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龙舟节得胜——韩队乐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3 19:35
标题: 龙舟节得胜——韩队乐啦!
欢庆五一“龙舟节“!子牙河队得胜!
韩队心里美滋滋!
[attach]418732[/attach]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5-3 19:52
热烈祝贺韩队带领的龙舟队获胜!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0-5-3 20:19
本帖最后由 天津子牙河老韩 于 2010-5-3 20:20 编辑
各位夸奖了!
全队平均年龄59.38岁,近期连续“作战”,完全仰仗冬泳人的长期锻炼。不过也够累了!学习——受训——实践——水上练——海河练——彩排——表演赛------。更仰仗冬泳人的精气神!
作者: 爱冬 时间: 2010-5-3 22:21
值得庆贺,功到自然成。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0-5-4 13:20
祝贺!!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5-4 14:00
回复 3# 天津子牙河老韩
l老韩,祝贺你们首届取得好成绩。继续锻炼,2,3,4------n届,像女排一样,拿它个几连冠!
[attach]419800[/attach][attach]419801[/attach]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4 14:13
韩诗人您带的龙舟队取得了胜利。这是你们辛勤排练的结果。这也是咱们冬泳人的自豪和骄傲。你们辛苦了。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5-4 14:26
韩队,辛苦了,给子牙队贺喜,你们是冬泳人的骄傲,冬泳人干啥啥行!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4 17:33
欢庆五一“龙舟节“!子牙河队得胜!
韩队心里美滋滋!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5-3 19:35 
恭贺子牙河韩队夺冠!!!我说吧冬泳人不做是不做,一做准成功。这是咱们冬泳人的骄傲!!!小蛇祝贺!
作者: 白山老人 时间: 2010-5-5 05:55
祝贺子牙河队得胜,祝贺韩队,好样的!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5 14:26
本帖最后由 dy20091129 于 2010-5-6 13:04 编辑
[attach]422429[/attach] 韩诗好样的!冬泳人好样的!
作者: 广西红水河 时间: 2010-5-5 16:50
祝贺了,这才是真正的老当益壮啊!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0-5-5 19:56
谢谢楼上各位泳友的关爱!
什麽时候冬泳人来一次划龙舟联谊就好了,非常有意思。
作者: 沧海一龙 时间: 2010-5-5 21:06
2010首届中国-海河龙舟节韩队就取得胜利可喜可贺。从中也体现了冬泳人的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祝贺韩诗领导的龙舟队!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