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无名上将】【古月胡】他们到对岸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08:58
标题: 【无名上将】【古月胡】他们到对岸去了!
本帖最后由 幽然的蛇 于 2010-5-5 09:40 编辑

《注此文是昨天晚上写的冬泳网突然出现问题今天发送》

        提前已经知道石队,老胡他们要的对岸游泳去了,《每年天气暖和的时候水上冬泳的人们就分散到东湖,各自方便的地方游泳,冬天冬泳的人少再集中起来》。天气渐渐暖和了这件事迟早是要发生的,但真来了要面对的时候,心里还是空落落的,石队,胡大哥他们人走了,音乐也走了,二岛冷清了。(新来了不少今年第一次下水的人)。

         今天我来的早些,觉得可以多游一些,我在远处看见【小雨点】【蓝色海湾】他们向对岸游去,这时我也已经到了大鱼了,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游这么远),这时【蓝色海湾】对我喊道:快回去吧!我当时还觉得没什么问题吧,继续往前游,。对岸的音乐在吸引我,越来越近,声音也越来越大。

          可是我也渐渐的清醒了,意识到我的体能不能支撑我折返对岸,往回游吧.......

         可能今天游的有点过量,上来有些冷,穿衣服牙齿打颤,【小雨点】说:姐姐你真的不能游过去,我现在回来都没劲了。等穿好衣服我跟【冬梅】说咱们今天多跑点有点冷。是呀!还是不能感情用事,要量力而行,否则适得其反。

        为什么会这样那,那是因为我知道石队胡大哥他们这么一走就的等到今年的冬季才能再聚在一起,原先大家每天都见面,有谁不来都会问一问惦记着。可能我是第一年经历这种事吧。

         【无名上将】【古月胡】【小叮当】【小小子】【水上平平]他们,还有我说不出的名字,不着急我也用不了多少日子我就能游到对岸了,和你们会师,另外说高兴的到那时,等冬天冬泳的时候再见面,那我就不是第一年的小学生了,就升级了也学会跳水了。

         再说咱们还是一个集体,还有组织活动那,你们说对不对。
         (今天<冬梅>< 蓝色海湾 >他们又和对岸会师了)
         
        真是有感而发,记录一下我的心情(可能是年龄大了,感情反而脆弱了)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5 09:30
我也只能去对岸,那里省些时间。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5 09:39
《注此文是昨天晚上写的冬泳网突然出现问题今天发送》

        提前已经知道石队,老胡他们要的对岸游泳 ...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5 08:58



    您千万要注意安全!等天气暖和了再远游
!我现在都不远游,等再过几天我远游时到二岛(或在东湖中)我们还是可以见面的!——别悲伤!别难过!祝福我们一路平安吧!!!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09:51
您千万要注意安全!等天气暖和了再远游
!我现在都不远游,等再过几天我远游时到二岛(或在东湖 ...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5-5 09:39



              胡大哥您们可能只看到前半部分,因为昨天我写的全都上传没了,白写了,内容也都得重写。怕出现昨天的问题,【蓝色海湾】告诉我,半段半段的发。不好意思了!!!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10:06
我也只能去对岸,那里省些时间。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5 09:30



        啊!【兵团战友】:
               您也是他们队伍的人那。其实你不说,有摄影机的人都没法睡懒觉,你只当没近路不就行了吗,你又是星期天来,还不在水上里面多转转!!!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10:11
我也只能去对岸,那里省些时间。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5 09:30



             忘了告诉你,你肯定只看到前半段,我是半段半段发的,怕出现昨晚的情况又传没了。
作者: 无名上将    时间: 2010-5-5 11:39
回复 6# 幽然的蛇


夏天到了  冬天还会遥远吗???
作者: 无名上将    时间: 2010-5-5 12:14
回复 7# 无名上将


    呵呵小蛇
我是老石的老伴老白
老石回帖多用红色
而我   则是蓝色
刚才的帖子是老白回的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5 12:32
原来如此!夫妻俩合作!
[attach]420839[/attach]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5 13:32
本帖最后由 dy20091129 于 2010-5-5 20:40 编辑

         小蛇:你好。几天没见很是想念。你讲话人老了就容易伤感,对极了。自从4月27日分手咱们就没见着。心里总是空落落的。总有一份牵挂在心头。还好,这几天熟人陆续来到大石头这边游泳。看见大家啦。心里才好受些。在过几天咱们就可以在水里会师啦。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5 13:38
回   呵呵小蛇复  无名上将 我是老石的老伴老白老石回帖多用红色而我   则是蓝色刚才的 ...无名上将 发表于 2010-5-5 12:14


