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绵阳北川小寨子沟 [打印本页]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3-6 16:16
标题: 绵阳北川小寨子沟




小寨子沟距北川县城93公里,距绵阳150余公里,景区面积360平方公里,是目前亚洲自然生态保存得最完好的地区,也是全球同纬度自然生态保存最好的地区,景区内有熊猫、金丝猴、羚羊等一、二级保护动物51种,被林业专家誉为罕见的物种基因库,这里有绮丽迷人的曲梯瀑、奇趣怪异的珍稀植物,野趣盎然的鸟鸣猴跃,挺拔俊秀的奇峰怪石,变幻万千的高原气象。这里还是羌民族聚居区,地道的羌歌羌舞,纯正的羌族咂酒,奇异的羌民婚俗让你领略到古朴原始的民族风情。目前香港俞氏集团拟投资8亿元开发。


作者: 合肥冬泳    时间: 2007-3-6 16:23
美丽极了.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3-7 09:28
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作者: 顾名思义    时间: 2007-3-7 12:44
好风景,我已去了2次。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0-25 19:26
好地方!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0-25 19:52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小寨子沟距北川县城93公里,距绵阳150余公里,景区面积360平方公里,是目前亚洲自然生态保存得最完好的地区,也是全球同纬度自然生态保存最好的地区,景区内有熊猫、金丝猴、羚羊等一、二级保护动物51种,被林业专家誉为罕见的物种基因库,这里有绮丽迷人的曲梯瀑、奇趣怪异的珍稀植物,野趣盎然的鸟鸣猴跃,挺拔俊秀的奇峰怪石,变幻万千的高原气象。这里还是羌民族聚居区,地道的羌歌羌舞,纯正的羌族咂酒,奇异的羌民婚俗让你领略到古朴原始的民族风情。目前香港俞氏集团拟投资8亿元开发。

有时间,我再去"温习"一次!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0-25 19:59
[quote]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quote]

我们去过一次!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0-25 20:00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我们去过一次!原生态,值得一去!
[/quote]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0-27 11:37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小寨子沟距北川县城93公里,距绵阳150余公里,景区面积360平方公里,是目前亚洲自然生态保存得最完好的地区,也是全球同纬度自然生态保存最好的地区,景区内有熊猫、金丝猴、羚羊等一、二级保护动物51种,被林业专家誉为罕见的物种基因库,这里有绮丽迷人的曲梯瀑、奇趣怪异的珍稀植物,野趣盎然的鸟鸣猴跃,挺拔俊秀的奇峰怪石,变幻万千的高原气象。这里还是羌民族聚居区,地道的羌歌羌舞,纯正的羌族咂酒,奇异的羌民婚俗让你领略到古朴原始的民族风情。目前香港俞氏集团拟投资8亿元开发。

有时间,我再去"温习"一次!

我也想去哟!寒梅我们一起去让寒斑竹做导游,多挖点兰花哈!! [/quote]

与寒大哥同行吗?那太好了!挖兰花的地方我知道,好多野生兰花哟!不知两位美女能否连续步行6小时以上,那地方可远了,要翻两座大山!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7-10-28 08:45
哈哈,我有力气,我去!~~~~~~~~~~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0-28 09:24

 

  我现在得加紧锻炼,争取早日去啊。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0-28 19:04

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哈哈,我有力气,我去!~~~~~~~~~~

美女陪同你前往!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0-28 19:09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我现在得加紧锻炼,争取早日去啊。

来时有美女陪同前往,你又有游冬泳的功底,就不用再练了!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8 19:15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我们去过一次!原生态,值得一去!


小寨子沟距北川县城93公里,距绵阳150余公里,景区面积360平方公里,是目前亚洲自然生态保存得最完好的地区,也是全球同纬度自然生态保存最好的地区,景区内有熊猫、金丝猴、羚羊等一、二级保护动物51种,被林业专家誉为罕见的物种基因库,这里有绮丽迷人的曲梯瀑、奇趣怪异的珍稀植物,野趣盎然的鸟鸣猴跃,挺拔俊秀的奇峰怪石,变幻万千的高原气象。这里还是羌民族聚居区,地道的羌歌羌舞,纯正的羌族咂酒,奇异的羌民婚俗让你领略到古朴原始的民族风情。目前香港俞氏集团拟投资8亿元开发。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28 20:09

经常介绍好玩的地方,我都眼馋的直流口水了,现在身不由己,将来也去那里感受一下羌族的生活。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0-28 20:28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小寨子沟距北川县城93公里,距绵阳150余公里,景区面积360平方公里,是目前亚洲自然生态保存得最完好的地区,也是全球同纬度自然生态保存最好的地区,景区内有熊猫、金丝猴、羚羊等一、二级保护动物51种,被林业专家誉为罕见的物种基因库,这里有绮丽迷人的曲梯瀑、奇趣怪异的珍稀植物,野趣盎然的鸟鸣猴跃,挺拔俊秀的奇峰怪石,变幻万千的高原气象。这里还是羌民族聚居区,地道的羌歌羌舞,纯正的羌族咂酒,奇异的羌民婚俗让你领略到古朴原始的民族风情。目前香港俞氏集团拟投资8亿元开发。

有时间,我再去"温习"一次!

