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暖暖夕阳 于 2010-3-6 19:37 发表 O(∩_∩)O哈!好事啊感谢猫版主对我们妇女的高度重视,我们可是得去呀,必须的,不去就不够意思啦!
原帖由 雨雪浪风 于 2010-3-6 15:44 发表 猫版主想的真周到啊!
原帖由 恐龙 于 2010-3-7 06:57 发表 祝蓝猫版主和广大威海女泳友节日快乐!
原帖由 双飞雁 于 2010-3-7 11:52 发表 祝篮猫版主和全国的女泳友节日快乐!
原帖由 蓝猫 于 2010-3-8 10:37 发表 妈呀,男泳友就俺一个
原帖由 威哈水怪 于 2010-3-9 06:41 发表 夕阳大姐下水了,太好了
原帖由 十年计划冬泳 于 2010-3-9 11:06 发表 夕阳大姐过奖了,看我那肩膀比男人的还浑实,唉,真不是我想要的,没办法就爱好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