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音画-清明心语
[打印本页]
作者:
爱冬
时间:
2010-4-5 01:54
标题:
音画-清明心语
本帖最后由 爱冬 于 2010-4-5 02:02 编辑
请打开音乐播放器欣赏:古筝-渔舟唱晚
http://zz3y3d.jdztcn.com/child/child0/yuzhou.mp3
[attach]388854[/attach][attach]388855[/attach][attach]388856[/attach]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0-4-5 05:28
[attach]388864[/attach]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5 05:36
赏心悦目,悦耳,谢谢爱冬!总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
作者:
晓春雨
时间:
2010-4-5 11:14
欣赏了!谢谢爱冬!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4-5 12:06
好美的诗情画意,加上悦耳的音乐,令人陶醉,谢谢爱冬。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0-4-5 12:09
欣赏,谢过爱冬!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4-5 12:50
欣赏了,心也陶醉了!
作者:
爱冬
时间:
2010-4-5 15:26
回复:
冬泳343
、
蓝色海湾
、
晓春雨
、
冰雪绢花
、
新愚叟
、
津海冬
----
我之所
作,只是为了大家心情舒畅,开心快乐。这也就是我为冬泳人所尽的微薄之力。顺祝我的好友们身体康健!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4-5 19:24
心旷神怡啊!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0-4-6 15:25
能感受到爱冬老师的一份心境,也带给我们对于美--无尽的享受。。谢谢您啦!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