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小蛇说给你听 [打印本页]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4-10 13:25
标题: 小蛇说给你听
本帖最后由 幽然的蛇 于 2010-4-10 13:31 编辑



      我还从来没有自己发过贴,都是跟贴,所以问题还是出现了,不知怎么回事,只有题目没有内容。出笑话
      这次我忐忑不安,生怕伤了别人的心,所以不敢跟贴,但心里有话想说,只有这样了。
      【笑傲江湖】【什刹海】【荷花仙子】。【灯笼草】这次盛情邀请,到北京去做客,安排的非常详尽周到。使我感受到:
        
       您们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
       您们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用【蓝色海湾】的话说,如果不能应邀前往,却之不恭,用【海河】大哥的话说,就是下刀子也要顶着面板去。这是真实的,
        【什刹海】的热情周到让我感动,【笑傲江湖】的“晃迎”舌头都起了泡,我心疼。正如【笑傲江湖】所说,碾转反侧,夜不能寐。(夸张) 我诚惶诚恐的说:---《相见不如怀念》。
  生怕伤人心 压抑现在,期待未来。
         北京的朋友,小蛇谢谢了,您们的心意小蛇全都收下,让我们6月的再相聚。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0-4-10 13:46
回复 1# 幽然的蛇


        恭喜小蛇:处女主题帖发送成功!

   比起天津冬泳人我们做的远远不够,相互学习交流,京津友谊之花常开!亲戚不走动就生疏了。

[attach]393139[/attach]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4-10 13:57
小蛇非常感谢:
      【笑傲江湖】的鼓励,您还给我加分,太谢谢啦!!!美颠了!!!
       我这真是处女作,您是第一位聆听着,小蛇心领了。再次谢谢!!!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4-10 15:18
回复 1# 幽然的蛇


    情深深意切切!说的都是心里话啊!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10 17:40

恭喜小蛇,你又进步了!呵呵。
作者: laoduqinghuaci    时间: 2010-4-10 18:51
回复 1# 幽然的蛇

恭贺“处女作”发送成功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4-10 19:12
小蛇情真意切,恭贺你“处女作”发送成功。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4-10 21:07
回复 1# 幽然的蛇


    先祝你发帖成功。在问你4.17日你不去北京吗?
作者: 沧海一龙    时间: 2010-4-10 21:16
首发成功,祝贺!希望你努力,见到你更多好文章.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4-11 06:09
回复  幽然的蛇


    情深深意切切!说的都是心里话啊!
古月胡 发表于 2010-4-10 15:18



    谢谢胡大哥:理解,知音。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0-4-11 12:55
小蛇非常感谢:
      【笑傲江湖】的鼓励,您还给我加分,太谢谢啦!!!美颠了!!!
       我这真是处 ...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4-10 13:57



       小蛇,你就向一只小盘绩优高成长股,受到投资者热烈的追捧,我们大家看好你,加油啊!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4-11 15:08
非常感谢:
        我的领导冒号:【蓝色海湾】;朋友【 laoduqinhuaci 】姐妹【小叮当】;还有新朋友【沧海一龙】;谢谢您们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向前辈学习。来利用好这个平台和大家交流,快乐开心!!!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4-11 15:40
小蛇情真意切,恭贺你“处女作”发送成功。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4-10 19:12



    绢姐:
          谢谢您了!给我的鼓励,北京的朋友称谓您为,《住京大使》好家伙!不得了!说明您为天津赢得荣誉,才成为亲善大使。朋友们这么热情快乐的相处,这是多么高兴的事。《我们永远是朋友》;向姐姐学习,快快乐乐每一天!!!
                                                                 期待下一次相聚的日子!!!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4-11 16:45
小蛇,你就向一只小盘绩优高成长股,受到投资者热烈的追捧,我们大家看好你,加油啊!:victor ...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10-4-11 12:55



    是这样吗?真的是这样吗?
        是的,真的会是这样的。因为有【笑傲江湖】的鼎力相助,我可以《狐假虎威》;我现在到江湖上走一遭,小蛇的旁边有个大老虎,您说我怕什么,甭管谁,谁,谁。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4-11 17:52
  是这样吗?真的是这样吗?
                           是的,真的会是这样的。因为有【笑傲江湖】的鼎力相助,我可 ...
幽然的蛇


                 希望你们能“狐假虎威”千万别“虎头蛇尾”。你借他力,他助你威。共同驰骋在网海里。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4-12 09:03
是这样吗?真的是这样吗?
                           是的,真的会是这样的。因为有【笑傲江湖】的鼎力 ...
dy20091129 发表于 2010-4-11 17:52



    嘿!接得真好!!!
               
          我还在想,这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怎么办? ,《想曹操,曹操到》。有了,这《小叮当》也是个物件,抓在手里拨啷起来,也够壮胆,。权当武器用吧,谢谢啦!!!
                  还是好姐妹惦记我。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0-4-28 19:03
回复幽然的蛇在北京“崔大嘴话像”栏目的帖子:
也是蓝色海湾希望我走出北京的第一份帖      子:

                                                         天津小蛇       你真好!
                                    又把崔哥       夸奖了,
                                   我本是个        大老粗,
                                   舞文弄墨        现丑了;
                                   六月五日        再相见,
                                   有事再把        崔哥找。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4-29 15:56
回复幽然的蛇在北京“崔大嘴话像”栏目的帖子:
也是蓝色海湾希望我走出北京的第一份帖      子:

    ...
崔大嘴 发表于 2010-4-28 19:03



                                 北京崔哥学问大,
                   舞文弄墨也不差。
                   不管三七二十一,
                   自创品牌咱第一。

                   做个品牌不容易,
                   全靠自己来努力。
                   崔哥朋友实在多,
                   小蛇比也比不过。
       谢谢崔哥光临“寒舍”,用【笑傲江湖】的表达方式:《晃迎,晃迎》您到那都是自己家。 我告诉您我这也是跟您学的,现学现卖收下我这个徒弟吧!!!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0-4-29 18:33
北京崔哥学问大,
                   舞文弄墨也不差。
       ...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4-29 15:56



    回复幽然的蛇的帖子:                天 津 专  区        为 寒 舍,
                                                 北 京  专 区        是 我 家。
                                                 你 们  寒 舍        能 人 多,
                                                 我 们 家  里        财  富  大。
                                                 要 是 咱 们        搞  联  营,
                                                 冬 泳 文  化        会 啥  样!
作者: 幽然的蛇    时间: 2010-4-30 10:18
[崔大嘴 发表于 2010-4-29 18:33 [/quote]

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0-4-29 17:04  ...
崔大嘴 发表于 2010-4-29 18:20


                                     天津寒舍是我家,
                     北京福宅崔哥家。
                     寒舍需要改变它,
                     福宅看着羡慕它。
                     联起手来力量大,
                     做强做大全靠它。
    小蛇鹦鹉学舌,跟着崔哥走,越走越怕,崔哥太厉害,走那算那吧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