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就已经丢人丢到威海了,这下丢人丢到冬泳论坛里了 修女也疯狂 发表于 2010-5-18 22:04
修女说话差异,有啥丢人的哪,我们参入就是为了乐趣健康,再说谁还不当个绿叶,要不怎能配红花 ... 暖暖夕阳 发表于 2010-5-19 03:47
傻瓜队长不傻!这叫炒作! 明星艺人想一夜成名就得有点绯闻,呵呵! 荣成人真聪明,荣成冬泳人 ... 膀爷·雨雪浪风 发表于 2010-5-20 05:30
回复 蓝猫 下次让俺队的美女老乡单独会会猫哥哈 冬日1 发表于 2010-5-21 10:50
遗憾,那天忙着统计成绩,没捞着一睹老乡美女的风采~~ 蓝猫 发表于 2010-5-21 08:22
猫见美女,美女可得千万小心啊他会抢拍。 和风细雨 发表于 2010-5-21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