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大哥你好!谢谢接受邀请!文化节应该是见过面的,但是、人太多没能近距离的交谈,天津之行是您们使我们 ... 什刹海LHM 发表于 2010-4-9 09:57
年轻人能来就太好了,蓝色海湾统计一下人数,发给我们,我和大嘴去接站。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4-10 19:03
回复 冰雪绢花 在北京的活动也算我一个。平时不能参加,周六日应该可以,大家一起聚一聚。我只在 ... 胡子王 发表于 2010-4-13 19:56
蓝色海湾: 祝你们北京访问圆满成功! 亭亭玉立 发表于 2010-4-14 12:43
祝蓝色海湾,玩得痛快! 津海冬 发表于 2010-4-14 12:53
回复 蓝色海湾 6.5 在哪举办 怎么去 。我得提前安排工作时间! 津海冬 发表于 2010-4-14 13:48
热烈欢迎大家来什刹海一游!京津泳友常来常往,友谊天长地久!让我们为6.5大联欢打响第一炮! 小露维尼 发表于 2010-4-14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