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个视频 [打印本页]

作者: 韶山风雪    时间: 2007-2-26 20:21
标题: 发个视频

漂流大渡河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此帖子已被 韶山风雪 在 2007-2-26 20:31:55 编辑过]
作者: 韶山风雪    时间: 2007-2-26 20:31

小品《策划》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作者: 韶山风雪    时间: 2007-2-26 21:05

以后我们的视频也可以发到网站上!欢迎大家提供冬泳或游泳视频。



[此帖子已被 韶山风雪 在 2007-2-27 9:52:17 编辑过]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7-2-27 12:42
游的尽兴!玩的痛快!
作者: 龙腾    时间: 2007-2-27 12:43

作者: 韶山风雨    时间: 2007-2-27 14:39
原文由 [B]韶山风雪[/B] 发表:

以后我们的视频也可以发到网站上!欢迎大家提供冬泳或游泳视频。



[此帖子已被 韶山风雪 在 2007-2-27 9:52:17 编辑过]

作者: 冰然    时间: 2007-2-27 16:41
好样的,不错耶,向你学习~~
作者: 冰然    时间: 2007-2-27 16:45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