                                           欢迎白姐的参与,又都是熟人。大家热闹,热闹。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14:46
回复  无名上将


    呵呵小蛇
我是老石的老伴老白
老石回帖多用红色
而我   则是蓝色
刚才的 ...
无名上将 发表于 2010-5-5 12:14



    谢谢前辈;谢谢大姐:
          是呀,夏天到了冬天还遥远吗?冬泳人的友情真的很深!让我有了体会,我自己常常莫名其妙地动感情。是呀等待在一起!!!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15:02
小蛇:你好。几天没见很是想念。你讲话人老了就容易伤感,对极了。自从4月27日分手咱们就没见着。 ...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5 13:32



          【小叮当】你说的没错,有时我也问自己,至于吗!这么会这样?

        现在我找到答案了,这是冬泳活动的特殊性,因为你在一个冬天都享

受着相互的关怀,提醒你小心,注意。点点滴滴润在心头。

      我听到了今天你在水里问小蛇那,我在远处跟你招手,你看到了吗!天

气暖和了我们就会常常见面的。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5 15:05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10-5-5 15:23 编辑

一篇饱含深情的“蛇文”,曲折生动,分两段发大家就要分两次回复,有办法。 俺也发张照片助助兴。

[attach]420968[/attach]



作者: 水上冬梅    时间: 2010-5-5 15:25
   小蛇说的也表达了我们心里话,却是有点空落落的,期待冬天到来。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5 15:29
回复  无名上将


    呵呵小蛇
我是老石的老伴老白
老石回帖多用红色
而我   则是蓝色
刚才的 ...
无名上将 发表于 2010-5-5 12:14


两位嫂子好像都没有登顶大平安主峰。

  [attach]420972[/attach]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0-5-5 15:32
一个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看过之后也感到心里热乎乎的。。。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0-5-5 17:28

我是一个路过的泳友,看过你们的贴子很感動,冬泳人的親情,友情,只有亲身体验才知道。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17:28
一个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看过之后也感到心里热乎乎的。。。
外环线 发表于 2010-5-5 15:32



    【外环线】:
            你好,我记得你,我们打过招呼对不对,你说看过以后,心里热乎乎,我相信我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咱们冬泳人是集体项目相互温暖感情深厚,冬泳一家人没错。谢谢您的关注!!!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17:46
我是一个路过的泳友,看过你们的贴子很感動,冬泳人的親情,友情,只有亲身体验才知道。
冬泳343 发表于 2010-5-5 17:28



          是的,朋友!只有冬泳人才能深切的体会其中的亲情,感情,友情,冬天下水的时候,嘱咐一句小心点,上岸时马上拉你一把,都是暖人心的,所以点点滴滴滋润在心,因此感情深厚。
                        
       小蛇谢谢您的关注,回帖,欢迎您常到我家来作客。注:《天津专区》当然也欢迎您。到天津来!!!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0-5-5 17:53
本帖最后由 天津子牙河老韩 于 2010-5-5 17:55 编辑

回复 1# 幽然的蛇


    阅过你的情感之文,顿时想送给你一首词,望能一阅。

   

    柳梢青(泳人天骄)

    粉面佳桃,垂丝靓柳,妩媚姿骚。

风雨翩翩,花飞絮舞,春意妖娆。

    蛟龙戏水腾高,凤艳丽.含羞望巢。

署往寒来,泳缘情恋,一代天骄。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17:56
海湾队长:
        我其实早就看见您的鼓励了。
                  多谢领导发“奖金”大大的 感谢!!!
作者: 贾不贾    时间: 2010-5-5 17:59
要注意啊!这个季节,这个水温,最容易游大了。要小心!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18:06
回复  幽然的蛇


    阅过你的情感之文,顿时想送给你一首词,望能一阅。
       柳梢青(泳人天骄) ...
天津子牙河老韩 发表于 2010-5-5 17:53



    韩队呀!!!
            您让我咋回这个贴呀!!!全是惊叹号《我不会写呀,但是喜欢您的文采》
            您的心意小蛇全收下,鞠躬谢谢!!!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18:19
本帖最后由 幽然的蛇 于 2010-5-9 21:22 编辑
要注意啊!这个季节,这个水温,最容易游大了。要小心!
贾不贾 发表于 2010-5-5 17:59



