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北塘——“当当吃海货,不算不会过”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0-5-16 23:09
标题: 北塘——“当当吃海货,不算不会过”
本帖最后由 天津子牙河老韩 于 2010-5-16 23:27 编辑

北塘——“当当吃海货,不算不会过”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0-5-16 23:17
航母——主题公园玩玩儿坐骑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0-5-16 23:23
华明镇——入选世博园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5-16 23:49
太会玩啦,吃得是真东西!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5-17 03:58

会吃会玩儿,快乐的骑者!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17 06:21
螃蟹酒啊!馋死我们啦!
全是团脐的!够肥的!酒足饭饱多美呀!
有机会跟你们掺和掺和!惹喏惹喏!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0-5-17 09:40
回复 6# 古月胡


    双手赞成!有机会咱们一起“米西米西”,再来一段儿如何?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