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27 08:31
标题: 通知
                    
              通知

    凡参加6月5日京津畅游十三陵水库及联谊、联欢、会餐的同志
明天开始正式报名缴费!每位100元(包括车费、餐费)多退少补
。缴费地点:二岛及东湖东岸下水处。请互相转告!谢谢!

            
                                 天津水上冬泳俱乐部
                                                           2010.5.27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27 10:41
本帖最后由 dy20091129 于 2010-5-27 11:51 编辑

       谢谢胡大哥的提醒!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27 11:53
如果不交钱,带玩吗?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27 10:41



    坐车和吃饭交费,纯玩可能不交费。
    但“搅合”有可能也要交费。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27 12:53
坐车和吃饭交费,纯玩可能不交费。
    但“搅合”有可能也要交费。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27 11:53



    搅合的不要收费!没有他们不热闹!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27 13:04
本帖最后由 幽然的蛇 于 2010-5-27 13:07 编辑
搅合的不要收费!没有他们不热闹!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5-27 12:53


    有名额数额吗?
  那我站个名额,
  合格否?
  找谁报到呢?
  是兵团战友吗?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27 13:30
搅合的不要收费!没有他们不热闹!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5-27 12:53



    那就有人报名搅合啦!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27 13:32
有名额数额吗?
  那我站个名额,
  合格否?
  找谁报到呢?
  是兵团战友吗?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27 13:04


没答对。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27 13:36
那就有人报名搅合啦!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27 13:30



    这个最好玩!!!小蛇大龙来折腾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27 13:38
没答对。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27 13:32



    谁是头领?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27 14:44
坐车和吃饭交费,纯玩可能不交费。
    但“搅合”有可能也要交费。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27 11:53



             看来东北大哥已经走出阴影,那我就放心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