我也想去哟!寒梅我们一起去让寒斑竹做导游,多挖点兰花哈!! [/quote]

与寒大哥同行吗?那太好了!挖兰花的地方我知道,好多野生兰花哟!不知两位美女能否连续步行6小时以上,那地方可远了,要翻两座大山!

可能没有问题的吧!!我有爬山(海拔3000米)的经历哟!!从上午走到下午,只是如果兰花挖多了可能就背不动了。



[此帖子已被 安安6652 在 2007-10-28 19:06:56 编辑过] [/quote]

偶也没问题的.再说山东龙和小李飞刀都要去,特别是山东龙,他说他的力气大,可以帮我背背篓的哈.

你们四个上山挖兰,我在山下给你们烤土豆哈,你们回来就可以一边喝蜂蜜酒一边吃上香喷喷的烤土豆,但是每人必须送我兰草草,否则.....



[此帖子已被 胡寒梅 在 2007-10-28 20:29:55 编辑过]
作者: 不断行走    时间: 2007-10-29 08:30
偷偷的问一声楼主:俺也想去挖兰草可以么?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0-29 13:05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经常介绍好玩的地方,我都眼馋的直流口水了,现在身不由己,将来也去那里感受一下羌族的生活。

如此多的美景,那是太应该来了,快来吧,我伸出双手拥抱迎接!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0-29 13:10

[quote]原文由 [B]不断行走[/B] 发表:

 偷偷的问一声楼主:俺也想去挖兰草可以么? [/quote]

又多一位美女参加那是我的荣幸!看来你走长路也是没问题的,不断行走,不久就到达目的地了!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0-29 18:37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我现在得加紧锻炼,争取早日去啊。

来时有美女陪同前往,你又有游冬泳的功底,就不用再练了!

[/quote]可我只会喝水不会喝酒啊。哈哈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0-30 19:17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我现在得加紧锻炼,争取早日去啊。

来时有美女陪同前往,你又有游冬泳的功底,就不用再练了!

[/quote]再加上超级导游寒版主就更美了!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0-30 19:36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我现在得加紧锻炼,争取早日去啊。

来时有美女陪同前往,你又有游冬泳的功底,就不用再练了!

[/quote]再加上超级导游寒版主就更美了!
啥时候走?我也要去哈!
 [/quote]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0-30 19:39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小寨子沟距北川县城93公里,距绵阳150余公里,景区面积360平方公里,是目前亚洲自然生态保存得最完好的地区,也是全球同纬度自然生态保存最好的地区,景区内有熊猫、金丝猴、羚羊等一、二级保护动物51种,被林业专家誉为罕见的物种基因库,这里有绮丽迷人的曲梯瀑、奇趣怪异的珍稀植物,野趣盎然的鸟鸣猴跃,挺拔俊秀的奇峰怪石,变幻万千的高原气象。这里还是羌民族聚居区,地道的羌歌羌舞,纯正的羌族咂酒,奇异的羌民婚俗让你领略到古朴原始的民族风情。目前香港俞氏集团拟投资8亿元开发。

有时间,我再去"温习"一次!

我也想去哟!寒梅我们一起去让寒斑竹做导游,多挖点兰花哈!! [/quote]

与寒大哥同行吗?那太好了!挖兰花的地方我知道,好多野生兰花哟!不知两位美女能否连续步行6小时以上,那地方可远了,要翻两座大山!

可能没有问题的吧!!我有爬山(海拔3000米)的经历哟!!从上午走到下午,只是如果兰花挖多了可能就背不动了。



[此帖子已被 安安6652 在 2007-10-28 19:06:56 编辑过] [/quote]

偶也没问题的.再说山东龙和小李飞刀都要去,特别是山东龙,他说他的力气大,可以帮我背背篓的哈.

你们四个上山挖兰,我在山下给你们烤土豆哈,你们回来就可以一边喝蜂蜜酒一边吃上香喷喷的烤土豆,但是每人必须送我兰草草,否则.....



好呀!!

有寒梅做后勤保障我们就可以勇往直前了!我愿意送你一半的兰草草!!

[/quote]

还是安安好!人美心也美!


作者: 不断行走    时间: 2007-10-30 22:41
谢谢寒版,听到这个消息开心极了,期待中……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