              谢谢您的提醒,今天我就游的距离短点,上来以后感觉就好多了,还真不能多游,我要向您学习,对网络知识知道的太少。您还把视频发到网上,真的生活要向您这样丰富多彩。谢谢您的回帖!!!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18:31
小蛇说的也表达了我们心里话,却是有点空落落的,期待冬天到来。
水上冬梅 发表于 2010-5-5 15:25



            【冬梅】:每天朝夕相处的好姐妹,你我相通,共同感受。我们快快

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5 18:37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10-5-5 18:38 编辑

楼主别忘了给我回帖呀!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18:42
一篇饱含深情的“蛇文”,曲折生动,分两段发大家就要分两次回复,有办法。  俺也发张照 ...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5 15:05



    【兵团战友】:
            我这招高吧!别想省事!遇上小蛇了。纠缠不休!!!
            可是您还得回帖,第一张照片看的明白,那第二张照片您得注上说明呀!我不知道左边是谁,右边又是谁再回一贴吧!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18:45
本帖最后由 幽然的蛇 于 2010-5-5 19:03 编辑
楼主别忘了给我回帖呀!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5 18:37



         好家伙急了!!! 对不起!!!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19:11
楼主别忘了给我回帖呀!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5 18:37


兵团战友:
       您怎么视而不见,不给我回帖,我也急了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5 19:39
【兵团战友】:
            我这招高吧!别想省事!遇上小蛇了。纠缠不休!!!
             ...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5 18:42



   左边就是白姐无名上将的夫人(将军夫人),右边是张大哥的夫人,现代舞专家,张大哥夫妻和白姐是同学,少年伙伴,小蛇,你的明白?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5 19:41
兵团战友:
        您怎么视而不见,不给我回帖,我也急了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5 19:11



    欢迎小蛇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小叮当就是新入伙的。
作者: 沧海一龙    时间: 2010-5-5 20:02
这两天冬泳网有问题,心情焦急。今晚打开好了,高兴。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自然规律,不必太伤感,这也叫胜利大逃亡,我们总有会师水中的一天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20:20
左边就是白姐无名上将的夫人(将军夫人),右边是张大哥的夫人,现代舞专家,张大哥夫妻和白姐是 ...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5 19:39



             兵团战友】您对我这个新人要仔仔细细地说明白,无名上将我地认识,张大哥是谁?我地不明白。劳驾了.
       别怕得罪人,你说我和【小叮当】谁难缠。您可掂量好了。注:这是假议题,说谁都------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20:26
这两天冬泳网有问题,心情焦急。今晚打开好了,高兴。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自然规律,不必太伤感,这也叫胜利 ...
沧海一龙 发表于 2010-5-5 20:02



            看看就是不一样,不愧是大龙的说出的话,就是好!!!
    谢谢【沧海一龙】谢谢!!!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5 20:54
欢迎小蛇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小叮当就是新入伙的。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5 19:41



           哈哈!听口气像到了山寨里了。请问两位你们是哪个山头的?怎么把我也拉下水了。我可是大大的良民呀!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5 21:48
这两天冬泳网有问题,心情焦急。今晚打开好了,高兴。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自然规律,不必太伤感,这也叫胜利 ...
沧海一龙 发表于 2010-5-5 20:02



    说的都是硬道理!东湖水中见!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5 21:51
本帖最后由 dy20091129 于 2010-5-5 21:52 编辑
【兵团战友】您对我这个新人要仔仔细细地说明白,无名上将我地认识,张大哥是谁?我地不 ...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5 20:20


          小蛇呀!小蛇你比我难缠,这个地我不和你争。张大哥是在小海地住的。每天你都看见他,来的很早。你们俩地说话为何把我捎上呀?良心大大的坏了。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5 22:02
【兵团战友】您对我这个新人要仔仔细细地说明白,无名上将我地认识,张大哥是谁?我地不 ...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5 20:20
张大哥的照片只有我才能提供,他一般不大爱出镜,叫“真人不露相”,非常受人尊敬。这回你知道了吧——冬泳人中尽才俊,小蛇冬梅在其中。


[attach]421625[/attach]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5 22:10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10-5-5 22:11 编辑
哈哈!听口气像到了山寨里了。请问两位你们是哪个山头的?怎么把我也拉下水了。我可是大大 ...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5 20:54


[attach]421642[/attach]

别找啦,小蛇是网名。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22:21
别找啦,小蛇是网名。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5 22:10



