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五月的天津水上公园
[打印本页]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9 22:07
标题:
五月的天津水上公园
本帖最后由 ljw6 于 2010-5-9 22:29 编辑
五月的天津水上公园
有时间没发帖啦!可心里惦记着水上的朋友们。人物的还没发完呢?咋发这贴?还是慢慢来吧!我应诺的事,从来不会半途而废的,人物还是要发的,而且要发好、发全,让大家喜欢。
还是随心所欲,快乐就好!
以下是我5月3日拍的水上公园热闹场面,那天在二岛老远就听到北面传来敲锣打鼓的声音,紧紧地吸引了大家和我,干正事后(
游泳
)自然就去了。现将我拍的图片献给大家,希望喜欢!
六一还没到 先热热身
大朋友也喜欢吧?
天津游泳人的地位好高啊
风驰电掣
舞起来
扭起来
跳起来
OK
老有所用
小伙子好帅 名人 你认识吗?
找她签名的人络绎不绝
老人都喜欢他 为什么?
我不认识他 眼睛不大(目中无人)哈哈
这里最热闹 年轻人真能忽悠 这也是本事
我都看傻啦!哈哈
2010年5月9日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0-5-9 22:29
回复
1#
ljw6
久违啦!神六兄!这一猛子上哪儿外太空云游去了?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9 22:39
回复
2#
笑傲江湖.
没上天,但和战友去了祖国西南边——重庆,沿长江而下,坐了一个多星期的船,因为修三峡大坝,长江水面平稳多啦!还好没淹着。哈哈
到武汉在船上看见过长江里游泳的人。好亲热呢!可惜离得太远,没亲着。男的啊!亲在中国可不能乱使,否则有伤大雅地!
作者:
laoduqinghuaci
时间:
2010-5-9 23:11
照片欣赏了,期望更多pp
[attach]426182[/attach]
好帖
[attach]426187[/attach]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5-10 04:41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0-5-10 04:44 编辑
战友,同学,泳友,网友之间的感情是令人珍惜的。其中尤以战友情为最。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0-5-10 10:26
不同凡响的。
西南巡视去啦。一日三秋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5-10 15:22
回复
1#
ljw6
照片拍得太好了,欣赏了,请继续多发
。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11 20:06
水上公园是我第一次去的公园。大概是87年夏天,我16岁。
胖子鬼 发表于 2010-5-11 19:30
节日的公园热闹非凡!特别是儿童们!
照片很好!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12 20:48
回复
4#
laoduqinghuaci
很高心,虚心接受你的意见!哈哈
[attach]428999[/attach]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12 20:52
回复
5#
蓝色海湾
愿我们成为至交!握手
[attach]429000[/attach]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12 20:54
回复
7#
冰雪绢花
你的赞扬使我高兴!我们一起努力吧!更喜欢姐姐的作品。
[attach]429004[/attach]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12 21:05
回复
8#
胖子鬼
好地方!我小时候就来过。以后会给大家介绍的。我们多坐!祝福你!
下面照片是女儿小时候我带她来水上玩。地点东湖东岸,进正门左拐。
[attach]429007[/attach]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12 21:09
回复
9#
古月胡
问胡老师好!你真热情!天天为大家服务!好人好运!赞
[attach]429017[/attach]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12 21:11
回复
10#
胖子鬼
难忘那快乐的时光!愿幸福快乐永远属于你!
[attach]429018[/attach]
作者:
ljw6
时间:
2010-5-13 11:54
五月这里最热闹!
[attach]429221[/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