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安全第一 [打印本页]

作者: 两匹狼    时间: 2010-4-3 10:14
标题: 安全第一
今晨游泳一口气游到对岸,往回返时信心不足,游了十多米,感觉手麻气短,停在浅水处调整一下,再游还是不行,越想越心慌,我感觉自己的心态变了,控制不了,于是返回岸边,从陆路走回,懂大哥从对岸帮我把衣服带过来,穿上鞋后跑回基地。提醒各位泳友量力而行,注意安全.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10-4-3 11:06
大家都得注意,因为冰面刚化,水温、气温也刚刚升高容易让人兴奋,一兴奋就想多游。况且有很多人都游过去了,容易出现攀比之心。必须根据自己的感觉游。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10-4-3 12:47
多凉少游.安全第一
作者: 今来    时间: 2010-4-3 13:53
回复 1# 两匹狼


    游泳是为了健康、快乐。不能适得其反。量力而行,恰到好处,安全至上。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0-4-3 14:16
回复 4# 今来


   我看到你们扫墓的视频了,锦州冬泳协会真的挺正规的,党员还能在这里过组织生活多好啊!羡慕你们!
作者: 今来    时间: 2010-4-3 15:39
回复 5# jinzhen


    冬泳,有组织、有领导、有章程、有规划、大有前途。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10-4-3 15:43
多数泳友应当选择东西方向沿着岸边多游一些,这样可以避免意外发生,同时便于及时施救。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0-4-3 16:25
今晨游泳一口气游到对岸,往回返时信心不足,游了十多米,感觉手麻气短,停在浅水处调整一下,再游还是不行 ...
两匹狼 发表于 2010-4-3 10:14

冬泳被称为“勇敢者的运动”。一定要注意安全、循序渐进、长期坚持、把握好度。只有这样才能享受冬泳带来的好处和快乐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10-4-3 17:50
提醒得好!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0-4-3 19:30
经验值得注意!
作者: 老魏    时间: 2010-4-4 12:24
吃一堑长一智,你吃了一堑,我们都跟着长了一智,谢谢你。
作者: 泽雅    时间: 2010-4-8 16:20
回复 1# 两匹狼


        由于今年冬季寒冷的时间长,三月末河水的冰全部融化,春风锥刺股,水还是凉的,所以在游泳的时候,不要一出一猛的去游泳,后果是不好的,还是应该结伴而游,身体力行的去完成每天的游泳运动量,健康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0-4-9 20:51
[quote]冬泳被称为“勇敢者的运动”。一定要注意安全、循序渐进、长期坚持、把握好度。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