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多半个园子没游,时间不够了,等你们来了一起游,鸽子在翘首盼你们,游船在那里静静地等你们,来吧朋友 ...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5-4 15:43
回复 幽然的蛇 小蛇:我真的归心似箭呐。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5-5 19:50
人在他乡,睹物思人,别有一番滋味。 冰团战友 发表于 2010-5-5 15:41
回复 幽然的蛇 “ 归心似箭”“心急如麻”,小蛇你对的太好了。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5-5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