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交钱,带玩吗?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27 10:41
坐车和吃饭交费,纯玩可能不交费。 但“搅合”有可能也要交费。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27 11:53
搅合的不要收费!没有他们不热闹!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5-27 12:53
有名额数额吗? 那我站个名额, 合格否? 找谁报到呢? 是兵团战友吗?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27 13:04
那就有人报名搅合啦!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27 13:30
没答对。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27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