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迎“五一”活 动即将在什刹海举行 [打印本页]

作者: 什刹海LHM    时间: 2010-4-9 00:14
标题: 迎“五一”活 动即将在什刹海举行
本帖最后由 什刹海LHM 于 2010-4-9 00:25 编辑

    2010年4月17日(周六)上午8:30在什刹海(前海)隆重举行迎“五一”活动,欢迎各路泳士们前来参加。
活动程序三项:
一、畅游什刹海,转小岛(根据各人的耐寒力,自己掌握游程)。
二、逛北海公园,欣赏美景照相。(有老年证的想着带上,没有证件也能进北海公园)
三、中午11点在平安大街张自忠路十字路口东南角鑫百万烤鸭店聚餐,聚餐时由什刹海著名主持人李师傅主持,用餐过程中
串差着全体大合唱和集体小合唱,介绍个人的收获和经验。不但有丰盛的菜肴还有精神食粮。
希望各路泳友们踊跃参加共同畅谈、畅饮欢聚一堂。

作者: 什刹海LHM    时间: 2010-4-9 01:05
4月2日去天津,我、仙子、灯笼草、我们三个人是初次和天津泳友近距离接触,使我们深深的感触到天津泳友的热情。前辈们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语言难以表达,有照片为证,她将是我们永远美好的回忆。4月17日什刹海举行迎“五一”活动欢迎天津的泳友们前来参加,我们将会尽我们最大的能力招待好大家。早上7点在天津坐上动车,北京火车站我们有人去接站。陪您们一同乘地铁、坐公交到什刹海。无论来人多还是人少我们都热烈欢迎。我们想念您们,期盼早日相聚!!!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9 04:22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0-4-9 05:47 编辑



  感谢刘队及北京泳友热情相邀,再不去有点却之不恭了。接站就不要麻烦了吧,我们会准时赶到的。什刹海见。
  说起来,在第一届文化节上应当见过,不过没什么印象,呵呵,这次认识了,荣幸。
作者: 什刹海LHM    时间: 2010-4-9 09:57
海湾大哥你好!谢谢接受邀请!文化节应该是见过面的,但是、人太多没能近距离的交谈,天津之行是您们使我们之间没有了距离,倍感亲切。崔总和天津大使娟娟姐前往接站,已有安排,家里人不用客气。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4-9 10:31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0-4-9 10:38 编辑
海湾大哥你好!谢谢接受邀请!文化节应该是见过面的,但是、人太多没能近距离的交谈,天津之行是您们使我们 ...
什刹海LHM 发表于 2010-4-9 09:57


[attach]392515[/attach]
照片的原版找到啦,发的迟了请原谅!
作者: 什刹海LHM    时间: 2010-4-9 11:01
进餐中唱歌。(合唱)
    一、永远是朋友,
    二、我把“新年好”歌曲改为大家好,歌词是祝福大家的,
    大家好啊,大家好啊,我们大家身体好!
    我们唱歌,我们游泳,祝福大家身体好!
    泳友好啊,泳友好啊,我们一起多快乐!
    我们吃饭,你们喝酒,祝福泳友多快乐!
大家可以帮我改编也可继续写歌词 ,总之集资广义,欢迎大家参与。
     三、我们工人有力量,是我们什刹海的保留歌曲。
     四、进餐即将结束时唱一首,我不想说再见 。(白雪原唱)
如有时间请大家在家练练。谢谢!!

作者: 什刹海LHM    时间: 2010-4-9 11:09
海河大哥您好!谢谢给我们照的照片,太好了,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请您17号来什刹海,还给我们照相。期盼海河大哥的到来!!!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4-9 12:20
感谢刘队及朋友们热情邀请,因家中有事,不能前去参加。抱歉!有机会一定能相见。
祝大家玩得痛快,开心!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4-9 13:01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0-4-9 13:59 编辑

回复 7# 什刹海LHM

谢谢你的邀请!我太想去了,今天我还和‘蓝色海湾’商量这事啦。我在争取,因中旬我得出趟门去抚顺,具体日子没定。
去北京6点25天津发车,到北京南站7点,到什刹海晚不了就是乘地铁四号线是否到‘鼓楼’还要倒车。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0-4-9 14:21
本帖最后由 笑傲江湖. 于 2010-4-9 14:24 编辑

   尽管来!已安排‘崔大嘴’‘绢花姐’在北京南站迎接大家,不让你们走一步冤枉路,晃悠,晃悠,热烈晃悠!(舌头起个泡,大舌头)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0-4-9 21:26
       海湾大哥您好 看到您以答应能来北京的帖子,我十分高兴,我们的实力确实不如您那里,但我们会尽力,让大家满意!

