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刚从海南回来,间断冬泳3周,请教如何恢复。 [打印本页]

作者: 袁建超    时间: 2010-3-6 19:01
标题: 刚从海南回来,间断冬泳3周,请教如何恢复。
年三十带父母坐火车去海南文昌收房,期间在文昌高隆湾,椰林湾三亚大东海,亚龙湾游海泳数次,水温均在20-24度,现回京不知如何恢复冬泳,一年级新生向老前辈请教。谢谢!发几张海南风光照。

[ 本帖最后由 小露维尼 于 2010-3-7 15:30 编辑 ]
作者: 袁建超    时间: 2010-3-6 19:09
五指山最高峰1867.1米

[ 本帖最后由 小露维尼 于 2010-3-7 15:30 编辑 ]
作者: 袁建超    时间: 2010-3-6 19:14
五指山自然保护区简介

[ 本帖最后由 小露维尼 于 2010-3-7 15:30 编辑 ]
作者: 四元柱    时间: 2010-3-6 20:35
开始少游点,下水沾沾即可,上岸多跑跑。
作者: 袁建超    时间: 2010-3-6 21:38
谢谢指点,春节前下水游40下,估计现在能游20下就不错了,尽早下水

[ 本帖最后由 小露维尼 于 2010-3-7 15:31 编辑 ]
作者: 袁建超    时间: 2010-3-6 21:44
亚龙湾珊瑚

[ 本帖最后由 小露维尼 于 2010-3-7 15:31 编辑 ]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3-6 21:48
景色不错,要裁完照片上传噢!欢迎尽快恢复冬泳!第一次少游点,然后逐步加量,多跑步。
作者: 袁建超    时间: 2010-3-6 22:35
谢谢小鹿夸奖。我在发个小点的试试。
作者: 鱼弟    时间: 2010-3-7 11:37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10-3-7 14:10
图片太大了哦
作者: 袁建超    时间: 2010-3-7 15:14
试试发个小点的

珊瑚(2).JPG (752.04 KB, 下载次数: 11)

珊瑚(2)

珊瑚(2)

东郊椰林小木屋.JPG (1.97 MB, 下载次数: 16)

东郊椰林小木屋

东郊椰林小木屋

红树林.JPG (1.29 MB, 下载次数: 11)

东郊椰林红树林

东郊椰林红树林

文昌森海湾小区一景.JPG (1.64 MB, 下载次数: 17)

文昌森海湾小区—我海南的家

文昌森海湾小区—我海南的家

作者: 袁建超    时间: 2010-3-7 15:19
我终于会发小照片了。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3-7 15:29
标题: 回复 12# 袁建超 的帖子
可以把前面那几张图片替换一下吧。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3-7 15:32
标题: 回复 12# 袁建超 的帖子
称不上是小照片吧。。
作者: 快乐老头夫人    时间: 2010-3-7 15:35
美丽的南国风光!
作者: 袁建超    时间: 2010-3-7 16:48
怎么就小不下来呢?还需高人指点,大家先将就看吧。

五指山风光(1).JPG (1.27 MB, 下载次数: 12)

五指山风光(1).JPG

五指山风光(2).JPG (1.53 MB, 下载次数: 16)

五指山风光(2).JPG

五指山自然保护区简介.JPG (1.44 MB, 下载次数: 10)

五指山自然保护区简介.JPG

仙鹿神木.JPG (1.36 MB, 下载次数: 13)

仙鹿神木.JPG

仙鹿神木传说.JPG (1.24 MB, 下载次数: 13)

仙鹿神木传说.JPG

作者: lbf888    时间: 2010-3-8 08:02
开始少游点,下水沾沾即可,第二天游半分钟,第三天游1分钟,第四天游1分半,第五天游2分钟.就恢复了.我也在海南呆2个月.
作者: 袁建超    时间: 2010-3-8 22:54
谢谢楼上建议。今天下午五点30分在麦钟桥成功下水,水温4.2°,气温零下1.2°,下水游到对岸返回,一共四十下距离约50米,上岸感觉很舒服,一路小跑回家。
作者: 金钩月    时间: 2010-3-8 23:05
照片太大,先把照片处理一下。缩小到宽度不超过800。
象这样我认为比较好。

文昌森海湾小区一景[1].JPG (148.75 KB, 下载次数: 10)

文昌森海湾小区一景[1].JPG

作者: 南海诸岛    时间: 2010-3-9 07:02

作者: 南海诸岛    时间: 2010-3-9 07:04

作者: 南海诸岛    时间: 2010-3-9 07:05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