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镜花水月演歌会——李玉刚
[打印本页]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7 19:57
标题:
镜花水月演歌会——李玉刚
请欣赏照片!
[attach]424037[/attach][attach]424038[/attach][attach]424039[/attach][attach]424040[/attach]
[attach]424041[/attach][attach]424042[/attach][attach]424043[/attach][attach]424044[/attach]
[attach]424045[/attach]
作者:
沧海一龙
时间:
2010-5-7 20:03
一个字“美”两个字“享受”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7 21:20
一个字“美”两个字“享受”
沧海一龙 发表于 2010-5-7 20:03
透彻!简洁!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0-5-9 11:32
作者:
银鱼YINYU
时间:
2010-5-9 12:51
出道也很是不容易,今天终于被认可了。太美了。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5-9 14:17
长江后浪推前浪!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0-5-18 23:26
本帖最后由 天津老黄牛 于 2010-5-18 23:29 编辑
艺术美!功夫不负有心人。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