                      北京欢迎你们  什刹海欢迎你们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0-4-9 22:05
回复 2# 什刹海LHM


    感谢你们的盛邀!遗憾的是17/4(周六)刚好
我侄子结婚之日,撞车了。唉!难得的机会。抱歉了!
请代老韩向北京的泳友们问好!

作者: 什刹海LHM    时间: 2010-4-9 22:20
回复 9# 海河
海河大哥您尽量安排吧,能来最好。
只要7点以前在天津坐上来京的动车就行,到北京南站乘地铁四号线到平安里下车,再乘坐公交107路电车到北海后门站下车步行5分钟到什刹海。交通很顺。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0-4-9 22:32
回复 9# 海河

          海河大哥您好,特别特别希望您能来,因为有了您,能把美好的瞬间留下来,这次去天津您给照了那么多照片,真是美好的回忆,在此向您说一声;谢谢您 ,您辛苦啦!     
                海河大哥北京欢迎您  什刹海欢迎您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4-10 04:05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0-4-10 04:08 编辑

谢谢、刘队,感谢‘荷花仙子’‘笑傲江湖’的邀请。‘潘冬子’有句话“你们的盛情感动的‘海河’眼泪哗哗地”。我在与家人商量决定改变计划,我个人的事17日以后在办。‘什刹海的活动’下刀子我顶着面板也去(能收获一面板刀子),先向你们问个好。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4-10 04:13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0-4-10 04:15 编辑

今早晨唐山‘天马’7点半左右来水上,(天穆的活动他参加了)主要是拍照。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0-4-10 05:16
回复 15# 海河


    海河大哥您好 看到您的计划以改变,我很感动,您这大公无私的精神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向您学习。欢迎您海河大哥!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10 05:32

谢谢刘队,荷花仙子,笑傲江湖老弟等北京泳友的热情欢迎!我们年轻人版主听说此事也非常感谢北京朋友,如果能挤出时间他也会去。
谢谢北京热情的泳友们!什刹海见!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10 18:45

   天津的泳友们,如有去参加什刹海活动的,就应当服从什刹海刘队的安排,遵守时间,还要把上面的有关歌词,记一下。还有一首“我不想说再见”为方便大家,我把歌词录如下:
        “  我不想说再见
              相见时难别亦难
              我不想说再见
              泪光中看到你的笑脸
              我不想说再见
              心里还有多少话没说完
              我不想说再见
              要把时光留住在今天
              一生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这首歌真是唱出了我们京津泳友之间的情谊。
   因不会唱歌,在网上查到的歌词,不知对不对,请北京的朋友看一下。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4-10 19:03
年轻人能来就太好了,蓝色海湾统计一下人数,发给我们,我和大嘴去接站。
作者: 什刹海LHM    时间: 2010-4-10 23:16
回复 19# 蓝色海湾

谢谢海湾大哥的帮助,还把歌词发到晚上,津、京泳友的感情会越来越深。
作者: 什刹海LHM    时间: 2010-4-10 23:44
本帖最后由 什刹海LHM 于 2010-4-10 23:45 编辑

回复 15# 海河

谢谢海河大哥能来,只是又要辛苦您照相了,认识您太高兴了,我们又能得到很多好照片。谢谢!!!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4-11 00:39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0-4-11 00:45 编辑

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即作就得作好,就是水平的局限性,请各位网友包涵。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11 09:23
年轻人能来就太好了,蓝色海湾统计一下人数,发给我们,我和大嘴去接站。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0-4-10 19:03



