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八加一和十减一:都是酒 [打印本页]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4-27 22:33
标题: 八加一和十减一:都是酒
请欣赏!
[attach]413758[/attach]

我这可是十减一啊!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28 04:39

好酒!O(∩_∩)O哈哈~
作者: 桃花水    时间: 2010-4-28 04:52
好酒!O(∩_∩)O哈哈~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0-4-28 04:39



   
作者: 兴安北极熊zlj    时间: 2010-4-28 08:07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4-28 15:21
8+1咋不上网了?等他给张姐发连载呢。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4-28 18:46
“宝马”不见了,在郭医生家喝粥呢。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4-28 18:48
回复 6# 冰团战友


    哈哈,好记性!快乐的往事。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0-4-28 19:16
请欣赏!


我这可是十减一啊!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4-27 22:33



    古月胡老兄:
                   您又发现了一位“数学家”!想当年陈景润只是1+1呀!
           8+1和10-1理论一定是在酒窖里研究出来的,是吗?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4-28 20:06
古月胡老兄:
                   您又发现了一位“数学家”!想当年陈景润只是1+1呀!
       ...
崔大嘴 发表于 2010-4-28 19:16



    对了!带点“酒”味!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0-4-28 21:00
[attach]414321[/attach]
作者: gwp    时间: 2010-4-29 17:18
[attach]414651[/attach]

小手指咋那么痛呢?看一看!噢!原来扎了个刺儿!把它拔出来!一拔拔出了一堆酒文化,您看这些九星们,各各满口九话,古月胡老兄嗅觉还很敏感呢!网络里能闻出酒味来!哈.哈.哈!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4-29 18:20
我看像是在说老胡你,我们喝点小酒吧!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4-29 20:21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0-4-29 20:24 编辑
8+1咋不上网了?等他给张姐发连载呢。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4-28 15:21




[attach]414869[/attach]
‘兵团战友’的手势‘直接了当’显示的明确。
作者: 晓春雨    时间: 2010-4-29 20:22
请欣赏!


我这可是十减一啊!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4-27 22:33



    您老真幽默!高!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4-30 12:59
我看像是在说老胡你,我们喝点小酒吧!
津海冬 发表于 2010-4-29 18:20



    对!没事喝点小酒!自娱自乐吗!
作者: gwp    时间: 2010-4-30 20:15
回复 15# 古月胡


    我给你们加俩菜!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4-30 21:21
回复 15# 古月胡

老胡我看这点小酒,最起码您,能喝到九十九!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4-30 21:46
回复  古月胡

老胡我看这点小酒,最起码您,能喝到九十九!
津海冬 发表于 2010-4-30 21:21



    但愿如此!谢谢您。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4-30 21:52
胡大哥,兄弟祝您五一劳动节快乐!
作者: 白山老人    时间: 2010-5-1 00:40
在九龙壁前,也是“酒”,看来这位离不开酒啊!
[attach]415769[/attach][attach]415770[/attach]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5-1 04:57
小手指咋那么痛呢?看一看!噢!原来扎了个刺儿!把它拔出来!一拔拔出了一堆酒文化,您看这些九星们, ...
gwp 发表于 2010-4-29 17:18


热烈欢迎GWP登录冬网!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5-1 05:46
回复  古月胡


    我给你们加俩菜!
gwp 发表于 2010-4-30 20:15



    干喝就不怎么美!是得来两炒菜才好!
哈哈!
作者: 广西红水河    时间: 2010-5-5 17:17
回复 15# 古月胡


    唉!看你们讨论多热闹啊,远在广西的我都想参加你们的酒会了,呵呵呵!
作者: 广西红水河    时间: 2010-5-5 17:21
回复 18# 古月胡


    不,我看应该喝到119,因为咱是冬泳嘛,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就这么定了哈。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0-5-5 18:35
都在酒里啦,喝酒喝酒!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18:59
回复  冰团战友


    哈哈,好记性!快乐的往事。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4-28 18:48



           娟姐;好漂亮的栏目头像,新换得,喜庆,这是过年时照得吧!小蛇给您发的帖子,最近没收到您的回帖,心里慌着急等着那,谢谢!!!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5-5 20:29
回复 26# 幽然的蛇


   头像是今年春节在地坛庙会照的,我瞎忙,回帖晚了,让你“心急如麻”了,哈哈!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5-5 20:57
回复  幽然的蛇


    头像是今年春节在地坛庙会照的,我瞎忙,回帖晚了,让你“心急如麻”了,哈哈!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5-5 20:29



    小蛇看到姐姐的回帖“心满意足”了谢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