    兵团战友:
                  真精彩!您这是从哪里淘到这么好的照片!指(小叮当那张)。
                       这个张大哥认识了!其实早就说过话,就是不知道“贵姓”谢谢啦!!!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22:34
本帖最后由 幽然的蛇 于 2010-5-5 22:44 编辑
小蛇呀!小蛇你比我难缠,这个地我不和你争。张大哥是在小海地住的。每天你都看见他,来的很 ...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5 21:51



     [小叮当】:
          没有你能精彩吗?没有你的时候,太寂寞忒遗憾呀?你从来就没有离开我的视线(在心里)对吗!这个难题是交给兵团战友的,你别替他回答呀!看他敢说谁!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5 22:44
[小叮当】:
          没有你能精彩吗?没有你的时候,太寂寞忒遗憾呀?你从来就没有离开我的视 ...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5 22:34



                                        对头。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5 22:57
回复 40# 冰团战友


                      您还有这么一张相片。 点评精彩。《元老就是元老》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23:01
对头。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5 22:44



    唉!这叫配合默契!简练!漂亮!小叮当呱呱叫!!!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23:04
别找啦,小蛇是网名。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5 22:10



    哎!前辈:这是小叮当吧?真好我保存了!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5-6 08:19
冰团战友,小叮当,小蛇,你们好热闹,我看的都忘了给小外孙女把尿了,哈哈,还得换裤子。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6 08:23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10-5-6 08:32 编辑

《当我们那位不在的时候……》

[attach]421970[/attach]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6 08:25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10-5-6 08:31 编辑
冰团战友,小叮当,小蛇,你们好热闹,我看的都忘了给小外孙女把尿了,哈哈,还得换裤子。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5-6 08:19


O(∩_∩)O~,东北管这叫“看你识交(浇)不识交(浇)”。
我在蓟县还拍了一张:《背山的老人》


[attach]421976[/attach]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6 08:44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10-5-6 08:49 编辑

[attach]422005[/attach]

   金鱼真开心

[attach]422006[/attach]

葫芦架下的会议

[attach]422007[/attach]

同志们辛苦啦!

[attach]422008[/attach]

两个小伙子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6 09:41
冰团战友,小叮当,小蛇,你们好热闹,我看的都忘了给小外孙女把尿了,哈哈,还得换裤子。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5-6 08:19



    娟姐:我刚进门,看见了您们发的帖子, 自己的活,还得自己收拾。您外孙女多大了?等见面时带着相片让我们看看。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6 09:47
《当我们那位不在的时候……》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6 08:23



          小叮当的旁边是谁?背个黑锅连男主角是谁都不知道,我冤不冤呀?!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6 09:56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6 08:44 [/quote]
       还真像小叮当说的:元老就是元老,您的照片配的点评让我-铁-琢-磨-了-然后恍然大悟,太精彩了。“我们哪位不在的时候”就“可以这样看吗”注:我现在正吃饭那,饭都喷出来了赔饭吧!!!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6 10:08
小叮当的旁边是谁?背个黑锅连男主角是谁都不知道,我冤不冤呀?!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6 09:47

        小叮当:你从实招来,这是哪位先生让你这样呢!!!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6 10:20
回复 53# 幽然的蛇
               小蛇呀!这是哪顿饭呀?算早点吧,晚点。算午饭吧,早点。不当不正。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6 10:25
小叮当:你从实招来,这是哪位先生让你这样呢!!!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6 10:08



          小蛇,咱俩上当了。元老出题咱俩怎么打起来了。要团结,一致对外才对呀!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6 10:39
小蛇,咱俩上当了。元老出题咱俩怎么打起来了。要团结,一致对外才对呀!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6 10:25

      是呀!谁是幕后操纵者,肯定是导演呀,排完了就不管了,把咱俩亮在台上,小叮当你说怎么办!!!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6 10:45
回复  幽然的蛇
               小蛇呀!这是哪顿饭呀?算早点吧,晚点。算午饭吧,早点。不当不正。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6 10:20

     这不就是游泳回来那一餐吗,一进门先打开电脑再热饭,端着饭坐在电脑前开始,就是这个程序,你地明白!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6 10:53
这不就是游泳回来那一餐吗,一进门先打开电脑再热饭,端着饭坐在电脑前开始,就是这个程序,你地明白 ...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6 10:45



                      我地明白了!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6 10:56
是呀!谁是幕后操纵者,肯定是导演呀,排完了就不管了,把咱俩亮在台上,小叮当你说怎么办!!!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6 10:39


