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华能游泳庆“三八”(添加了图片) [打印本页]

作者: 蓝猫    时间: 2010-3-6 12:24
标题: 华能游泳庆“三八”(添加了图片)
    后天是三八妇女节,明天没事,我们去华能游泳去吧。
    因为是庆祝妇女节,所以女泳友请踊跃参加。
    因为是给妇女庆祝节日,所以男泳友务必前往。
    明天上午9:30,我们华能游泳馆见,不见不散啊~~


[ 本帖最后由 蓝猫 于 2010-3-8 21:15 编辑 ]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10-3-6 15:44
猫版主想的真周到啊!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3-6 19:37
  O(∩_∩)O哈!好事啊感谢猫版主对我们妇女的高度重视,我们可是得去呀,必须的,不去就不够意思啦!
作者: 蓝猫    时间: 2010-3-6 21:05
原帖由 暖暖夕阳 于 2010-3-6 19:37 发表
  O(∩_∩)O哈!好事啊感谢猫版主对我们妇女的高度重视,我们可是得去呀,必须的,不去就不够意思啦!   

夕阳大姐,那是必须的~~
作者: 蓝猫    时间: 2010-3-6 21:06
原帖由 雨雪浪风 于 2010-3-6 15:44 发表
猫版主想的真周到啊!  

风把徒弟都领着啊~~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10-3-6 21:48
猫版想的真周到,谢谢积极参加!不见不散!
[attach]370905[/attach]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3-7 05:24

作者: 恐龙    时间: 2010-3-7 06:57
祝蓝猫版主和广大威海女泳友节日快乐!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3-7 11:17
原帖由 恐龙 于 2010-3-7 06:57 发表
祝蓝猫版主和广大威海女泳友节日快乐!   

     谢谢恐龙,也谢谢猫版主的祝福!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0-3-7 11:52
祝篮猫版主和全国的女泳友节日快乐!
作者: 蓝猫    时间: 2010-3-8 10:37
原帖由 双飞雁 于 2010-3-7 11:52 发表
祝篮猫版主和全国的女泳友节日快乐!

妈呀,男泳友就俺一个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10-3-8 10:43
昨日去了多少?皇冠队6人,还有爱威海的,照片~~。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10-3-8 10:44
原帖由 蓝猫 于 2010-3-8 10:37 发表

妈呀,男泳友就俺一个  

祝你三八节快乐!
作者: 快乐老头夫人    时间: 2010-3-8 16:07

作者: 蓝猫    时间: 2010-3-8 21:12
今天游泳的有威海冬泳和爱威海游泳健身社区的泳友,大家在一起很开心:
我们冬泳人的小外甥:


作者: 蓝猫    时间: 2010-3-8 21:13
湛蓝的池水,总感觉在华能游泳很惬意:

潇洒姐和我们合影:

夕阳大姐今天也复出了,真高兴:


这一拨是单独的一群:


作者: 蓝猫    时间: 2010-3-8 21:14
花开无声:



碧海冰泳: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3-8 21:41

   感谢猫版的辛苦,照片照得非常好,收藏啦!
作者: 十年计划冬泳    时间: 2010-3-8 23:09
[attach]373042[/attach]
这是俺,别以为是帅哥啊,虽然有点像
作者: 威哈水怪    时间: 2010-3-9 06:41
        夕阳大姐下水了,太好了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3-9 08:06

   太美啦,帅妹,好羡慕啊!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3-9 08:08
原帖由 威哈水怪 于 2010-3-9 06:41 发表
        夕阳大姐下水了,太好了  

水怪弟,下次你也来呀!
作者: 冰海    时间: 2010-3-9 09:38
大家一起游真的很快乐!看到这熟悉的环境也很亲切。
作者: 十年计划冬泳    时间: 2010-3-9 11:06
夕阳大姐过奖了,看我那肩膀比男人的还浑实,唉,真不是我想要的,没办法就爱好游泳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3-9 12:56
    夕阳大姐看到你下水了,真是很高兴,看你们三朵花真漂亮。
[attach]373259[/attach]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3-9 12:58
亮亮你真是帅。
[attach]373270[/attach]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3-13 06:45
原帖由 十年计划冬泳 于 2010-3-9 11:06 发表
夕阳大姐过奖了,看我那肩膀比男人的还浑实,唉,真不是我想要的,没办法就爱好游泳  

潇洒快乐你知足吧,不用偷着乐,俺啥时能有你那水平,我就全都领你们下馆子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3-13 06:48
夕阳大姐看到你下水了,真是很高兴,看你们三朵花真漂亮。
细雨呀你快回来吧,就少你啦!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