    郭姐:今天问了一下,海河,小成,小叮当,大港刘,劝业刘,赵(虹)姐和我,基本决定要去。年轻人还没最后定。估计应当在十人左右,别的队的没有听说。有何变化随时告诉你好吗?订餐最后时间是哪天?我一定提前告诉你。添麻烦了,谁让你是“大使”呢,呵呵。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0-4-11 10:48
回复 24# 蓝色海湾


      订餐最后一天是星期三中午,也不用太精细啊。大概就行了。有变化及时联系。
作者: 什刹海LHM    时间: 2010-4-11 11:33
回复 24# 蓝色海湾

谢谢海湾大哥,积极配合与支持。再一次感谢,谢谢!!!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12 04:57

好,笑傲江湖,刘队,及时联系。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4-12 09:07
回复 24# 蓝色海湾


    我电话:15210905529,17日见。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12 17:16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0-4-12 19:19 编辑

回复 28# 冰雪绢花


    谢谢郭姐,我的电话13920310235,北京见。

    今天又有劝业刘的夫人,中德赵老师夫妇,参与到目前水上冬泳俱乐部至少已有十人准备参加。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4-12 22:37
回复 29# 蓝色海湾


    好的,欢迎大家都来北京一聚,咱痛痛快快玩一天。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13 19:12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0-4-13 21:03 编辑


        刘队,郭姐,崔大嘴,笑傲江湖等北京朋友:到目前为止水上冬泳俱乐部去北京什刹海的人有,海河,小成,董大爷,水上冬梅,小叮当,大港刘,赵老师,天津老黄牛,蓝色海湾等十余人。另还有劝业刘夫妇,李之本等4-6人待定,明天上午最后敲定,估计在10--15个人左右。如来不及,明天上午短信通知。添麻烦了,谢谢。
作者: 胡子王    时间: 2010-4-13 19:56
回复 30# 冰雪绢花


   在北京的活动也算我一个。平时不能参加,周六日应该可以,大家一起聚一聚。我只在后海宋庆龄故居那里游过泳,前海是在哪里下水啊?从北海后门过去是在前海的西岸(左手)吗?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4-13 20:24
回复  冰雪绢花


    在北京的活动也算我一个。平时不能参加,周六日应该可以,大家一起聚一聚。我只在 ...
胡子王 发表于 2010-4-13 19:56



    应该是那!北海后门。(我听说)!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0-4-13 20:25
...下刀子我顶着面板也去(能收获一面板刀子),...
但愿别惨烈啊,哈哈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4-13 20:30
胡子,你能来太好了,北海北门马路对过就是前海,我们等你。
作者: 银鱼YINYU    时间: 2010-4-14 09:01


       感谢北京朋友的盛邀,如果周六家里有人看孙子我一定参加这次活动,
   也可以看看几位老朋友。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4-14 09:58
回复 36# 银鱼YINYU


    欢迎‘银鱼’能(尽量)参加北京的活动,把小孙子带上也可以,下午可以回来。也可以带孩子去趟动物园都可以。总之欢迎‘天穆’参加。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4-14 10:08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0-4-14 10:17 编辑



去北京又一好消息‘无名上将’也准备(明天定)带‘骑行队’最少5人参加什刹海的活动。16日出发,住通县,17日早8点半前赶到什刹海。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14 11:08

   对,这是最新消息。如天气不是太坏。这样水上去什刹海的人将在15人左右。因原来两个坐车的也骑车去了。坐车的在5人左右,骑车的在8人左右。请刘队,崔大嘴,笑傲江湖,郭姐照此安排。谢谢!
作者: 亭亭玉立    时间: 2010-4-14 12:43
蓝色海湾:

       祝你们北京访问圆满成功!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4-14 12:53
祝蓝色海湾,玩得痛快!
[attach]399110[/attach]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4-14 13:03
太好了,祝骑行的泳友一路顺风,王胡子17日8点也在什刹海等大家到来。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14 13:31
蓝色海湾:

       祝你们北京访问圆满成功!
亭亭玉立 发表于 2010-4-14 12:43



    谢谢,希望有机会一起参加6.5的京津联谊。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14 13:32
祝蓝色海湾,玩得痛快!
津海冬 发表于 2010-4-14 12:53



