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爱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3-3 09:48
标题: 爱是什么

 

  也许这个问题会有很多种答案,但 我以为,爱情,有时候是一种遇见。

   哪一段爱情的发生,不是从遇见开始的呢?

   爱上一个人,很自然地,你会想到和他在一起,但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是这样的顺利。

   或许,你爱的那个人,他并不爱你,无论你如何地执着,最终还是不能拥有你要的幸福。那么,请你不要气馁,你应该感谢他,因为遇见了你所爱的人,就是一种难能的幸福。

   或许,你很幸福地和你爱的人走在了一起,但时间久了,却发现彼此并不合适,于是两人又无奈地分开。这时,请你不要消沉,你应该感谢他,如果不是遇见了他,你不会在爱的路上慢慢长大,渐渐成熟。

   或许,有一个人深深地爱着你,可你却并不爱他,不管他怎么付出,你都不会对他擦出爱的火花。在你的眼里可能他对你是一种纠缠,可你不要觉得厌烦,你应该感谢他,正因为遇见了他,你才能体会到被爱的滋味。

   或许,你爱着的那个人也爱着你,只是你们遇见的时间不对,你或者他都已经不再属于对方。那么请你放弃这份爱情的同时也要好好感谢他,因为是他让你懂得了责任与承担,懂得了爱情的艰辛与刻骨。

   又或许,你和你爱的人最终牵着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在现实生活中扮演着最平凡的角色。请你一定要珍惜,也一定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让你遇见的这个人,成为陪你经历风雨,携手过完一生的人。

   在遇见的过程中,总是会有人经过你的身边,有人离开你的视线,有人错过你的生命。无论怎样,我们都该珍惜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人,因为你总会在不断的遇见中,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

   有的时候,爱情不仅仅是拥有,而只是为了遇见,遇见那个让你刻骨铭心的人,让他在你的心里留下一道印记,成为永恒。

   珍惜擦身而过的每一个人,或许你不经意地一转身,会听到他轻轻地对你道一声:嗨,我来了。

作者: 悠悠水上漂    时间: 2007-3-3 10:00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也许这个问题会有很多种答案,但 我以为,爱情,有时候是一种遇见。

   哪一段爱情的发生,不是从遇见开始的呢?

   爱上一个人,很自然地,你会想到和他在一起,但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是这样的顺利。

   或许,你爱的那个人,他并不爱你,无论你如何地执着,最终还是不能拥有你要的幸福。那么,请你不要气馁,你应该感谢他,因为遇见了你所爱的人,就是一种难能的幸福。

   或许,你很幸福地和你爱的人走在了一起,但时间久了,却发现彼此并不合适,于是两人又无奈地分开。这时,请你不要消沉,你应该感谢他,如果不是遇见了他,你不会在爱的路上慢慢长大,渐渐成熟。

   或许,有一个人深深地爱着你,可你却并不爱他,不管他怎么付出,你都不会对他擦出爱的火花。在你的眼里可能他对你是一种纠缠,可你不要觉得厌烦,你应该感谢他,正因为遇见了他,你才能体会到被爱的滋味。

   或许,你爱着的那个人也爱着你,只是你们遇见的时间不对,你或者他都已经不再属于对方。那么请你放弃这份爱情的同时也要好好感谢他,因为是他让你懂得了责任与承担,懂得了爱情的艰辛与刻骨。

   又或许,你和你爱的人最终牵着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在现实生活中扮演着最平凡的角色。请你一定要珍惜,也一定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让你遇见的这个人,成为陪你经历风雨,携手过完一生的人。

   在遇见的过程中,总是会有人经过你的身边,有人离开你的视线,有人错过你的生命。无论怎样,我们都该珍惜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人,因为你总会在不断的遇见中,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

   有的时候,爱情不仅仅是拥有,而只是为了遇见,遇见那个让你刻骨铭心的人,让他在你的心里留下一道印记,成为永恒。

   珍惜擦身而过的每一个人,或许你不经意地一转身,会听到他轻轻地对你道一声:嗨,我来了。

[/quote

]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60" height="400">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3-3 10:54
 在遇见的过程中,总是会有人经过你的身边,有人离开你的视线,有人错过你的生命。无论怎样,我们都该珍惜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人,因为你总会在不断的遇见中,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

   有的时候,爱情不仅仅是拥有,而只是为了遇见,遇见那个让你刻骨铭心的人,让他在你的心里留下一道印记,成为永恒。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3-3 17:05
爱是一种缘分.
作者: 那仁朝克图    时间: 2007-3-3 21:54

或许,你爱着的那个人也爱着你,只是你们遇见的时间不对,你或者他都已经不再属于对方。那么请你放弃这份爱情的同时也要好好感谢他,因为是他让你懂得了责任与承担,懂得了爱情的艰辛与刻骨。


悠悠水上飘您可真是高人哪!配的音像是那么的美妙,真的谢谢您!



[此帖子已被 那仁朝克图 在 2007-3-3 21:59:44 编辑过]
作者: 情场老战士    时间: 2007-3-3 22:11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