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寨子沟距北川县城93公里,距绵阳150余公里,景区面积360平方公里,是目前亚洲自然生态保存得最完好的地区,也是全球同纬度自然生态保存最好的地区,景区内有熊猫、金丝猴、羚羊等一、二级保护动物51种,被林业专家誉为罕见的物种基因库,这里有绮丽迷人的曲梯瀑、奇趣怪异的珍稀植物,野趣盎然的鸟鸣猴跃,挺拔俊秀的奇峰怪石,变幻万千的高原气象。这里还是羌民族聚居区,地道的羌歌羌舞,纯正的羌族咂酒,奇异的羌民婚俗让你领略到古朴原始的民族风情。目前香港俞氏集团拟投资8亿元开发。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小寨子沟距北川县城93公里,距绵阳150余公里,景区面积360平方公里,是目前亚洲自然生态保存得最完好的地区,也是全球同纬度自然生态保存最好的地区,景区内有熊猫、金丝猴、羚羊等一、二级保护动物51种,被林业专家誉为罕见的物种基因库,这里有绮丽迷人的曲梯瀑、奇趣怪异的珍稀植物,野趣盎然的鸟鸣猴跃,挺拔俊秀的奇峰怪石,变幻万千的高原气象。这里还是羌民族聚居区,地道的羌歌羌舞,纯正的羌族咂酒,奇异的羌民婚俗让你领略到古朴原始的民族风情。目前香港俞氏集团拟投资8亿元开发。
有时间,我再去"温习"一次!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小寨子沟距北川县城93公里,距绵阳150余公里,景区面积360平方公里,是目前亚洲自然生态保存得最完好的地区,也是全球同纬度自然生态保存最好的地区,景区内有熊猫、金丝猴、羚羊等一、二级保护动物51种,被林业专家誉为罕见的物种基因库,这里有绮丽迷人的曲梯瀑、奇趣怪异的珍稀植物,野趣盎然的鸟鸣猴跃,挺拔俊秀的奇峰怪石,变幻万千的高原气象。这里还是羌民族聚居区,地道的羌歌羌舞,纯正的羌族咂酒,奇异的羌民婚俗让你领略到古朴原始的民族风情。目前香港俞氏集团拟投资8亿元开发。
有时间,我再去"温习"一次!
我也想去哟!寒梅我们一起去让寒斑竹做导游,多挖点兰花哈!! [/quote]
与寒大哥同行吗?那太好了!挖兰花的地方我知道,好多野生兰花哟!不知两位美女能否连续步行6小时以上,那地方可远了,要翻两座大山!
我现在得加紧锻炼,争取早日去啊。
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哈哈,我有力气,我去!~~~~~~~~~~
美女陪同你前往!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我现在得加紧锻炼,争取早日去啊。
来时有美女陪同前往,你又有游冬泳的功底,就不用再练了!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我们去过一次!原生态,值得一去!
小寨子沟距北川县城93公里,距绵阳150余公里,景区面积360平方公里,是目前亚洲自然生态保存得最完好的地区,也是全球同纬度自然生态保存最好的地区,景区内有熊猫、金丝猴、羚羊等一、二级保护动物51种,被林业专家誉为罕见的物种基因库,这里有绮丽迷人的曲梯瀑、奇趣怪异的珍稀植物,野趣盎然的鸟鸣猴跃,挺拔俊秀的奇峰怪石,变幻万千的高原气象。这里还是羌民族聚居区,地道的羌歌羌舞,纯正的羌族咂酒,奇异的羌民婚俗让你领略到古朴原始的民族风情。目前香港俞氏集团拟投资8亿元开发。
经常介绍好玩的地方,我都眼馋的直流口水了,现在身不由己,将来也去那里感受一下羌族的生活。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小寨子沟距北川县城93公里,距绵阳150余公里,景区面积360平方公里,是目前亚洲自然生态保存得最完好的地区,也是全球同纬度自然生态保存最好的地区,景区内有熊猫、金丝猴、羚羊等一、二级保护动物51种,被林业专家誉为罕见的物种基因库,这里有绮丽迷人的曲梯瀑、奇趣怪异的珍稀植物,野趣盎然的鸟鸣猴跃,挺拔俊秀的奇峰怪石,变幻万千的高原气象。这里还是羌民族聚居区,地道的羌歌羌舞,纯正的羌族咂酒,奇异的羌民婚俗让你领略到古朴原始的民族风情。目前香港俞氏集团拟投资8亿元开发。
有时间,我再去"温习"一次!
