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海波杯”首届冬泳爱好者乒乓球比赛 [打印本页]

作者: 摄海浪    时间: 2010-3-14 17:52
标题: “海波杯”首届冬泳爱好者乒乓球比赛
“海波杯”首届冬泳爱好者乒乓球比赛,今天上午在海波乒乓球俱乐部举办
[attach]376553[/attach]

前来参加比赛的有荣成、文登及环翠区各冬泳队的泳友
[attach]376554[/attach]

比赛中的冬泳协会王主席
[attach]376552[/attach]

荣成队严队长参加比赛,同时还组织了强大的参赛队伍
[attach]376574[/attach]


文登队的裁判一丝不苟
[attach]376556[/attach]

高抛发球
[attach]376557[/attach]

反手挥拍
[attach]376558[/attach]

副主席上阵
[attach]376562[/attach]

一组击球镜头:
[attach]376559[/attach]

[attach]376561[/attach]

[attach]376560[/attach]

[attach]376564[/attach]

[attach]376565[/attach]

[attach]376566[/attach]

[ 本帖最后由 摄海浪 于 2010-3-14 17:56 编辑 ]
作者: 狼王·膀爷    时间: 2010-3-14 17:58
活动精彩!可惜俺有事情去晚了!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3-14 18:04
原帖由 膀爷·雨雪浪风 于 2010-3-14 17:58 发表
活动精彩!可惜俺有事情去晚了!  

   活动精彩,可惜俺没在威海啊。
作者: 摄海浪    时间: 2010-3-14 18:18
全员参与
[attach]376598[/attach]

来晚了也得上
[attach]376599[/attach]

鱼儿的发球很诡秘
[attach]376600[/attach]

肖队颇具有专业水准
[attach]376601[/attach]

荣成队的杀手
[attach]376602[/attach]

海底捞月
[attach]376603[/attach]

冠亚军对决
[attach]376604[/attach]

[ 本帖最后由 摄海浪 于 2010-3-14 18:24 编辑 ]
作者: 摄海浪    时间: 2010-3-14 18:21
胜利者
[attach]376606[/attach]

向优胜者颁奖
[attach]376607[/attach]

喜悦
[attach]376608[/attach]

王主席向冠军祝贺
[attach]376609[/attach]
作者: langhua    时间: 2010-3-14 20:03
精彩的瞬间!
作者: 深海精灵    时间: 2010-3-14 20:39
热烈祝贺首届“海波杯”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 蓝猫    时间: 2010-3-14 21:00
太精彩了,可惜今天有事没能参加,遗憾~~
作者: 十年计划冬泳    时间: 2010-3-14 21:01
摄海浪拍的太专业了,有的镜头可以获摄影大奖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10-3-14 22:02
欢乐的活动,可惜连看都没捞着看!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0-3-15 07:19
热烈祝贺首届“海波杯”乒乓球比赛
圆满成功!


[ 本帖最后由 醉老虎 于 2010-3-15 07:21 编辑 ]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10-3-15 08:53
第一名   闫    伟
第二名   田丰山
第三名   杜建芳
第四名   党中伟
第五名   马长福
第六名   王    娟
第七名   张    威
第八名   林志龙
作者: 碧海冰泳    时间: 2010-3-15 09:01
初中时曾与同学玩过乒乓球, 虽然十多年没练习但俺也参与并体验了 。第一轮就将俺淘汰了。
下周日国际海水浴场队还将与新外滩队进行一次友谊比赛,敬请关注。
作者: 碧海冰泳    时间: 2010-3-15 09:03
[quote]原帖由 陆海空 于 2010-3-15 08:53 发表
第一名   闫    伟(新外滩七队)
第二名   田丰山(荣成队)
第三名   杜建芳(荣成队)
第四名   党中伟(新外滩二队)
第五名   马长福(国际海水队)
第六名   王    娟(女,新外滩四队)
第七名   张    威(荣成队)
第八名   林志龙 (荣成队?)
作者: 冰海    时间: 2010-3-15 10:00
活动越来越丰富多彩了!祝大家快乐!照片拍的很精彩!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3-15 10:01
   太棒了,个个精神焕发,这活动举行的很精彩,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又增强了身体健康,又增进了友谊和谐,还开心快乐,可惜呀没有俺的份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