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元霄节快乐得冬泳人相聚一堂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7-3-4 23:16
标题: 元霄节快乐得冬泳人相聚一堂

        今天天气晴好春光明媚,下午在二桥基地,武汉市冬泳协会举办了元霄节冬泳健儿庆祝活动。有游泳、有唱歌还有各种文艺表演,场面非常热闹,逗得大家笑声、掌声不停。尤其是我们江岸冬泳队若水先生表演的节目很受欢迎,程小姐的歌非常动听,还有其他队表演的节目都很好,体现了团结和友谊。今天我们的活动开展得很圆满。在此祝愿联谊活动经常开展,这就是友谊,这就是快活。






























[此帖子已被 水上游 在 2007-3-4 23:17:19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水上游 在 2007-3-4 23:18:23 编辑过]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3-5 00:30

今天是真的好热闹,我用手机也拍了几张,发上来让大家共同来分享。

  




大合唱

独唱



















作者: MLX    时间: 2007-3-5 09:18

古老的节日,

热闹的场面,

开心的笑声,

美好的生活,

祝大家天天快活!!!








作者: 万里浪    时间: 2007-3-5 09:34

接着贴



冬泳网上有网名的江岸部分泳友




热闹的会场





潇洒的舞姿





清唱《走上高高的兴安岭》



清唱《青藏高原》



和新江滩冬泳队合影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3-5 09:44

            这次联欢活动非常有纪念意义,增进了各队之间的友谊,相互传递着情感的纽带.我们要赞美长江,是她带着你们向我们走来.我们要感谢长江,是她将我们心系在一起共同唱响------<<冬泳之歌>>.


 


作者: 饺子皮儿    时间: 2007-3-5 15:00

咱们冬泳人啊今儿个真高兴


作者: 若水    时间: 2007-3-5 16:52

跑步上来,还在喘气呐
看着图片,顿时顺气呐
兄弟姐妹,还蛮帅气呐
又唱又跳,尽是豪气呐
在下若水,为着凑趣呐

 


作者: Lian    时间: 2010-6-2 19:39
古老的节日,热闹的场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