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太平河的野花开啦。。。!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10-4-17 09:59
标题: 太平河的野花开啦。。。!
昨天到石家庄的太平河去,看到野花开了,拍了几张片子,请网友拍砖!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10-4-17 09:59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10-4-17 10:01
作者: 清蒸 时间: 2010-4-17 10:05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10-4-17 10:05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10-4-17 10:06
作者: 龙虎 时间: 2010-4-17 10:20
这照相的水平太高了,把野花照得层次分明,鲜艳无比。
作者: 莫默雨轩 时间: 2010-4-17 11:00
春天在这里绽放了!
作者: 顽童 时间: 2010-4-17 13:09
好照片,我们这里冰雪还没有融化完。
欣赏了。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10-4-17 19:03
回复 9# 顽童
哈尔滨那儿的雪下的很大,当然要冷了!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0-4-18 19:57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10-4-19 11:46
感谢清蒸、龙虎、莫黙雨轩、顽童、冬泳343.。。的评点!
作者: libin29 时间: 2010-8-9 19:16
本帖最后由 libin29 于 2010-8-11 20:39 编辑
点击三角可播放古筝曲
http://www.dsffm.cn/upload/1/201004/1271152594620.mp3
【口占一首】
《致一石击水》
(文彬)
不知此花谁人栽,
姹紫嫣红俏然开。
一任东风吹几瓣,
三千粉黛怨妆台。
太平河畔觅花径,
飞来石上忙抓拍,
最是泳者解春意,
大江唱罢仙客来。
.
作者: 草上飞 时间: 2010-8-9 19:28
不错欣赏!个别图片构图有点乱!
作者: 白芸 时间: 2010-8-9 20:43
光线略高,欣赏!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