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音画-清明心语 [打印本页]

作者: 爱冬    时间: 2010-4-5 01:54
标题: 音画-清明心语
本帖最后由 爱冬 于 2010-4-5 02:02 编辑

请打开音乐播放器欣赏:古筝-渔舟唱晚http://zz3y3d.jdztcn.com/child/child0/yuzhou.mp3[attach]388854[/attach][attach]388855[/attach][attach]388856[/attach]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0-4-5 05:28
[attach]388864[/attach]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0-4-5 05:36

赏心悦目,悦耳,谢谢爱冬!总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
作者: 晓春雨    时间: 2010-4-5 11:14
欣赏了!谢谢爱冬!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0-4-5 12:06
好美的诗情画意,加上悦耳的音乐,令人陶醉,谢谢爱冬。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0-4-5 12:09
欣赏,谢过爱冬!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4-5 12:50
欣赏了,心也陶醉了!
作者: 爱冬    时间: 2010-4-5 15:26
回复:冬泳343蓝色海湾晓春雨冰雪绢花新愚叟津海冬----我之所作,只是为了大家心情舒畅,开心快乐。这也就是我为冬泳人所尽的微薄之力。顺祝我的好友们身体康健!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0-4-5 19:24
心旷神怡啊!
作者: 外环线    时间: 2010-4-6 15:25
能感受到爱冬老师的一份心境,也带给我们对于美--无尽的享受。。谢谢您啦!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