               那还用问。等兵团回来,咱俩死缠烂打呗。不能客气。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5-6 13:16
冰团是好人,还需手下留情。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6 18:09
我是一个路过的泳友,看过你们的贴子很感動,冬泳人的親情,友情,只有亲身体验才知道。
冬泳343 发表于 2010-5-5 17:28



    谢谢您!冬泳人的就是讲情谊的!
希望路过的泳友常看看我们的帖子!
谢谢再见!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6 18:47
谢谢您!冬泳人的就是讲情谊的!
希望路过的泳友常看看我们的帖子!
谢谢再见!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5-6 18:09



         胡大哥:好!还是您的学问大!这种推销手段高明。这叫营销学!对吧谢谢您!!!胡大哥这样说对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里很精彩!!!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6 18:50
那还用问。等兵团回来,咱俩死缠烂打呗。不能客气。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6 10:56



    【小叮当】:没错,就照你说的办。娟姐说情也不行,对吗!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6 19:02
【小叮当】:没错,就照你说的办。娟姐说情也不行,对吗!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6 18:50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6 19:03
冰团是好人,还需手下留情。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5-6 13:16



           娟姐:您真给【兵团战友】说情呀!可是我看出破绽了。就一个娃娃在哪开心地笑那,有玄机。《小声点不告诉他们》对不对!!!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6 19:04
小叮当的旁边是谁?背个黑锅连男主角是谁都不知道,我冤不冤呀?!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6 09:47
谁信??????!!!!!小蛇信吗?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6 19:06
那还用问。等兵团回来,咱俩死缠烂打呗。不能客气。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6 10:56



    恼羞成怒。也许是嗔怒。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6 19:06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6 19:02



    这回擦汗,掉泪。都不行!!!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6 19:10
本帖最后由 幽然的蛇 于 2010-5-6 19:12 编辑
谁信??????!!!!!小蛇信吗?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6 19:04



    兵团战友您好高明呀!您说我问谁???!!!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6 19:10
小叮当:你从实招来,这是哪位先生让你这样呢!!!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6 10:08



    对对,从实招来。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6 19:12
兵团战友您好高明呀!您说我问谁???!!!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6 19:10



    照片就是证据,赖不掉的。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6 19:17
照片就是证据,赖不掉的。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6 19:12



          行呀!您现在缓过手了,反守为攻了!厉害!!!小叮当现在还没出招那!!!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6 20:34
对对,从实招来。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6 19:10



          这不欺负人吗?窦娥我看就是这样死的。屈打成招呀!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6 20:38
照片就是证据,赖不掉的。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6 19:12



                          这事打死也不能说。就不承认。没辙。
作者: 我冬泳我健康2    时间: 2010-5-6 20:51
本帖最后由 我冬泳我健康2 于 2010-5-6 22:02 编辑


      这院子里真热闹,唱得是刘三姐对歌吧。几日不见,一声祝福、一声问候、一句安慰都孕育着思念的情怀。真是铁哥们!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6 20:55
热热闹闹好!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6 21:37
热热闹闹好!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5-6 20:55



    “看热闹不怕乱子大呀!”还有一句“乱是乱了敌人,锻炼了群众。”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6 21:39
这事打死也不能说。就不承认。没辙。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6 20:38



    对,权当没发生。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5-7 11:55
候鸟夏季远去,冬季会回来!夏去冬又归!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7 15:01
这院子里真热闹,唱得是刘三姐对歌吧。几日不见,一声祝福、一声问候、一句安慰都孕育着思念的情怀 ...
我冬泳我健康2 发表于 2010-5-6 20:51



    【我冬泳我健康】:
          您说的没错,有了冬泳网站这个平台,可以交流,可以抒发自己的感受,更加深了冬泳人的友情。一声祝福,一声问候,一句安慰,说的真好,谢谢!!!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7 15:10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10-5-7 15:13 编辑
【我冬泳我健康】:
          您说的没错,有了冬泳网站这个平台,可以交流,可以抒发自己的感 ...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7 15:01
我猜想小蛇一定有好多话要说,我也想充实写过的《水上公园的故事》。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0-5-7 15:11
小蛇:你好。几天没见很是想念。你讲话人老了就容易伤感,对极了。自从4月27日分手咱们就没见着。 ...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5 13:32



    叮当:你的话,让我想起歌曲《母亲》中的一段......

