----期盼着和参谋长相逢在大乳山-----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0-6-7 14:22
本帖最后由 颂歌 于 2010-6-7 14:24 编辑



带上山西的妹妹吧,我们也想去参观你青岛新居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10-6-7 17:55
参谋长的新居太棒啦!
作者: 龙王    时间: 2010-6-7 18:53
参谋长的新居太棒啦!
刘娃娃 发表于 2010-6-7 17:55



     参谋长烟台的新家就称得上奢侈了!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10-6-7 19:09
参谋长是狡兔三穴啊!?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10-6-8 12:04
回复 64# 刘娃娃


    不管你来青岛和烟台,我都用新家接待你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10-6-8 12:54
不过酒还是沉的好,可别都喝完了啊。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0-6-8 13:26
恭喜参谋长,新家幽雅别致,景色秀美!祝福你生活幸福快乐!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10-6-8 13:47
回复 65# 参谋长


   我们石家庄冬泳一行8人,6月14日8点多k881到青岛,转乘汽车去乳山银滩。
作者: 章鱼    时间: 2010-6-8 14:25
常换常新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10-6-8 14:51
回复 68# 刘娃娃


  咱们一起走。15865537289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