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芜湖冬泳队参加苏州市第一届冬泳邀请赛 [打印本页]

作者: 在家开心    时间: 2010-3-7 05:40
标题: 芜湖冬泳队参加苏州市第一届冬泳邀请赛
     2010 年2月27日芜湖30名冬泳队员(3名男士)前往苏州参加他们第一届冬泳邀请赛,我们虽然总分没有得到名次,但是有27位女士的参与,也震撼了整个赛场,我们取得精神文明。

CA6LAV61.jpg (78.81 KB, 下载次数: 12)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IMG_0157.JPG (105.27 KB, 下载次数: 12)

主席台

主席台

IMG_0154.JPG (138.35 KB, 下载次数: 11)

准备

准备

IMG_0150.JPG (111.12 KB, 下载次数: 7)

队长

队长

IMG_0152.JPG (118.06 KB, 下载次数: 1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IMG_0162.JPG (123.19 KB, 下载次数: 9)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http_imgload[37].jpg (178.43 KB, 下载次数: 9)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http_imgload[66].jpg (186.47 KB, 下载次数: 1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CAWK8TOR.jpg (84.95 KB, 下载次数: 11)

结束留影

结束留影

http_imgload[30].jpg (192.62 KB, 下载次数: 5)

结束留影

结束留影

CASJK5Y91.jpg (93.99 KB, 下载次数: 9)

和靖江队合影

和靖江队合影

CA4FE9UH.jpg (58.99 KB, 下载次数: 11)

队长与颁奖人合影

队长与颁奖人合影

CAARKTUT1.jpg (59.05 KB, 下载次数: 10)

我拿奖杯留个影

我拿奖杯留个影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10-3-7 09:56
在家开心女士去芜湖参加苏州市第一届冬泳邀请赛 ,有27位女士的参与,震撼了整个赛场,你们取得精神文明奖。你们是女中豪杰**
作者: 鱼弟    时间: 2010-3-7 11:32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3-7 15:16
芜湖30名冬泳队员,27位女士,不同凡响,祝三八妇女节快乐!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0-3-9 14:28
回复1#在家开心的帖子:

          祝贺你们(到苏州)参加冬泳邀请赛!
                              活     动       愉       快      !      !
作者: 在家开心    时间: 2010-3-10 21:35
谢谢你们大家的鼓励,我们会努力的。
作者: 我喜欢冬泳    时间: 2010-3-10 22:11
你们是泳花群,个个都是冬泳爱好者,集体成绩虽然不佳,个人还是有一二三名的,希望今后能看到拿集体名次。谢谢开心在网上告诉泳友们,让 大家知道芜湖有个冬泳队伍。你们最棒。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