         你身在,它乡中,有人在牵挂,你回到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7 15:14
这事打死也不能说。就不承认。没辙。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6 20:38

       哎!小叮当这就对了!连自己都说不明白,也解释不清的事,就来个“打死也不说”。
        可是,我觉得这不是你的性格怎么就这样了注(lao)了。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7 15:19
本帖最后由 幽然的蛇 于 2010-5-7 15:22 编辑
我猜想小蛇一定有好多话要说,我也想充实写过的《水上公园的故事》。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7 15:10

【兵团战友】
        我真的好期待您讲“东西”给我们听-------!!!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0-5-7 15:19
【小叮当】:没错,就照你说的办。娟姐说情也不行,对吗!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6 18:50



    小蛇:你好?你娟姐现和我们接触时间较长了,我也发现她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7 15:29
小蛇:你好?你娟姐现和我们接触时间较长了,我也发现她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崔大嘴 发表于 2010-5-7 15:19

崔大哥:
      您说的太对了,“她总是心太软”这怎么可以。那分对谁,是不是,看拳击的时候要分出胜负,打扒下才行!!!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7 15:38
叮当:你的话,让我想起歌曲《母亲》中的一段......

         你身在,它乡中,有人在牵挂, ...
崔大嘴 发表于 2010-5-7 15:11

崔大哥:
      您就是哥哥一样让我有回家的感觉,这是真心感受,绝不是“心太软”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7 15:51
候鸟夏季远去,冬季会回来!夏去冬又归!
津海冬 发表于 2010-5-7 11:55

【津海冬】:
         您好!上次到您那里去,谢谢您的安排,关照。一晃过了十几天了吧!谢谢您的帖子,其实真的像候鸟一样,一年又一年,欢迎您到水上来!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7 15:56
叮当:你的话,让我想起歌曲《母亲》中的一段......

         你身在,它乡中,有人在牵挂, ...
崔大嘴 发表于 2010-5-7 15:11
                                   崔大哥;快别说了,我已经热泪盈眶了--------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7 16:00
哎!小叮当这就对了!连自己都说不明白,也解释不清的事,就来个“打死也不说”。
        可是, ...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7 15:14
                                小蛇;你的意思是让我跟他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吗?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7 16:06
小蛇;你的意思是让我跟他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吗?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7 16:00

别解千万别解,还点颜色就行了,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7 16:22
本帖最后由 幽然的蛇 于 2010-5-7 16:23 编辑
小蛇;你的意思是让我跟他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吗?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7 16:00



        我赶紧发一个帖子,别出事,现在有空跟你说:你不能走两头,这样了(lao)了,也太不明不白,窝火!玩命也不值当的!你看着办吧!!!
作者: 和平鸽    时间: 2010-5-7 16:48
回复 50# 冰团战友


    真羡慕。冬泳人的友情,不可替代。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5-7 17:37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0-5-7 17:40 编辑
崔大哥:
      您就是哥哥一样让我有回家的感觉,这是真心感受,绝不是“心太软”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7 15:38


舞跳得挺好,就是没放下包袱。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8 05:58
舞跳得挺好,就是没放下包袱。
海河 发表于 2010-5-7 17:37



           海河大哥;这个包袱贵重呀,我舍不得放下!里面全是“什刹海”送的宝物。
      海河大哥;我想把这个照片送给‘什刹海’他们看看,看我多‘财迷’好不好!!!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5-8 10:11
崔大哥:
      您说的太对了,“她总是心太软”这怎么可以。那分对谁,是不是,看拳击的时候要分出胜负 ...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5-7 15:29



   我最反对看拳击,太残忍了,双方怎能下得去手。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8 10:25
本帖最后由 幽然的蛇 于 2010-5-8 10:48 编辑
我最反对看拳击,太残忍了,双方怎能下得去手。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5-8 10:11



          娟姐:您好!我这是口不对心,为了看到小叮当如何“死缠烂打”也太过分了。我跟娟姐站在一起反对暴力!!!
                            小蛇这样行吗?姐姐!!!(我也不看拳击)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8 10:31
和平鸽 发表于 2010-5-7 16:48 [/quote]
【和平鸽】
         您好!您说真羡慕冬泳人的友情,您不是冬泳人吗?谢谢您的关注!谢谢您的回帖和图片,真帅气!!!
作者: 常庄龙    时间: 2010-5-8 10:40

我是一个路过的泳友,看过你们的贴子很感動,冬泳人的親情,友情,只有亲身体验才知道。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