    谢谢津海东,6.5可一定要去!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4-14 13:48
回复 44# 蓝色海湾

6.5 在哪举办 怎么去 。我得提前安排工作时间!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4-14 13:55
热烈欢迎大家来什刹海一游!京津泳友常来常往,友谊天长地久!让我们为6.5大联欢打响第一炮!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14 20:32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0-4-14 20:53 编辑
回复  蓝色海湾

6.5 在哪举办 怎么去 。我得提前安排工作时间!
津海冬 发表于 2010-4-14 13:48


好,据说是北京一个县里,平谷?定好后立即通知。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14 20:34
热烈欢迎大家来什刹海一游!京津泳友常来常往,友谊天长地久!让我们为6.5大联欢打响第一炮!
小露维尼 发表于 2010-4-14 13:55


谢谢小露,什刹海见!
作者: 什刹海LHM    时间: 2010-4-14 22:33
我们什刹海已经做好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一定让大家游好,吃好,玩儿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我们保证尽到东道主的责任。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4-14 23:26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0-4-14 23:29 编辑

感谢‘刘队’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感谢北京及‘什刹海’网友们的盛情!
预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0-4-15 00:13
回复 50# 海河


      一定会成功的。有这么多亲哥热弟的大力支持、协助,一定会圆满成功的,京津友谊再上一个新层次,团结的更加紧密。
作者: 什刹海LHM    时间: 2010-4-15 15:06
本帖最后由 什刹海LHM 于 2010-4-15 15:08 编辑

为了让各路泳士们玩儿的更方便,更开心。4月17日什刹海迎“五一”活动的程序稍有改变
活动程序三项不变
一、8:00—10:30畅游什刹海,转小岛(根据各人的耐寒力,自己掌握游程)。游完泳在河边、荷花市场拍集体照。
二、10:30到什刹海对面日昌餐厅(北海公园后门东边500米左右)聚餐、联欢会。节目不变希望大家踊跃参与,为咱们的活动增光彩。(为了方便大家换了一家餐厅,离什 刹海和北海公园更近一些。活动比较集中,方便。)
三、1:30左右逛北海公园,欣赏春天美景照相。(有公园年票和老年证的想着带上,没有证件也能进北海公园)
希望大家理解。谢谢!!!

作者: 什刹海LHM    时间: 2010-4-15 15:13
听到天津泳友们分三路来京,赴什刹海活动,让人太感动了。
一路由蓝色海湾、海河带领乘‘和谐号’高铁;
二路由董大爷带领‘老年骑行队’
三路由无名上将带领,也是最最辛苦的‘自行车’队。

        天津的三路泳友们辛苦啦!谢谢对什刹海队的关爱!谢谢啦!!!!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15 15:16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0-4-15 15:19 编辑


最新消息,水上乘车去北京的人15人,领队小叮当,票已购得(另天穆的银鱼等人也可能乘车去)。骑行者有无名上将一行12--14人;董大爷一行8人,一起出发。总共约35人。通报刘队,崔大嘴,笑傲江湖,郭姐。

感谢北京朋友热情相邀,周密安排!

中午联欢后将有部分乘车赴京者先行回津,自行安排。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4-15 15:50
迎“五一”北京什刹海联欢活动这次够热闹的,各路人马齐聚什刹海冬泳基地迎接春天的到来(今年是迟到的晚春——凉点)!
但是我们冬泳人心是热的!
祝联欢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4-15 20:48
回复 54# 蓝色海湾


    购得几点的车票?请回答。
作者: dy20091129    时间: 2010-4-15 20:53
     早上6,25分开。6,55分到。您安排到京后事宜。谢啦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4-15 21:34
好的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16 18:51

                                                              最新消息:

       石队率骑行队一行九人已到通县,并与特意赶到通县迎接的笑傲江湖等北京泳友胜利会师,今日调整休息,明天一早由北京泳友带领直奔什刹海。
       乘车的二十余名队员,将与小叮当,海河,蓝色海湾一起乘4.17日6:25城际火车,于4.17上午7:00到北京南站,崔大嘴,冰雪绢花将到车站迎接。
       感谢热情的北京泳友!京津泳友友谊长存!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