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酒!O(∩_∩)O哈哈~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0-4-28 04:39
请欣赏! 我这可是十减一啊!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4-27 22:33
古月胡老兄: 您又发现了一位“数学家”!想当年陈景润只是1+1呀! ... 崔大嘴 发表于 2010-4-28 19:16
8+1咋不上网了?等他给张姐发连载呢。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4-28 15:21
我看像是在说老胡你,我们喝点小酒吧! 津海冬 发表于 2010-4-29 18:20
回复 古月胡 老胡我看这点小酒,最起码您,能喝到九十九! 津海冬 发表于 2010-4-30 21:21
小手指咋那么痛呢?看一看!噢!原来扎了个刺儿!把它拔出来!一拔拔出了一堆酒文化,您看这些九星们, ... gwp 发表于 2010-4-29 17:18
回复 古月胡 我给你们加俩菜! gwp 发表于 2010-4-30 20:15
回复 冰团战友 哈哈,好记性!快乐的往事。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4-28 18:48
回复 幽然的蛇 头像是今年春节在地坛庙会照的,我瞎忙,回帖晚了,让你“心急如麻”了,哈哈!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5-5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