我也想去哟!寒梅我们一起去让寒斑竹做导游,多挖点兰花哈!! [/quote]
与寒大哥同行吗?那太好了!挖兰花的地方我知道,好多野生兰花哟!不知两位美女能否连续步行6小时以上,那地方可远了,要翻两座大山!
可能没有问题的吧!!我有爬山(海拔3000米)的经历哟!!从上午走到下午,只是如果兰花挖多了可能就背不动了。
[此帖子已被 安安6652 在 2007-10-28 19:06:56 编辑过] [/quote]
偶也没问题的.再说山东龙和小李飞刀都要去,特别是山东龙,他说他的力气大,可以帮我背背篓的哈.
你们四个上山挖兰,我在山下给你们烤土豆哈,你们回来就可以一边喝蜂蜜酒一边吃上香喷喷的烤土豆,但是每人必须送我兰草草,否则.....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经常介绍好玩的地方,我都眼馋的直流口水了,现在身不由己,将来也去那里感受一下羌族的生活。
如此多的美景,那是太应该来了,快来吧,我伸出双手拥抱迎接!
[quote]原文由 [B]不断行走[/B] 发表:
偷偷的问一声楼主:俺也想去挖兰草可以么? [/quote]
又多一位美女参加那是我的荣幸!看来你走长路也是没问题的,不断行走,不久就到达目的地了!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我现在得加紧锻炼,争取早日去啊。
来时有美女陪同前往,你又有游冬泳的功底,就不用再练了!
[/quote]可我只会喝水不会喝酒啊。哈哈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我现在得加紧锻炼,争取早日去啊。
来时有美女陪同前往,你又有游冬泳的功底,就不用再练了!
[/quote]再加上超级导游寒版主就更美了!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我现在得加紧锻炼,争取早日去啊。
来时有美女陪同前往,你又有游冬泳的功底,就不用再练了!
[/quote]再加上超级导游寒版主就更美了!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小寨子沟距北川县城93公里,距绵阳150余公里,景区面积360平方公里,是目前亚洲自然生态保存得最完好的地区,也是全球同纬度自然生态保存最好的地区,景区内有熊猫、金丝猴、羚羊等一、二级保护动物51种,被林业专家誉为罕见的物种基因库,这里有绮丽迷人的曲梯瀑、奇趣怪异的珍稀植物,野趣盎然的鸟鸣猴跃,挺拔俊秀的奇峰怪石,变幻万千的高原气象。这里还是羌民族聚居区,地道的羌歌羌舞,纯正的羌族咂酒,奇异的羌民婚俗让你领略到古朴原始的民族风情。目前香港俞氏集团拟投资8亿元开发。
有时间,我再去"温习"一次!
我也想去哟!寒梅我们一起去让寒斑竹做导游,多挖点兰花哈!! [/quote]
与寒大哥同行吗?那太好了!挖兰花的地方我知道,好多野生兰花哟!不知两位美女能否连续步行6小时以上,那地方可远了,要翻两座大山!
可能没有问题的吧!!我有爬山(海拔3000米)的经历哟!!从上午走到下午,只是如果兰花挖多了可能就背不动了。
[此帖子已被 安安6652 在 2007-10-28 19:06:56 编辑过] [/quote]
偶也没问题的.再说山东龙和小李飞刀都要去,特别是山东龙,他说他的力气大,可以帮我背背篓的哈.
你们四个上山挖兰,我在山下给你们烤土豆哈,你们回来就可以一边喝蜂蜜酒一边吃上香喷喷的烤土豆,但是每人必须送我兰草草,否则.....
好呀!!
有寒梅做后勤保障我们就可以勇往直前了!我愿意送你一半的兰草草!!
[/quote]
还是安安好!人美心也美!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