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发话了,我们自发组织在周六集体去省城喝酒哟!
今天开始,向大家告假一个星期。
没想到50多岁的人了还有学习的机会!不去吧,说你倚老卖老,给机会让你松 ...! `! Q w0 d2 k- D0 S9 z
KK搏浪 发表于 2010-5-6 00:38
版主为冬泳事业操劳,你太累了,也该歇歇了!到省城去充电也是好事情,现在是终身学习的社会。好好学习天天 .... \9 w% T) ~# K( r1 O4 }8 }
姜子牙 发表于 2010-5-6 23:52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