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荣成队美女的文章“游过清汤白水”全集公开啦哈 [打印本页]

作者: 傻笑的傻瓜    时间: 2010-5-18 07:45
标题: 荣成队美女的文章“游过清汤白水”全集公开啦哈
本帖最后由 傻笑的傻瓜 于 2010-5-20 16:50 编辑

星期天的早晨本该是最幸福的,可以睡觉到自然醒,睁开眼后开始一天随意而欣然的生活。恁好的日子我就没过上,干嘛?的搜了呗!哪儿的搜了?游泳去了呗!没顶住队长的忽悠,忘记了自己当初学游泳的本分,毅然决然的往队伍里混,美其名曰:参赛!
  六点半就已经上路了,路上想起临起床时迷糊了个梦,醒了觉得特不好,当时想着一定要把枕头反过来,结果急的给忘了这茬,后悔莫及的,当场又发现换包包忘记带驾照了,寻思今天肯定会发生不愉快的事,小心点吧,没想到我这乌鸦脑子还真灵,想什么坏什么。
  临比赛时发现人家裁判不让蹬壁,甲组的两个高手加我三人一场,人家俩动作优美的一蹿二里地,结果我的入水动作笑倒一大片 ,成了史无前例、空前绝后的笑料 ,幸亏哀家世道上漂的脸皮厚了,要不非得当场哭了 ,快到终点时呛水实在受不了,抱着缆绳挂上了,岸上的不知哪个哥们说了句:“你挂那也没用这边上不来,还不如游到头。”一圈的人看着呢,矫情不得,缓口气游到头,最后看成绩111秒多,得一分,汗!瀑布汗!
  岸上观赛时候想起一个欠扁的问题∶跳水运动员的裤子为什麽没被冲掉?晚上回来百度知道,跳水运动员训练两大方面∶压水花,夹裤衩。吼吼~~
  坏事过了就不怕了,没带驾照我也照开不误,天气预报今个的大雨不知道下哪了,下午的阳光耀眼的亮,路两边的果园里全开了花,好像谁说了一个笑话,把一滩一滩的果树惹笑了。
  玩的累了想,这一天的清汤白水算是游过了。 

作者: 傻笑的傻瓜    时间: 2010-5-18 07:47
回复 1# 傻笑的傻瓜

我去看了摄海浪给俺们队美女排的照片,姿势很优美的啊,咋就挂缆绳上了呢?
作者: 散步的小鱼儿    时间: 2010-5-18 07:52
文章写的超好!顶一下!!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10-5-18 07:56
荣成队文武全才呀!厉害!
作者: 威哈水怪    时间: 2010-5-18 08:14
        傻瓜不傻,比我强啊!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5-18 08:16
回复 4# 踏浪者


      笑死人啦傻瓜,真叫你笑的肚子痛 ,你太有才啦!
  你们队的美女就是不简单 ,继续发展美女呀,加油!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5-18 09:18
本帖最后由 和风细雨 于 2010-5-20 08:59 编辑

   傻瓜,也没介绍一下你队的美女认识,遗憾啊。这就是参与,有了大家的参与活动会更精彩。
作者: 修女也疯狂    时间: 2010-5-18 22:01
吽!卖疙瘩!队长连俺的贴子也不放过
作者: 修女也疯狂    时间: 2010-5-18 22:04
本来就已经丢人丢到威海了,这下丢人丢到冬泳论坛里了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5-19 03:47
本来就已经丢人丢到威海了,这下丢人丢到冬泳论坛里了
修女也疯狂 发表于 2010-5-18 22:04



      修女说话差异,有啥丢人的哪,我们参入就是为了乐趣健康,再说谁还不当个绿叶,要不怎能配红花那!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10-5-19 09:46
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就好
作者: 修女也疯狂    时间: 2010-5-19 21:27
修女说话差异,有啥丢人的哪,我们参入就是为了乐趣健康,再说谁还不当个绿叶,要不怎能配红花 ...
暖暖夕阳 发表于 2010-5-19 03:47



    关键是绿叶也算不上呀
作者: 狼王·膀爷    时间: 2010-5-20 05:30
本来就已经丢人丢到威海了,这下丢人丢到冬泳论坛里了
修女也疯狂 发表于 2010-5-18 22:04



    傻瓜队长不傻!这叫炒作!
明星艺人想一夜成名就得有点绯闻,呵呵!
荣成人真聪明,荣成冬泳人更聪明,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5-20 09:01
修女说话差异,有啥丢人的哪,我们参入就是为了乐趣健康,再说谁还不当个绿叶,要不怎能配红花 ...
暖暖夕阳 发表于 2010-5-19 03:47



    有了绿叶配,花儿更是美丽芳香啊。
作者: 冬日1    时间: 2010-5-20 09:09
回复 9# 修女也疯狂


    经常来转转,就不再丢人了哈。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0-5-20 09:34
[attach]437663[/attach]
作者: 傻笑的傻瓜    时间: 2010-5-20 16:52
回复 15# 冬日1

现在继续转哈
作者: 修女也疯狂    时间: 2010-5-20 21:51
回复 14# 和风细雨


    为了让冬泳的花儿们更漂亮,偶努力争取当好绿叶
作者: 修女也疯狂    时间: 2010-5-20 21:58
傻瓜队长不傻!这叫炒作!
明星艺人想一夜成名就得有点绯闻,呵呵!
荣成人真聪明,荣成冬泳人 ...
膀爷·雨雪浪风 发表于 2010-5-20 05:30



    炒懵了霍霍~~
    膀爷这是反话正说还是正话反说?
    炒成凤姐俺就伤透透的了
作者: 蓝猫    时间: 2010-5-21 08:22
遗憾,那天忙着统计成绩,没捞着一睹老乡美女的风采~~
作者: 冬日1    时间: 2010-5-21 10:50
回复 20# 蓝猫


    下次让俺队的美女老乡单独会会猫哥哈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5-21 10:54
回复  蓝猫


    下次让俺队的美女老乡单独会会猫哥哈
冬日1 发表于 2010-5-21 10:50



       猫见美女,美女可得千万小心啊他会抢拍。
作者: 竹林听雨    时间: 2010-5-21 15:16
还是全文发表出来好,这样美女的才华就显露出来了。我当时还纳闷:好好一篇文章,怎么突然切去了“身子”,只剩下个头?
这回可应了哪句话:将能能一窝!荣成泳队的队员也都有了“傻瓜”队长的文风:风趣幽默!
作者: 修女也疯狂    时间: 2010-5-21 18:09
遗憾,那天忙着统计成绩,没捞着一睹老乡美女的风采~~
蓝猫 发表于 2010-5-21 08:22



    幸亏老乡忙没看见
    比赛那天俺见老乡那边忙的要命,想过去帮忙都没好意思放声
作者: 修女也疯狂    时间: 2010-5-21 18:11
回复  蓝猫


    下次让俺队的美女老乡单独会会猫哥哈
冬日1 发表于 2010-5-21 10:50



    猫哥是领导,不能单独行动
作者: 修女也疯狂    时间: 2010-5-21 18:12
猫见美女,美女可得千万小心啊他会抢拍。
和风细雨 发表于 2010-5-21 10:54



    猫哥的拍照技术岗岗的
作者: 冷水中游    时间: 2010-5-22 20:42
我虽然没有去,但是我知道队长说的是哪位。她回来就给我说了,就这次出了名了。想不到队长这么幽默的一写,也就更精彩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