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打印本页]

作者: 沧海一龙    时间: 2010-5-1 19:32
标题: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今天是劳动者自己的节日,各界朋友都以不同的方式庆祝节日。水上冬泳的人们为了顾全大局,不影响群众的游园,自觉响应“冬泳俱乐部”的号召提前结束游泳。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冬泳人的素质,值得提倡!在此向所有冬泳人致敬!并致节日祝贺,“五一节”快乐!
作者: 水上冬梅    时间: 2010-5-2 10:45
欢迎【沧海一龙】,咱们是老相识了吧,网上没交流过,有机会多上网上看看。
作者: 沧海一龙    时间: 2010-5-2 12:43
谢谢【水上冬梅】我会经常光顾的。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5-2 13:41
      看来《沧海一龙》是天津水上的人,请自我介绍一下。让我们大家认识,认识。多谢啦!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