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五月的天津水上公园 [打印本页]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9 22:07
标题: 五月的天津水上公园
本帖最后由 ljw6 于 2010-5-9 22:29 编辑


                           五月的天津水上公园



       有时间没发帖啦!可心里惦记着水上的朋友们。人物的还没发完呢?咋发这贴?还是慢慢来吧!我应诺的事,从来不会半途而废的,人物还是要发的,而且要发好、发全,让大家喜欢。还是随心所欲,快乐就好!
      以下是我5月3日拍的水上公园热闹场面,那天在二岛老远就听到北面传来敲锣打鼓的声音,紧紧地吸引了大家和我,干正事后(游泳)自然就去了。现将我拍的图片献给大家,希望喜欢!



六一还没到 先热热身



大朋友也喜欢吧?



天津游泳人的地位好高啊



风驰电掣



舞起来



扭起来



跳起来



OK



老有所用



小伙子好帅 名人 你认识吗?



找她签名的人络绎不绝



老人都喜欢他 为什么?



我不认识他 眼睛不大(目中无人)哈哈



这里最热闹 年轻人真能忽悠 这也是本事


我都看傻啦!哈哈

2010年5月9日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0-5-9 22:29
回复 1# ljw6


     久违啦!神六兄!这一猛子上哪儿外太空云游去了?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9 22:39
回复 2# 笑傲江湖.


      没上天,但和战友去了祖国西南边——重庆,沿长江而下,坐了一个多星期的船,因为修三峡大坝,长江水面平稳多啦!还好没淹着。哈哈
      到武汉在船上看见过长江里游泳的人。好亲热呢!可惜离得太远,没亲着。男的啊!亲在中国可不能乱使,否则有伤大雅地!
作者: laoduqinghuaci    时间: 2010-5-9 23:11
照片欣赏了,期望更多pp
[attach]426182[/attach]
好帖
[attach]426187[/attach]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5-10 04:41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0-5-10 04:44 编辑


战友,同学,泳友,网友之间的感情是令人珍惜的。其中尤以战友情为最。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0-5-10 10:26
不同凡响的。
西南巡视去啦。一日三秋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5-10 15:22
回复 1# ljw6


    照片拍得太好了,欣赏了,请继续多发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11 20:06
水上公园是我第一次去的公园。大概是87年夏天,我16岁。
胖子鬼 发表于 2010-5-11 19:30



    节日的公园热闹非凡!特别是儿童们!
照片很好!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12 20:48
回复 4# laoduqinghuaci


    很高心,虚心接受你的意见!哈哈

[attach]428999[/attach]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12 20:52
回复 5# 蓝色海湾


    愿我们成为至交!握手

[attach]429000[/attach]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12 20:54
回复 7# 冰雪绢花


    你的赞扬使我高兴!我们一起努力吧!更喜欢姐姐的作品。

[attach]429004[/attach]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12 21:05
回复 8# 胖子鬼


    好地方!我小时候就来过。以后会给大家介绍的。我们多坐!祝福你!
下面照片是女儿小时候我带她来水上玩。地点东湖东岸,进正门左拐。

[attach]429007[/attach]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12 21:09
回复 9# 古月胡


    问胡老师好!你真热情!天天为大家服务!好人好运!赞

[attach]429017[/attach]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12 21:11
回复 10# 胖子鬼


    难忘那快乐的时光!愿幸福快乐永远属于你!

[attach]429018[/attach]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13 11:54
五月这里最热闹!

[attach]429221[/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