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好春光明媚,下午在二桥基地,武汉市冬泳协会举办了元霄节冬泳健儿庆祝活动。有游泳、有唱歌还有各种文艺表演,场面非常热闹,逗得大家笑声、掌声不停。尤其是我们江岸冬泳队若水先生表演的节目很受欢迎,程小姐的歌非常动听,还有其他队表演的节目都很好,体现了团结和友谊。今天我们的活动开展得很圆满。在此祝愿联谊活动经常开展,这就是友谊,这就是快活。









今天是真的好热闹,我用手机也拍了几张,发上来让大家共同来分享。


大合唱
独唱




古老的节日,
热闹的场面,
开心的笑声,
美好的生活,
祝大家天天快活!!!


接着贴

冬泳网上有网名的江岸部分泳友

热闹的会场


潇洒的舞姿

清唱《走上高高的兴安岭》

清唱《青藏高原》

和新江滩冬泳队合影
这次联欢活动非常有纪念意义,增进了各队之间的友谊,相互传递着情感的纽带.我们要赞美长江,是她带着你们向我们走来.我们要感谢长江,是她将我们心系在一起共同唱响------<<冬泳之歌>>.
咱们冬泳人啊今儿个真高兴。
跑步上来,还在喘气呐
看着图片,顿时顺气呐
兄弟姐妹,还蛮帅气呐
又唱又跳,尽是豪气呐
在下若水,为着凑趣呐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