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享]威海是个好地方 [打印本页]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2-27 16:22
标题: [分享]威海是个好地方
 



这里的人们爱生活更爱和平




山水相依人间天堂!


风景如画

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好地方!




















情满人间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2-27 20:14


多一个朋友,多一片蓝天.多一个知心,多一份情感


[此帖子已被 金龙鱼 在 2007-2-27 21:25:52 编辑过]
作者: 金龙鱼    时间: 2007-2-27 21:27
山水相依人间天堂!
作者: 龙腾    时间: 2007-2-28 11:45
威海是个好地方!我要去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2-28 13:05

原文由 [B]dongyongren[/B] 发表: 威海是个好地方!我要去!我的老家是山东龙口的!

 

欢迎朋友来威海作客!到老家来看看!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2-28 13:06

原文由 [B]一条小鱼[/B] 发表: 好美丽的海滨城市 啊


 

夏天来畅游刘公岛会让你流连忘返!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2-28 13:08

原文由 [B]会飞的鲟鱼[/B] 发表:

多一个朋友,多一片蓝天.多一个知心,多一份情感


[此帖子已被 金龙鱼 在 2007-2-27 21:25:52 编辑过]

 

威海是个好友的城市!等待朋友的到来!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2-28 13:09

原文由 [B]金龙鱼[/B] 发表: 山水相依人间天堂!

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好地方!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2-28 13:10

原文由 [B]攀登极限运动884443[/B] 发表: 威海是个好地方!我要去

 

你在威海冬泳人的心里已经有了很好的印象。欢迎你,朋友!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3-2 22:39
威海是个好地方!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