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报告——————我又犯自由主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3 17:10
标题:
报告——————我又犯自由主义了
本帖最后由 dy20091129 于 2010-5-3 22:24 编辑
“五一”节,大家放假。家里人来人往早晨锻炼时间非常紧张。为了能挤出时间我决定在“二岛”对面大石头下水,自行车能骑到下水点,这样能节省30-40分钟。
优点速战速决,快游快走 。缺点看不见大家,很是想念。
我想过几天,天气见暖会有许多人过来游的。那时在相见一定很高兴。
我犯的自由主义,请大家原谅吧。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3 17:22
“五一”节,大家放假。家里人来人往早晨锻炼时间非常紧张。为了能挤出时间我决定在“二岛”对面大石 ...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5-3 17:10
不是自由主义!新的战略思想——转移阵地!
明天我们也到“二岛”对面下水!我们思想
转弯满了点!明天见!
作者:
水上冬梅
时间:
2010-5-3 17:48
本帖最后由 水上冬梅 于 2010-5-5 15:01 编辑
哎呀,丁姐好几天没见了,还挺想,时常在一起交流挺有启发,时常回来看看。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3 17:52
回复
2#
古月胡
哈哈!作为先到的人表示欢迎!欢迎!可别忘了带上您的大音响。有了动静我就不相信没人来凑热闹。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3 17:56
本帖最后由 dy20091129 于 2010-5-3 22:26 编辑
回复
3#
水上冬梅
我也想你们呀!时间关系没办法。咱在网上交流也挺好的。问问后天咱们还上课吗?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0-5-4 01:55
哈哈,全是红字,有点‘水上江山一片红’的感觉。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4 11:27
今天“无名上将”“古月胡”“小小子”都来到大石头这边游泳了。“晓春雨”两口子,“蓝色海湾”“渤海之舟”等众勇士从二岛方向游到大石头。来回全程1千来米,夏天都有点费劲,就别说这天了。反正我是哭也哭不到的。好样的!兄弟姐妹们,向你们学习了。过几天我一定努力争取到二岛和大家见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